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綜藝節目中,你看到過哪些尷尬的瞬間?

時間 2023-05-21 15:27:06

1樓:路的第一天

大張偉和戚薇公主抱,結果兩人合作出現失誤,戚薇的手放在了錯的地方,導致尷尬了。

2樓:鬱蔥蔥

有的女嘉賓是穿短裙來的,然後參加的節目是要在泥地里拔河,摔到在泥地里,女孩子站起來那點泥都在裙子上了。真的有點尷尬。還有一次看到男的去參加比賽,褲子也有撕壞的,也挺尷尬的。

3樓:雪人愛看書

在《王牌對王牌》的節目中,為了給尚雯婕驚喜,節目組請了許飛等人作為神秘嘉賓。結果許飛直言,兩人已經很久沒有聯絡了,甚至發私信給尚雯婕,她也沒有回,尚雯婕解釋說自己不常看私信。但現場還是很尷尬。

4樓:hr沐沐春

我覺得那些明星組cp談戀愛的節目是我看得最尷尬的,兩人明明沒有愛意,但卻還要在節目中表現出很甜蜜的感覺,這真的讓人尷尬。

綜藝節目中,哪些「尷尬」畫面讓大家見一次笑一次?

5樓:昕昕

我覺著有很多,比如《演員請就位》中導師郭敬明和導師魏坤琳一直爭論不休。在《奔跑吧兄弟》中鄭凱由於用力過猛導致放了乙個屁。在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中沈騰的褲子裂開了。

眾所周知,在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中導師郭敬明基本全程和導師魏坤琳持不同意見,並且一直爭論不休,隨後因為不當言論導致二人爭吵起來,隨後經過其餘導師調解,導師魏坤琳滿臉微笑像導師郭敬明道歉,結果沒想到郭敬明直接離場了,當時場面也是相當的尷尬的,不過這部綜藝裡面大部分演員的演技還是不錯的。

在一期《奔跑吧兄弟》節目中,因為節目需要,參與遊戲的人員需要使勁舉起遊戲道具來,鄭凱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有舉起來,反而由於用力過猛導致放了乙個屁,最尷尬的是大黑牛李晨正好坐在他身後,正好衝著大黑牛李晨,當時現實現場一片安靜,隨後一片笑聲,真的是畫面太美,我不敢看啊。

在某期《王牌對王牌》中兩隊一起做遊戲,需要做動作,沈騰抽到的詞條是pp,他就解釋為劈叉的時候褲子破了,這時嘉賓說需要作出動作來才能算過關,沈騰無奈開始劈叉,結果沒想到聽到了刺啦一聲,沈騰的褲子真的撕破了,當時場面好尷尬,他現去後台借的針線縫好了,沒想到他還會針線活,這些尷尬畫面真的是好好玩啊。

6樓:珈藍哲彥

《奔跑兄弟》綜藝節目中鄭凱在做節目遊戲中放屁"尷尬"的畫面讓大家見一次笑一次。

7樓:匿名使用者

跑男裡鄭愷放屁的時候簡直讓人忍俊不禁,每次看到都會捧腹大笑。

8樓:趙志慧

我個人覺得就是綜藝節目裡藝人身高的問題是比較尷尬。

9樓:網友

其實我覺得有張大大的基本上都是,沒水準但是又想出風頭。搶話也說不出好話,沒有禮數,看著小丑一樣。

10樓:睿寶貝兒

我感覺綜藝節目都是非常搞笑的,尤其是《奔跑吧,兄弟》裡面有好多的搞笑場面。

11樓:網友

我覺得《極限挑戰》裡邊這樣的畫面簡直太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跑男裡鄭凱放屁的那一期,想起來就覺得好笑。

13樓:曹雨田的天空

感覺最可笑的是有一次看王寶強參加的綜藝竟節目。他在裡頭射擊給射擊配音班長讓他出力在哪?讓他一直配音。每次一看就覺得特別可笑。

14樓:網友

公益節目中還你不高興啊,下邊兒的群眾是吧?看你罐頭裡都不行,都不孬在岳陽裡好了。兜裡好點兒。

有哪些令人尷尬的綜藝節目片段?

