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自走棋最強陣容有哪些?求

時間 2021-10-27 15:24:11

1樓:

dota2自走棋是沒有最強陣容的,只能根據發牌員給的牌來制定陣容。

dota2自走棋將參加遊戲的8位玩家劃分在8塊不同的棋盤上,通過每回合抓取棋池中的棋子,挑選搭配出不同的棋子組合,並與玩家和ai(野怪)對抗,獲取金幣,購入棋子,不斷強化自己的組合來獲得勝利,這裡我舉乙個強勢陣容:騎士三龍流。

六騎三龍是乙個成名已久的流派,他的基本特點有兩個:

1、強度高。六騎三龍雙亡靈陣容,吃雞率57%,平均排名2-4足以證明其強度,在如今刺客橫飛的新版本下,也依然有著屹立不倒的絕對實力。

2、易上手。非常容易上手,但是,在「玩的好」和「玩的精」之間是有一層差距的,這層差距像一層薄薄的紙,並不厚,卻把玩家高度分明的相隔開來

騎士羈絆及相關羈絆在前期極其強力。不同於傳統的三地精,5-6人口時,騎士能演化出來的組合搭配遠遠豐富於三地精。例如亡靈騎、亡靈獵騎、精靈騎、巨魔騎等。

二星當然更重要,那是胡不胡牌的事。在同等星級下,可以明確的說,前17波的騎士組合在全棋子中,是絕對的天花板強度。

九人口六騎三龍二亡靈所有人都會玩,區分好的騎士玩家和一般的騎士玩家只有兩點。第一,運營節奏的把握。第二,中前期能建立多大優勢。

因為騎士最大的優勢期就是前中期,通過靈活的陣容搭配取得盡可能多的連勝是玩騎士的關鍵之一。

2樓:tmac少爺

**tk,**lina。

先說一下tk這張牌,我一直感覺被加強之後,還是被嚴重的低估,並且很多時候大家都把這張牌當做是乙個法師在用,其實不然。

我們先看看**tk的三圍,攻擊160-200, 護甲10,血量2000,攻速1.5,$9,技能冷卻4秒,技能傷害 450x3 魔法。做為對比我們看看**lina,攻擊200-220,護甲5,血量2200,攻速1.

3,$27,技能冷卻6秒,技能傷害 1000 魔法。

可以看出來修補匠在技能傷害,冷卻,護甲和**上都爆了lina,然後再加強之後飛彈的彈道感覺更快,幾乎不會浪費傷害了,而且最重要的tk超高的護甲以及工匠很高的回血,可以讓我們把其放在第一排吸收部分傷害,並且快速充能,提供不菲的輸出。

二級的tk順利可以打出60~100的傷害,**則是達到100~200不等,並且殘局的爆發非常高,所以**的tk是一張非常**的牌。我覺得作者總會把這個削弱回去的,所以盡快嚐嚐這個陣容。

然後一下是一句的過程,實際上這一局開場給了兩個修補匠,我開開心心的拿了,然後知道第9輪,還是只有兩個給我,所以前期血量還是掉的挺多的,不過還好頂住了之後。

其實大家說道地精都覺得地精沒有輸出,其實是因為用了賞金的原因,前期『科比(賞金)』的確厲害,但是當三法成型之後,應該盡快切換到修補,發條加伐木機,這樣才能夠提供足夠的法系輸出,並且保持好陣型。

3樓:奮鬥的少年

有卓爾遊俠、死靈法師、死亡先知、蛇髮女妖、潮汐獵人。

這個陣容是目前吃雞率最高的後期陣容,這裡只是給大家乙個方向,當卓爾遊俠、死亡騎士、風行者、月之女祭司、狙擊手、獸王這些牌前期拿到比較多的時候就可以考慮往這個方向去轉,一旦成型吃雞一般來說很穩,如果沒有幾個二星,千萬不要強行去玩。注意和其他體系搭配用來過渡,除非天胡,自走棋不是一套陣容死懟上去就能吃雞的。

特點:很貴但後期無敵。雖然上述14張牌中只有一張一費卡、一張二費卡和五張三費卡,但只要成型,吃雞概率非常高;過渡組合靈活且價效比高。

前期亡靈獵4人口的二亡靈三獵人組合(卓爾遊俠、死亡騎士、風行者、月之女祭司、狙擊手、獸王)十分靈活,而且價效比很高,雖然這套陣容難以成型,但是可以搭配三精靈、二/四獸人、二/四騎士、野獸、德魯伊來過渡。

