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飾品品質,dota2飾品等級是怎麼劃分的

時間 2021-06-09 06:02:47

1樓:庫溫瑟

這個呢,屬於dota2的飾品字首,和飾品本身品質(神話,稀有)無關,這裡科普下

字首大概有15種左右,分別是:

”吉祥“字首飾品,來自於2023年年初的芳曉節(中國春節)活動。

”銘刻“字首飾品,來自於無字首物品安裝銘刻寶石。

”英雄傳世“字首飾品,來自於觀戰掉落。

”純正“字首物品比較特殊。最早出現於2023年ti2結束之後v社製作了一批dota2周邊在v社的官方****,這批周邊中有一部分帶有數字物品解鎖,這些飾品為純正字首。包括後來官方合作製作的周邊模型等解鎖的飾品都為純正字首。

v社自己搞活動發給玩家或者是與其他遊戲聯動的飾品,在後期也這些飾品也是純正字首。最早發售的f2p禮包,也是純正字首。還有一部分特殊的”純正 神祕“字首飾品,來自於ti4現場神祕商店。

”凶煞“字首飾品,來自於2023年年末的夜魘暗潮(萬聖節)活動。

”凍人“字首飾品,來自於2023年年末的迎霜節(聖誕節)活動。

”獨特“字首飾品,全部都是特效信使。(特效信使≠帶有特效的信使)

”親筆簽名“字首飾品,來自於無字首飾品安裝簽名寶石。

”冥靈“字首飾品,來自於無字首飾品安裝冥靈寶石。冥靈寶石來自於2023年年末的夜魘暗潮(萬聖節)活動。

“上古”字首飾品,只有7種,其中4種來自於v社更新新手禮包時,會必然贈送每個人的飾品,先於此事件點玩家庫存的同類飾品都自動轉為上古字首。上古 風暴大陸偏轉器的**,個人不太確認。上古 時間撕裂之棍**於2023年sithil的盛夏私藏寶箱。

上古聯賽狗來自於2023年某比賽門票寶箱。

”尊享“字首飾品,從軍團至寶戰鬼雙刃開始,所有新出至寶在發售起的頭一個月購買,都會帶有尊享字首。

”絕版“字首飾品,全部是信使,來自於特效信使顏色統一之前。

”傳奇“字首飾品,來自於無字首飾品安裝了血精石/傳奇寶珠/真視寶石。

”自制“字首飾品,來自於無字首飾品安裝了自制之輝。

傳奇與自制字首飾品無法交易。

”青睞“字首飾品,共36件,**於ti3中,v社對受歡迎戰隊選手的獎勵。

這裡你就可以看出,有些字首多麼稀有,英雄傳世和獨特信使都很少,至於青睞字首,基本都是職業選手收藏,普通玩家難得一見,所以有些字首貴很正常

2樓:

字首嘛 有很多的 好像青睞最值錢吧 各種字首都是活動啊官方啊神祕商店啊手辦附帶啊之類的給的 類似什麼尊享 純正 凶煞 青睞 自制 春節活動是福氣還是什麼來著 挺多的 同樣的飾品帶字首的肯定量比較少 某些特殊字首就更值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飾品不分伺服器,就是些**而已。這倆物品遊戲內外觀無差別,只是有無“神祕”字首的區別。**多因為飾品數量多少,有些東西有普通(無字首)吉祥字首純正字首三種,一般來說存量越少**越高。

dota2飾品等級是怎麼劃分的

4樓:一qq卡來咯

飾品有品質和稀有度。

稀有度:至寶>不朽>傳說>神話>稀有>罕見>普通品質有:普通,純正,銘刻,上古,冥靈,親筆簽名,英雄傳世,吉祥,凍人,凶煞等。

同一個飾品稀有度是一定的,品質的不同決定該飾品**(遊戲效果相同)。

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 罕見 稀有 神話 傳說 不朽 至寶

dota2為什麼純正飾品更貴?

6樓:磊

因為ti一年只有一次,而純正的飾品都是去ti現場贈送的。正所謂物以稀為貴,只有去ti現場購買周邊才會爆出純正飾品。而且純正飾品都是有特殊效果的,所以才會很貴。

純正一般都是周邊贈送的,純金都是現場贈送的,所以純金更貴。

7樓:

純正的逼格高,飾品邊框顏色不一樣更好看。純正飾品一般都是現場周邊,比如箱子貨,去ti現場買的和遊戲**買的就是純正和普通的區別,純正正如其名,最純最正,飾品的價值就體現出來了。潮汐跳刀也是純正,也是周邊,周邊成本本來就高還能說明你對這遊戲的熱愛,所以純正的飾品要貴。

8樓:

因為純正存世量相對來說少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