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有哪些好玩的陣容,陰陽師鬥技最強的陣容是什麼

時間 2021-10-25 13:25:26

1樓:愛就一個字

陰陽師平民式神怎麼搭配陣容:

1、輸出

r三尾狐:高速度,高技能輸出,缺點是身板比較脆,不過由於獲取難度低,很容易達成滿技(育成時新增相同式神可隨機提高1個技能等級),在低端局經常可以先手秒殺對面的控制。

sr姑獲鳥:中速度,高技能輸出(aoe和點爆發兼備),高星姑獲鳥一出手,對面全員非死也是半殘,sr裡的王者,個人認為姑獲鳥可以達到ssr的級別。

2、**

r瑩草:優秀且唯一的群體**,有了她請好好培養,刷圖,pvp都適用。

sr惠比壽:鯉魚旗不但可以吸收傷害,也可以提供強大的奶量,高階鯉魚旗帶有驅散功能,pvp相當優秀的式神。

3、控制

r山童:高速度,多段打擊,控住對面一大片基本可以奠定勝局,缺點:太醜。

sr雪女:速度一般,多段打擊,控住對面一大片基本可以奠定勝局,優點:人人都有,好看。

4、輔助:

r椒圖:連結全隊,平攤傷害,配合**讓全隊成為打不死的存在。

sr妖琴師:敵方群體減速,己方優先出手,而且帥。

如此可以看出陰陽師式神陣容的構成:2個輸出,1個**,1個控制,1個輔助。

比如:r三尾狐+sr姑獲鳥+r山童+r椒圖+r瑩草就是一支非常優秀的隊伍,培育得當衝上競技場高分也不是夢想。

2樓:小白**

交圖配吸血姬(猙)萬年竹(猙)花鳥(猙)各種反擊流。或者交圖配雪女兵俑般若這樣的控制流

陰陽師鬥技最強的陣容是什麼

陰陽師PVP陣容怎麼搭配陰陽師pvp陣容

只吃飯不刷完 鬥技陣容可以選擇兩個拉條,輝夜姬,雙輸出 pvp陣容怎麼搭配 陰陽師三尾狐鬥技陣容推 陣容搭配 雙拉條 打火機 aoe 三尾狐,主角用神樂,帶疾風 雙拉條進行提速回,增答 加buff,aoe負責降血線,神樂疾風給aoe再次降血線,三尾狐負責乙個乙個收割。非常懼怕童男的復活流。雙拉條 打...

陰陽師升級攻略陰陽師御魂強化技巧陰陽師什麼式神

1.挑選新區玩,首先要選最近剛剛開不久的區服,當然有朋友在區裡不談,個人玩的話,建議進的區不要超過一個月。因為一個月就能讓前面的一堆人都有六星式神了。你 還在覺醒你的打火機。如果你剛玩這個遊戲不超過30級。而在的區都開了3個月以上了。嗯。換吧。2.每週有3個藍符 勳章購買,鬥技兌換,還有個就是圖鑑分...

陰陽師雨火流陣容怎麼搭,陰陽師雨火流陣容怎麼搭配 陰陽師雨火流陣容玩法攻略

陣容搭配 鐮鼬 鳳凰火 雨女 海坊主 輝夜姬。替補可以用山兔或者兵俑。式神解析和御魂選擇 1 鐮鼬 帶散件即可,無需招財,要求262速以上。因為晴明128速,128 0.7 0.7 261.2,當你的一速超過262以後,任何雙拉 晴明的陣容,即使他的一速比你快,你也能保證你的鐮鼬會在晴明出手之前插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