15樓:交通事故達人

綜藝節目中尷尬的場面,最近一期的極限挑戰。有個遊戲可謂是尷尬又好笑,讓張藝興岳雲鵬迪麗熱巴王迅得罪半個娛樂圈。那就是看圖,說人名那個環節,尷尬的是張藝興說不出發哥的名字,林心如也是尷尬的叫出紫薇角色名字,迪麗熱巴更是直接喊蘇有朋永琪,岳雲鵬更直接,直接說不認識張鈞甯。

要多尷尬有多尷尬,不是太紅的明星,說不出來。小綿羊張藝興尷尬的發哥名字說不出來,驚一身冷汗…以後怎麼混…

16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令人尷尬的綜藝節目片段,就是在超級演說家錄製現場,喝酒喝多了的樂嘉與金星吵架互揭老底,場面一度失控特別的尷尬,導致了節目停播,負面影響特別的惡劣。

17樓:人文漫步者

我比較不太喜歡的節目就是太注重視覺效果的節目,它們根本不考慮表演的內容。

18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6+1李詠在主持的時候,有乙個對方比劃我來猜的環節。當女人筆畫的時候,用語言形容說白白的圓圓的,昨天你還吃過的時候……男方的是令人很尷尬的綜藝片段。

19樓:調皮的詩詩

有很多。我們看看綜藝節目片段比如說在非常有點一或者在星光大道上面。還有就是。極限挑戰上面的一些尷尬局面也是常會有發生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令人尷尬的綜藝節目片段,我記得就是在《最強大腦》這個節目中主持人和嘉賓和嘉賓之間吵起來的時候。

當魏博士和郭敬明兩個人爭鋒相對互相吵鬧的時候,場面十分的尷尬。

當時以為是節目效果,後來發現是兩個嘉賓真的吵了起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節目中會時不時出現尷尬的場面,如最近一期的極限挑戰,有個遊戲環節可謂是尷尬又好笑,讓張藝興、岳雲鵬、迪麗熱巴得罪半個娛樂圈,那就是看圖說人名那個環節,尷尬的是小綿羊張藝興說不出發哥的名字,以後怎麼混圈啊。

22樓:庹珹

我覺得就是最強大腦裡面的故事情節,兩位嘉賓同時吵起來了,場面十分的尷尬。

23樓:書玉石

令人尷尬的綜藝節目片段是比較多的,演員錢楓參與的節目經常就會出現這種問題的。

24樓:夜紫俠

令人很尷尬的綜藝節目片段,那就是主持人人設崩塌,比如說前鋒。

25樓:匿名使用者

節目中會時不時出現些不可控、尷尬的場面,如最近一期的極限挑戰,有個遊戲環節可謂是尷尬又好笑,讓張藝興、迪麗熱巴得罪半個娛樂圈,那就是看圖說人名那個環節,尷尬的是小綿羊張藝興說不出發哥的名字,替他擔心,這以後還怎麼混圈啊。

26樓:對空望月

令人尷尬的綜藝節目,就是嘉賓們的尬笑,太假了,對方出點聲音就笑的不行了,真心在幫你期待,

27樓:網友

有乙個對方比劃我來猜的環節。當女人筆畫的時候,用語言形容說白白的圓圓的,昨天你還吃過的時候…男方的是令人很尷尬的綜藝片段。

28樓:御凝海

有些時候。中一篇片段令人尷尬的事情,有很多。比方說主持人提出令人很難,很尷尬的事情。這個時候大家就會覺得很尷尬。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些令人尷尬的綜藝節目片段:在節目裡,編劇不得不說和某位藝人解除聘任合同。

30樓:卷枋茵

眾所周知,何炅主持一向是睿智與控場的存在,最有名的一次尷尬事故,就是關於陳冠希的一次錄製。

當年陳冠希還是很紅的。

話說錄製的時候,何老師依然熱情高漲的主持流程,不管何老師說什麼,陳冠希都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就這麼笑了一整期。

這讓一貫脾氣很好的何老師感覺很不禮貌,這是在耍大牌嗎?但何老師還是耐著性子把流程走完了。

31樓:卜曼衍

哪些令人尷尬從以節目漂白我覺得現在綜藝節目都挺厲害尷尬。

有哪些令人尷尬的綜藝節目片段?

