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如何投降,dota2到底有沒有投降功能

時間 2021-08-30 11:03:57

1樓:匿名使用者

gg代表投降,但是隻有大型比賽才可以的。

平常遊戲中,不管什麼模式都是不允許投降的,投降機制是一把雙刃劍,它可以避免碾壓局的挫敗感,可以加快遊戲速度和節奏。

提前退出是有懲罰的。因為任何團隊遊戲,團結和配合都是重要因素。

2樓:

隊長模式全隊技不如人就行了

3樓:

全隊一起退出算投降,

4樓:徐大林

平時只打gg是沒有用的,只有家沒了才算輸

dota2到底有沒有投降功能

5樓:

親,普通匹配和天梯是沒有的,只要老家還在,你掛機幾分鐘,或者幾分鐘未吃到經驗被系統判定掛機,那麼就是逃跑。不過隊長模式是有的,只要隊伍裡其中一個人打出gg或者用聊天輪盤打出技不如人甘拜下風,右上角就彈出一個投降提示,10秒後沒有隊友點取消就投降了。

dota2隊長模式的投降機制

6樓:淹沒塵埃

如果是自己建立的房間是在一方打出gg後10秒內基地**,如果是匹配到的隊長模式就必須等基地被推或者一方全部退完。

7樓:褒家陽瑗

cs和dota玩家進出機制不同謝謝而且與路人相反的,dota比賽可以18投,而cs比賽必須戰至最後一滴血

dota2如何鑲嵌寶石,dota2怎麼銘刻寶石

將寶石放入想要的鑲孔即可完成鑲嵌。鑲嵌後的物品根據鑲入的寶石將擁有不同的效果。寶石鑲嵌是新增的遊戲玩法,玩家需要有寶石和鑲空工具才能進行寶石鑲嵌。需要注意的是,每個都能鑲嵌最多一顆寶石,有些鑲孔只能鑲嵌特定類別的寶石,如果對已有寶石的鑲孔進行鑲嵌,原有的寶石將被摧毀。另外,寶石的鑲嵌還需要鑲嵌工具,...

dota2寶石怎麼獲得,dota2怎麼銘刻寶石

虛靈寶石獲得方法 在dota2中,虛靈寶石是通過巧匠鑿刀與巧匠之錘從特效信使中提取出來的,信使本身帶什麼特效提取出來的虛靈寶石就是什麼特效。稜彩寶石獲得方法 在dota2中,稜彩寶石是通過巧匠鑿刀與巧匠之錘從特效信使中提取出來的,信使本身帶什麼特效的顏色提取出來的稜彩寶石就是什麼顏色的特效。銘刻寶石...

LOL和DOTA2哪個更加平衡,DOTA2與LOL對比哪個技術含量高

dota2與lol相對比 dota2每次微調都是巨集觀的調整,使得過於影響平衡的英雄得到適當的削弱,並且為了開發新的打法來適當的調節遊戲節奏。lol的調整大多數是為了坑錢,比如出一個新英雄,在剛出的1 2個月內,肯定特別強,之後大削。總讓你有一種被坑了的感覺。歸根結底lol的英雄要錢買才能用,所以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