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要求什麼配置,DOTA2要求什麼配置

時間 2021-09-20 04:55:12

1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1、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windows 7

cpu:ntel 或 amd雙核(dual core) 2.8 ghz

記憶體:4 gb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8600/9600gt 或 ati/amd radeon hd2600/3600

2、硬碟空間:8 gb 可用空間以上

推薦配置——

作業系統:windows 7

cpu:i3或者以上級別cpu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650 或 ati/amd hd7750以上

硬碟空間:8 gb 可用空間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dota2配置要求:

硬體配置 最低配置 推薦配置

cpu intel pentium 4 3.0ghz intel core2 2.4ghz

記憶體 windows xp 1gb / windows vista 2gb windows xp 1gb / windows vista 2gb

硬碟 8.0gb以上空間 8.0gb以上空間

顯示卡 atix800、nvidia7800以上效能顯示卡 ati3870、nvidia8800以上效能顯示卡

作業系統 windows8/7/vista/xp windows8/7/vista/xp

硬體配置 最低配置 推薦配置

cpu intel pentium 4 3.0ghz intel 酷睿三代 i3 3220

記憶體 windows 7 4gb windows 7 8g

硬碟 8.0gb以上空間 8.0gb以上空間

顯示卡 nvidiagts250以上效能顯示卡 nvidia gts450以上效能顯示卡

作業系統 windows8/7/vista/xp windows8/7/vista/xp

臺式電腦:

cpu篇:

由於dota2為雙核優化遊戲。太多的核心其實已經完全超出要求。實際上dota2的配置要求並不是很高。

現在雙核電腦也普及了。從dota2來說,由於intel的入門cpu單核同頻效能領先表現上會比amd的雙核入門表現更好。想要流暢的執行dota2。

intel的奔騰雙核g系列就足夠了。這裡推薦至少奔騰g620 三百元的價位。綜合效能雖然不如amd的速龍4核。

但是在dota2並沒有支援4核優化這個前提下游戲效能略微領先速龍四核。更不說速龍雙核了。

而以此類推最好到酷睿i3甚至以上就已經完全滿足最高特效全程流暢執行了。

顯示卡篇:

由於dota2的顯示卡要求並不高,幾年前的主流顯示卡即可流暢執行。低至hd4750或者9600gt。高至hd4870或者gts250就可以高特效流暢執行。

顯示卡並不是新的就一定比老的好。例如新出的gt630甚至不如gts250的表現好。hd6670的表現也不如hd4850。

記憶體篇:

dota2對於記憶體的要求還是比較高的。xp下最低要求也要1g記憶體我想大家都知道。而是否流暢的要求更重要來自於記憶體頻率。

(雖然記憶體並非影響幀數的第一資料,夠用就好,但低於遊戲佔用的情況下爆了記憶體就oh my ladygaga了)這裡推薦至少2g ddr2的記憶體。最好達到4gddr3甚至以上。

主機板篇:

其實主機板對於遊戲的影響並不大,但是主機板是對硬體支援的平臺,選用不同的配置自然選用不同的主機板,只是主機板的引數比較龐大,從用料到核心是否支援都是問題。要想快速的讀取,成為別人渴望不可及的第一讀取完成,秒進遊戲,sata3.0的介面就是必須的。

所以新的主機板系列還是很有意義的,所以儘量不要貪便宜買h61系列或者770系列這些老主機板哦。

硬碟篇:

很多人覺得硬碟對於遊戲毫無影響,可以把遊戲放進去即可。實際上並非如此,一個遊戲的執行速度。讀取速度,loading速度,這些可以說完全是取決於硬碟和記憶體,而現如今記憶體速度已經完全超越一般電腦需求的情況下,硬碟的速率才是瓶頸。

而且特別是硬碟出現壞道的情況下,少年,別看你幀數高,突然的卡頓就說明你的硬碟有問題了。所以在硬碟沒有壞道的情況下如果想要秒讀秒進,主機板有sata3.0介面的前提下,買一塊ssd吧!

不但遊戲速度提高。整臺電腦執行起來都會流暢和快的多,這個體驗甚至比cpu的提升體驗來的更好。

電源篇:

這一篇可以說是重中之重,作為電腦的心臟,沒有比電源更影響電腦的安全和穩定的。電腦宕機?重啟?

