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遊戲中你看到過最奇葩的發言有哪些

時間 2022-05-03 19:10:07

1樓:越長大越孤單

我中單,誰幫我買只雞,等下我變鳥。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新手選斧王,不怎麼會,隊友就說你吼啊,去嘲諷對面,結果新手愣是打字罵了對面三十多分鐘,直到基地被摧毀。

3樓:剛回來旅館

廣州什麼王:給我幽鬼不贏砍手

4樓:天沐星

那必然是胖頭魚的瘤中瘤言論:大mu差幾十bkb為什麼不在泉水等工資?幾十塊可以等的啊,不用我讓野給你。(大mu差幾十出bkb,想讓毒瘤峰讓個野怪,毒瘤沒讓,高地團大mu沒bkb輸了)

5樓:梁豪他師傅

我被對面屠夫勾到河道上坡那兒。然後對面瑪爾斯用矛把我戳回來了,然後公屏打字說:哪個戰士不愛好和平呢

你看到過哪些不該看到的事情,你在無意中看到過什麼不該看到的事情?

走錯廁所,進到了男廁所,一群男生在裡面我只好站著尿尿。還有個男生說你那玩意兒真tm小,還不敢見人擱手捂著。高中晚自習的時候有一次去乙個房間拿東西,結果看見黑燈瞎火裡一對男女在搞事 別想歪了,是嘴唇貼一起的那種 關鍵那個男的還是我以前的老師 真是一輩子的心理陰影,我沒被滅口就慶幸吧 高中時中午同學們午...

關於DOTA論壇,國外專業DOTA2遊戲網站

www.sgamer.com上面的dota論壇,以各種噴子各種爆料著稱,很多職業玩家有上,包括kuroky都來過,以及ks眾.紅領巾在sgamer的論壇跟cd爆出各種八卦時間,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rn的dota論壇,因為現在ehome和rn是乙個老闆了,所以估計上面應該也是有ehome眾上 u9的do...

dota2怎麼全屏遊戲和鎖定視角

遺莂緈菔 全屏在遊戲剛進去的介面左上角乙個齒輪狀的按鈕。鎖定視角在進入遊戲視角後,右上角乙個眼睛狀的圖示那調整玩家視角即可。拓展資料 刀塔2 也被稱作 dota2 由 dota 的地圖核心製作者icefrog 冰蛙 聯手美國valve公司研發的一款遊戲,於2013年4月28日開始測試,發布中文名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