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關於屠夫的飾品有哪些好的

時間 2022-10-29 13:25:05

1樓:百自在

本人自認為絕活屠夫, 玩多了自然為了充值信仰購買大量的屠夫飾品,不管是高階到龍鉤還是血鉤(純正 腥紅見證者的開膛手卷勾),在到金鉤(純金開膛手卷勾) 火勾(白熱利爪),包括鯨鉤(ti3不朽)以及推推鉤(原力之鉤)等一系列鉤我都體驗過。

搭配自己喜歡的屠夫,最重要首先是肉鉤的選擇。

首先介紹的是ti6最新出的不朽—開膛手卷勾,個鉤子**不貴,特效明顯,容易搭配,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而且出鉤很酷,屠夫飾品入門非常推薦

ti3鯨鉤,鉤名字挺上去就很厚重,這是屠夫比較早期的飾品,也是我剛玩飾品時搭配的屠夫肉鉤,這個飾品會改變站姿,補刀很有手感,以為造型顯得比較厚重,出鉤時感覺傷害都叼了一圈。**也不貴

推推鉤,模型靈感**於推推帳這個道具,很有意思的乙個鉤子,**不貴,遊戲識別度很高,缺點是沒特效,只是改變模型。需要搭配的乙個鉤子,搭配的得當,非常酷炫。

火勾很不錯的一款鉤子,基本屬於屠夫百搭飾品,周身特效非常明顯,識別度**,**比較高,也比較推薦,補刀手感不錯,出鉤也很爽,造型也酷炫,非常適合經常玩屠夫並準備搭配中高飾品的玩家。至於字首的選擇,純正自然很酷,神秘也不錯,但個人推薦白板,應為說不定想打個自己喜歡的簽名就變成親筆簽名的字首了,但飾品主要看本身,字首無影響。

壓軸介紹為屠夫的終極飾品龍鉤(龍爪彎鉤)血鉤(純正 腥紅見證者的開膛手卷) 呵呵,**稍微貴了一些,不過去igxe 或x5這種飾品網買的話,又會便宜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 一般經典的屠夫飾品就是龍鉤,還有馬褲套裝。其實屠夫的鋸齒也不錯。不過這是要看個人愛好的,看著順眼就好。希望能幫到你!

DOTA2飾品品質,dota2飾品等級是怎麼劃分的

庫溫瑟 這個呢,屬於dota2的飾品字首,和飾品本身品質 神話,稀有 無關,這裡科普下 字首大概有15種左右,分別是 吉祥 字首飾品,來自於2014年年初的芳曉節 中國春節 活動。銘刻 字首飾品,來自於無字首物品安裝銘刻寶石。英雄傳世 字首飾品,來自於觀戰掉落。純正 字首物品比較特殊。最早出現於20...

關於dota屠夫的彎鉤,Dota中屠夫的彎鉤是怎麼一回事?

1全部屠夫彎鉤除了地形原因所產生的之外。當屠夫出鉤的瞬間,用推推棒將屠夫的位置相對於鉤子出手方向向左或右推離一定角度,就能使屠夫的鉤子軌跡在半路出現彎折,就是所謂的彎鉤。但是這非常考驗玩家的對目標英雄的走向的反應能力以及操作速度,反正我手殘,從來沒打算練過。所以我見得最多的tf一般都是用推推棒按出手...

dota2最弱後期是誰,dota2中哪些英雄是中後期英雄

食人魔法師 先知 屍王 公尺拉娜 劍聖。雖然dota界有句話老話,叫做沒有最廢的英雄,只有最廢的玩家,但是某些英雄存在感實在太低,尤其是在路人中的表現,當你看到隊友選他們的時候,你就知道這盤恐怕是隊友減一了。1 食人魔法師 在很多個版本之前,玩家們對於中單位置特別照顧的時候,藍胖子以超強的體格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