藍屏?最大的問題估計就是因為電源了。電源很多人並不在意,其實有些人在意但是自己也並不瞭解,只知道電源功率越大越好,其實並非如此,標稱大,但是很多電源根本就輸出不了那麼大的功率,不僅僅是夠用就好,還需要從多方面瞭解,這就關乎到電源的內部設計,這點這裡不詳說,想要詳細瞭解也可以另外問我。

這裡說明幾個不要買的電源品牌。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

配置要求如下:

(1)最低配置:

①作業系統:windows7/vista/vista64/xp/mac;

②處理器:奔騰4 3.0ghz或同等水平以上的處理器;

③記憶體:xp系統1gb/vista系統2gb;

④顯示配置:支援directx9 shadermodel 2.0技術的atix800、nvidia7800以上效能顯示卡(至少128mb視訊記憶體);

⑤硬碟空間:至少2.5gb以上空間。

②處理器:intel酷睿2雙核2.4ghz或同等水平以上的處理器;

③記憶體:xp系統1gb/vista系統2gb;

④顯示配置:支援directx9 shadermodel 3.0技術的ati3870、nvidia8800以上效能顯示卡(至少512mb視訊記憶體);

⑤硬碟空間:至少2.5gb以上空間。

4樓:完美染香

親 您可以檢視dota2最低和推薦配置【

http://www.dota2.com.cn/event/201304/amdconfigure/index.htm】,對比參考下哦~

5樓:山西阿卡

dota 2 最小配置需求如下:

* operating system: windows? 7 / vista / vista64 / xp / mac

* processor: pentium 4 3.0ghz or amd athlon equivalent

* memory: 1 gb for xp / 2gb for vista

* graphics: directx 9 compatible video card with 128 mb, shader model 2.0.

ati x800, nvidia 7800 or better

* hard drive: 3.0 gb of free space

* sound: directx 9.0c compatible sound card

* steam

dota 2 推薦配置

* operating system: windows? 7 / vista / vista64 / xp / mac

* processor: intel core 2 duo 2.4ghz or amd athlon equivalent

* memory: 1 gb for xp / 2gb for vista

* graphics: directx 9 compatible video card with shader model 3.0.

nvidia 8800, ati 3870 with 512mb memory.

* hard drive: 3.0 gb of free space

* sound: directx 9.0c compatible sound card

* broadband internet connection

* steam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關於您的配置問題,建議您參考dota2官網推薦配置進行比較,如下:

桌上型電腦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windows7/vista64/xp處理器:apu a6-5400k

顯示卡:amd radeontm hd6450記憶體:1g

推薦配置 1

作業系統:windows7/vista/vista64/xp處理器&顯示卡:apu a10-5800

記憶體:2g

推薦配置2

作業系統:windows7/vista/vista64/xp處理器:amd athlonii x4 750顯示卡:amd radeontm hd 7750記憶體:2g

筆記本華碩 k550dp

處理器:amd四核a8-5550

顯示卡:aamd radeontm hd8670m記憶體:4g

聯想 y485p

作業系統:正版linpus lite 簡體中文版處理器:amd四核a10-5750m(主頻2.3ghz,智慧超頻3.2ghz)

顯示卡:amd radeontm hd8790m記憶體:4g

7樓:吹西麥格瑞迪

最低配置:

cpu:intel pentium 4 3.0ghz

記憶體:windows xp 2gb / windows 7 4gb

硬碟:18.0gb以上空間

顯示卡:atix800、nvidia7800以上效能顯示卡

作業系統:windows8/7/vista/xp/macos

cpu:intel pentium 4 3.0ghz

記憶體:windows 7 4gb

硬碟:18.0gb以上空間

顯示卡:nvidiagts250以上效能顯示卡

作業系統:windows8/7/vista/xp

簡介:《dota2》,是脫離了其上一代作品《dota》所依賴的war3的引擎,由《dota》的地圖核心製作者icefrog(冰蛙)聯手美國valve公司使用他們的source引擎研發的、valve運營,完美世界**(國服),韓國nexon**(韓服)的多人聯機對抗rpg。

《dota2》遊戲保持原有風格不變,《dota》中的100多位英雄正在逐步的移植到《dota2》中。從某種程度上來說,《dota2》是現有dota的新引擎版。完美正式宣佈dota2於2023年4月28日開始測試, 已釋出中文名"刀塔"。

遊戲背景:

混元初開,天地未分之際,初生的世界就迎來了一個詭異的伴星一顆如同水晶般透明的星球,被後人稱為"癲狂之月"。這顆看上去很小的星球蘊含著狂暴的光芒力量,目睹這力量的人讓人感覺似乎是親眼見證了神的交戰。它發出的光芒如此之強,以至於白晝時候的陽光也要遜色三分。

而癲狂之月並非一顆安分穩定的星球。與其說他是一個星球,不如說是一個囚牢。裡面囚禁著兩個爭鬥了千萬年的遠古智慧,創世者厭倦了他這倆個子民無休止的爭鬥,於是降下天罰,把這兩個遠古智慧關押在一個異能水晶所製成的球體內,讓他們永世爭鬥,永世墜落。

