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怎樣應對狼人,dota2什麼陣容選狼人

時間 2021-10-27 15:24:11

1樓:狸小貓

狼人最大的優勢就是他**的推塔能力。眾所周知,dota2從根本上來說是乙個推塔的遊戲,誰先推掉對方老家誰就贏。狼人本身就有召喚小狼崽的技能,再配合上道具祭品、死靈書以及英雄的2、3技能增加攻速攻擊力,狼人可以在眨眼之間推掉一路高地。

再加上狼人大招的極速逃跑和道具的魔法免疫,狼人幾乎可以在拆掉一路高地後還全身而退,實在難以對付。

那麼狼人有什麼缺點呢?狼人幾乎所有的輸出都上衝上前去普通攻擊,沒有任何範圍性攻擊技能,所以在團戰中他的作用有限,在裝備成型之前也不是很厲害。同時作為乙個核心英雄後期能力乏力,打不過傳統意義上的各種大後期英雄。

當然最好的辦法就是在比賽中讓狼人禁止選擇,這樣就是最保險的啦!

dota2什麼陣容選狼人

2樓:匿名使用者

dota2狼人的陣容搭配

狼人的追殺能力很強,但是沒有控制技能留人就成了一大問題,因此gank的隊友最好有控制技能。團戰中的狼人屬於萬金油的角色,與大多數英雄都能有不錯的配合,但最好是能夠給狼人配一名能夠解圍的英雄。以免狼人在沒有出黑皇杖之前被急火秒掉。

其中像斯溫,斯拉克,復仇之魂都是不錯的gank人選或者是幫助gank的人選。當然還有小小,莉娜,萊恩這些有控制又有爆發的英雄。團戰中的話,最佳的配合狼人的人選應當是上古巨神,倘若狼人被急火,上古巨神可以用回音重踏進行解圍,並且當集火狼人時,對方的站位是相對靠攏的狀態,那上古巨神的裂地溝壑就能夠較容易的擊中對方。

之後再進行的團戰,對方的狀態就會相當的差,團戰的勝算會大大提高。另外還有亞巴頓可以給狼人加罩子,增加狼人的抗打能力,另外罩子***時造成的傷害也是不錯的輸出。

而克制狼人方面,狼人需要留心在沒有做出黑皇杖之前非常怕有控制的高爆發英雄。如果先手被控到,很有可能會被一套帶走沒有變狼的的機會;例如像小小,萊恩,莉娜都可以在瞬間將狼人秒掉,不給其開大逃跑的機會。因此在與這些英雄對戰時,可以選擇先出黑皇杖,有了黑皇杖之後,這些英雄就任由狼人宰割了。

dota2如何鑲嵌寶石,dota2怎麼銘刻寶石

將寶石放入想要的鑲孔即可完成鑲嵌。鑲嵌後的物品根據鑲入的寶石將擁有不同的效果。寶石鑲嵌是新增的遊戲玩法,玩家需要有寶石和鑲空工具才能進行寶石鑲嵌。需要注意的是,每個都能鑲嵌最多一顆寶石,有些鑲孔只能鑲嵌特定類別的寶石,如果對已有寶石的鑲孔進行鑲嵌,原有的寶石將被摧毀。另外,寶石的鑲嵌還需要鑲嵌工具,...

dota2寶石怎麼獲得,dota2怎麼銘刻寶石

虛靈寶石獲得方法 在dota2中,虛靈寶石是通過巧匠鑿刀與巧匠之錘從特效信使中提取出來的,信使本身帶什麼特效提取出來的虛靈寶石就是什麼特效。稜彩寶石獲得方法 在dota2中,稜彩寶石是通過巧匠鑿刀與巧匠之錘從特效信使中提取出來的,信使本身帶什麼特效的顏色提取出來的稜彩寶石就是什麼顏色的特效。銘刻寶石...

LOL和DOTA2哪個更加平衡,DOTA2與LOL對比哪個技術含量高

dota2與lol相對比 dota2每次微調都是巨集觀的調整,使得過於影響平衡的英雄得到適當的削弱,並且為了開發新的打法來適當的調節遊戲節奏。lol的調整大多數是為了坑錢,比如出一個新英雄,在剛出的1 2個月內,肯定特別強,之後大削。總讓你有一種被坑了的感覺。歸根結底lol的英雄要錢買才能用,所以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