DOTA2怎麼克制猴子,DOTA2怎麼打猴子

時間 2022-01-13 01:06:15

1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克制猴子的關鍵宗旨就是破幻象,讓猴子和他的幻象們一同毀滅,但有乙個英雄不一樣,他可以不需要管猴子的幻象,直接找到猴子的本體並殺掉,這個英雄就是恐怖利刃。

恐怖利刃在遊戲中的使用率,遠比幻影長矛手要低得多,但恐怖利刃卻是最克制猴子的英雄之一,恐怖利刃只需要在猴子面前用出一技能倒影就行了,倒影會直接幫他找到猴子本體的所在,而且倒影是繼承被動技能的,所以這個倒影是可以觸發猴子的大招被動喚出幻影的。

有測試者對此進行了測試,結果顯示,就算倒影時間已經結束,在結束之前所觸發的幻象也是不到時間,不會消失。

所以,只要有了恐怖利刃就不用擔心對面有猴子的情況了,如果這時候的恐怖利刃並不能將猴子打死的話,就出乙個大雷錘或者強襲之類的,不是並不是要大雷錘的雷電效果,要的是大雷錘的攻速效果,因為恐怖利刃變身後的輸出本身已經很高了前期的話就是攻速和移速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流浪,裝備起來了打猴子都可以,煉金出了狂戰也湊合,其他人想抗衡只能靠裝備壓制了。神裝的飛機流浪清猴子分身超級快,即便是有心的猴子也一樣,至於煉金完全是靠自己肉,再加上攻速快,能撐到認出真猴子,一頓a就行了。

3樓:fl之心

和隊友一起帶上粉或者買個寶石,到敵人的野區抓。注意要有控。猴子前期很脆,只要有粉/寶石和控,猴子就再見了

4樓:洋蔥潮牌搭配

後期克成型猴子很難,只有帶寶石,開霧蹲靠近敵方兵線的那波兵,等猴子來收,如果猴子猥瑣的話 你們這邊沒有和猴子拼的後期的話,基本上打不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打猴子首選毒狗不錯,到後期d猴子的幻象然後能無限出幻象感覺比克制敵法效果還好

6樓:lmb哦也

後期.........等著被猴子揍吧,沒法打得,前期限制住了早點推,後期真心出狂戰都清不了幻像

7樓:萬惡的果凍

現在感覺猴子後期起來之後無解

8樓:軍玲瓏

大屁股啊!血克猴子,隨他神裝不神裝

9樓:酒闌珊_花狼藉

抓落單 打果斷 不消耗 速度拆

10樓:匿名使用者

撼地者回音擊要出神杖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dota2吧 吧 那裡人才多

dota2怎麼打猴子

dota2寶石怎麼獲得,dota2怎麼銘刻寶石

虛靈寶石獲得方法 在dota2中,虛靈寶石是通過巧匠鑿刀與巧匠之錘從特效信使中提取出來的,信使本身帶什麼特效提取出來的虛靈寶石就是什麼特效。稜彩寶石獲得方法 在dota2中,稜彩寶石是通過巧匠鑿刀與巧匠之錘從特效信使中提取出來的,信使本身帶什麼特效的顏色提取出來的稜彩寶石就是什麼顏色的特效。銘刻寶石...

dota2如何鑲嵌寶石,dota2怎麼銘刻寶石

將寶石放入想要的鑲孔即可完成鑲嵌。鑲嵌後的物品根據鑲入的寶石將擁有不同的效果。寶石鑲嵌是新增的遊戲玩法,玩家需要有寶石和鑲空工具才能進行寶石鑲嵌。需要注意的是,每個都能鑲嵌最多一顆寶石,有些鑲孔只能鑲嵌特定類別的寶石,如果對已有寶石的鑲孔進行鑲嵌,原有的寶石將被摧毀。另外,寶石的鑲嵌還需要鑲嵌工具,...

dota2選手卡牌怎麼用,DOTA2選手卡片有什麼用

綠書裡 國際邀請賽指南 該選手所在戰隊的頁面下方的五位選手裡 該選手的框顏色會變深應該表示已經收集到了該卡牌 v社放出來就是讓大家收集卡牌的 增加交易量,能撈錢 dota2選手卡片有什麼用? 仰天長嘯三聲加油 其實沒多大用,你要買個小綠本 100rmb多,就互動指南 可以 貼 在上面收藏。 神聖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