這個不詳的囚籠在空間中漂浮了無數個世紀,最後,被我們這個可憐的世界的引力所捕獲。

在癲狂之月的照耀下,原始的社會文明時代更迭,而無數的哲人和智者也畢生注視著這一奇怪的星體,用自己的想象力和有限的認知能力來解釋這一現象。而在同時,天體間的軌道應力和潮汐力帶來的裂隙,也讓癲狂之月的囚犯們開始密謀逃離,一開始那些裂隙還只是細微的,然而隨著裡面的力量不停的衝撞,裂隙開始蔓延,從最細微的裂痕,演變成了成千上萬道龐大的溝壑,並不時因為裡面的能量而發出妖豔的紅光。

終於,在被稱為"殤月之夜"的晚上,癲狂之月分崩離析。絕大多數形體碎片散入空間中,燃燒殆盡。然而,還是有一些碎片降落在地上,有的熔化了,有的雖然破碎了,但是保留了最初的晶體狀。

碎片安靜的在地上躺著。歲月變遷,終於,大地從滅頂之災中緩慢的恢復,而這次史前大災難的倖存者們也逐漸的生息繁衍,傳承文明。到後來,癲狂之月已經逐漸成為了一個遙不可及的幻夢,而殤月之夜,也成為了一個傳說。

隕落的遠古物質碎片在落地以後,逐漸恢復了其最原始的本源力量:天輝和夜魘。由於純淨的力量無比強大,兩種碎片釋放出的能量也是獨特且巨大的。

而那些在碎片周圍定居的人們則逐漸的開始吸取這兩種力量,先是為己所用,可是到了後來,他們已經離不開這種天賜之力了。更為諷刺的是,他們在碎片四周修了神龕,並稱其為"遠古遺蹟",作為神靈,世代敬畏和膜拜。

不過事實上,不管是天輝還是夜魘的遠古遺蹟,都給周圍的居民帶來了極大的好處:動力、魔法、庇護。甚至是讓他們復活。

然而遺蹟散發出的能量也徹底的改變了周圍的環境。在天輝遺蹟周圍,一切都是明亮和多彩的,散發著光輝和魅力。而在夜魘遺蹟周圍,由於其**的能量輻射,周圍的環境都滲透著毒素和腐爛氣息。

倆種力量分屬倆個極端,他們既完美的互補,又徹底的相悖,他們間的矛盾永遠不可調和。

隨著兩個遺蹟文明的發展,他們終於開始了爭鬥。遺蹟之間的能量衝突是戰爭的導火索,因為一方出現,另一方的遺蹟能量就會相應的頹落。只有徹底摧毀掉一個遺蹟,另一個的力量才會完全的恢復。

因此,被遺蹟能量所奴役的生物們。開始了無休止的戰鬥,保衛自己的遺蹟,摧毀對方的遺蹟。大陸上的英雄們也聽到了這一戰爭的呼喚,加入其中,然而他們沒有意識到。

倆個陣營的目的和手段,其實都是一樣的。 從被創世者放逐以來,倆個遠古遺蹟能量都耐心的等待著重起戰爭,無休止的戰爭。毫無疑問,隨著大陸上的英雄們陸續的加入到兩方陣營,一場曠世之戰即將開始。

這種配置能玩DOTA2嗎 DOTA2需要什麼配置

就是要把系統換成win7的就好了,還有顯示卡換成1g的吧。已經可以了,有些效果不要開最高,能滿足。dota2需要什麼配置 1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7 cpu ntel或amd雙核 dualcore 記憶體 4gb 顯示卡 nvidiageforce8600 9600gt或ati amd...

DOTA2 怎樣應對狼人,dota2什麼陣容選狼人

狸小貓 狼人最大的優勢就是他 的推塔能力。眾所周知,dota2從根本上來說是乙個推塔的遊戲,誰先推掉對方老家誰就贏。狼人本身就有召喚小狼崽的技能,再配合上道具祭品 死靈書以及英雄的2 3技能增加攻速攻擊力,狼人可以在眨眼之間推掉一路高地。再加上狼人大招的極速逃跑和道具的魔法免疫,狼人幾乎可以在拆掉一...

dota2玩家進 dota2為什麼沒人玩

沒什麼不一樣的,倒是容易上手了不少,比如裝備合成和信使系統,都方便了很多。老玩家一開始最大的障礙就是不知道誰是誰 目前dota2路人戰實力大都一般,綜合來說不如11和vshf高階房,1300多的話基本中等偏上。配置要求高一些,比lol略高,想要特效最高就得配個目前3000以上的配置。dota2是大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