需要注意的點:鍊金術士的成型需要良好的肉裝支撐,否則最好不要選擇煉金;輸出裝可以選擇給火槍或風行,給火槍的原因並不是他輸出高而是火槍射程遠,輸出環境較好;虛無寶石、王冠和攻速裝備給蛇發女妖,極限法球和肉裝給潮汐獵人;月之女祭司因為有單體控制時間較長和單體爆發較高的月神箭,在應對一些收割能力強的肉核英雄時有良好的表現。

4樓:深海的魚楽

《dota2》自走棋最強陣容有:法師陣容搭配。

藍胖(帕克)、冰女、光法、lina、巫妖、電魂,在這個陣容中,光法冰女電魂是非常關鍵的,光法和電魂有著超強的aoe傷害,而冰女則是技能發動機,如果想要先手,乙個高等級的冰女是必不可少的。

除了六法師以外,潮汐也是必不可少的團控,在陣容中想要保證法師放出技能,潮汐是必不可少的。飛機的大招是範圍極廣的魔法輸出aoe,並且本身的射程也非常優秀,玩家可以用飛機來提公升輸出,並且將物理裝備都給飛機。

謎團可以有效地克制戰士和騎士的衝臉,如果決賽的對手有騎士或者戰士,那謎團就是破解的不二選擇。

5樓:春雨太陽天蠍

對於新手來說:無腦拿地精和戰士。地精三流氓不是吹的,6戰士也有吃雞的可能。慢慢熟悉遊戲,熟悉所有卡牌的種族搭配以及各自的技能。平時多留意別人怎麼玩的,慢慢的就學會啦!

6樓:小星小星星

dota2自走棋最強陣容有亡靈獵**:小黑1、風行3、火槍3、一姐4、獸王2、潮汐5、死騎3、瘟疫4、巫妖5。構成為4亡靈2娜迦、6獵人,輸出極高。

這款遊戲模式多種多樣,畫風清新簡潔,快速加入遊戲享受刺激的冒險。

7樓:下一站去天堂

地精刺客流:賞金1、發條1、修補1、伐木2、煉金4、炸彈5、幻刺3、聖堂4、冰女2。構成為6地精2精靈、4工匠3刺客(極高護甲和回血、輸出高)。

8樓:

藍胖(帕克)、冰女、光法、lina、 巫妖、電魂,在這個陣容中,光法冰女電魂是非常關鍵的,光法和電魂有著超強的aoe傷害,而冰女則是技能發動機,如果想要先手,乙個高等級的冰女是必不可少的。潮汐獵人: 除了六法師以外,潮汐也是必不可少的團控,在陣容中想要保證法師放出技能,潮汐是必不可少的。

DOTA2 怎樣應對狼人,dota2什麼陣容選狼人

狸小貓 狼人最大的優勢就是他 的推塔能力。眾所周知,dota2從根本上來說是乙個推塔的遊戲,誰先推掉對方老家誰就贏。狼人本身就有召喚小狼崽的技能,再配合上道具祭品 死靈書以及英雄的2 3技能增加攻速攻擊力,狼人可以在眨眼之間推掉一路高地。再加上狼人大招的極速逃跑和道具的魔法免疫,狼人幾乎可以在拆掉一...

DOTA2這個陣容怎麼解

對面這陣容是很偏打架的陣容 而在推進上除了謎團就沒啥厲害的了 而且在前期對線上煉金只有拉比克保 如果給他稍微加點壓力讓他點金手晚些出就非常傷了 因此我推薦3線霸 2雙遊走 推薦中單強aoe 偽後期 什麼dp 骨法 劇毒這種 既能用aoe壓聖堂 又能推進。對蝙蝠可以考慮用風行 螞蟻 骨弓這類機動性好的...

dota2最弱後期是誰,dota2中哪些英雄是中後期英雄

食人魔法師 先知 屍王 公尺拉娜 劍聖。雖然dota界有句話老話,叫做沒有最廢的英雄,只有最廢的玩家,但是某些英雄存在感實在太低,尤其是在路人中的表現,當你看到隊友選他們的時候,你就知道這盤恐怕是隊友減一了。1 食人魔法師 在很多個版本之前,玩家們對於中單位置特別照顧的時候,藍胖子以超強的體格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