32樓:無級abc老師

最令人尷尬的綜藝節目片段,這屬於《奔跑吧兄弟》中鄧超在做拉伸運動的時候,突然放了乙個響屁,讓教練和周圍的人大笑,陳赫崩潰的時候,他居然放屁,離我這麼近。教練也笑得直不起腰來,鄧超也紅著臉對導演喊,這段太丟臉了,要掐掉。

當初看這個片段的時候笑的人仰馬翻,特別的好笑。

這是《奔跑吧》第二季的第五期。賽龍舟前的拉伸訓練中,鄧超和陳赫一組,教練在一旁指揮讓兩人把腿頂住分開,結果老鄧頭估計是用力過大,現場竟然放了乙個大響屁。整個在場的人員全部聽到全都笑岔氣了,陳赫更是誇張的歪倒後說「他放屁了,我的天哪」。

連一向嚴肅的教練都忍不住笑開了懷,一臉尷尬的鄧超這個時候給大夥說了句對不起。這一期主題是「賽龍舟」,在節目開播前,作為隊長的鄧超發了一條微博稱「今晚的跑男是絕不會看的」

你看過的最尷尬的綜藝節目是什麼?

33樓:楊樂瀟瀟

我個人覺得《幸福三重奏》這檔綜藝節目最尷尬。

如今,隨著娛樂的多元化,湧現了很多不同種類的綜藝節目,比如有運動、戀愛、競技等。有些綜藝節目播出後廣受好評,但是也有一些讓不少的觀眾覺得非常尷尬。那麼大家看過最尷尬的綜藝節目是什麼呢?

那麼這是為什麼呢?其實大家都知道,這個節目本來是想讓年輕人學習怎麼對待愛情和婚姻。但是沒想到請來的嘉賓並不給力,他們在節目中經常會發生一些矛盾和問題。

這讓我們年輕人更加迷茫和無助,甚至可以說是恐懼婚姻了。我個人覺得這真的是太尷尬了。

總的來說,綜藝節目其實就是娛樂性很強的節目,對於節目中發生的事情,大家看看就好,千萬別當真。

34樓:風會停留

賈玲和牛群的乙個小品節目,他倆是評委,不用說話,表演者只要把他倆逗笑了就算過關。

35樓:酒館的貓

王牌對王牌第三季,遊戲太老套太幼稚了,而且每期都打情懷牌,請乙個劇組的人來。

36樓:魔裟豆

快本!毫無底線的捧,忽然之間的哭,滿屏尷尬的笑!

37樓:匿名使用者

花兒與少年第二季吧,好似一部宮鬥劇。

38樓:近陽

那當然是新一期的跑男,最尷尬,還有新一期的火星情報局,雖然過了很多年,但是當時看的時候看10分鐘就看不下去了。

39樓:小阿小阿哇

最尷尬的還真是不知道哪個綜藝節目。

40樓:咚鏘咚鏘咚咚鏘

賈乃亮的乙個蹭飯的節目,郭德綱孟非的那個節目。

41樓:火柴般的我

《姐姐餓了麼》吧應該。我是看的比較尷尬得。

42樓:微腐女

我覺得吧綜藝節目主持人帶不起來氣氛都挺尷尬。

43樓:唯博藝戰

嚮往的生活 何藍逗嚮往的生活那期,是我看過最尷尬是一期。

44樓:小甜甜已上線

萬人血書:《你怎麼這麼好看》

45樓:騎馬找驢追駱駝

新一季極限挑戰。

想念以前的雞條啊啊啊啊啊。

46樓:王

最尷尬的應該是最新一季的奔跑吧兄弟。

47樓:小韓肉肉

我覺得是柳岩主持的少兒節目。

48樓:皇甫

沒看過特別尷尬的綜藝節目。

4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乙個明星帶素人旅遊的節目,忘了叫啥名字了。

50樓:330225靜

大概是最新一期的歡樂喜劇人吧。

51樓:l景瀾

創造101。不過我看的綜藝不多,主要是和南韓的感覺差太多。

52樓:用艷利

覺得是潮流合夥人,太tm尷尬了。

53樓:sweet空白

《三個院子》沒有第二季,無聊透頂。

你知道綜藝節目中的超級尷尬的片段都有哪些?

54樓:李洪夥

近年來綜藝節目層出不窮,有歡樂自然就有尷尬。比如最近熱播的《追光吧哥哥》裡,尷尬鏡頭隨處可見,你印象深刻的片段都有哪些呢?

在現在的綜藝節目中,哪些明星根本毫無綜藝感可言

李大寶 霍建華 霍建華作為當紅男明星,有很多的粉絲,可以說電視劇後者電影沒有他不能適應的角色。不過這樣的演戲大咖,在上綜藝節目表現的卻並沒有演電視劇或者電影時那麼輕鬆,也沒有達到觀眾們的期待,這是為什麼呢?在有一期 快樂大本營 中,霍建華被邀請作為嘉賓參加節目,本來觀眾們十分期待的他,卻表現的很心不...

綜藝節目中有哪些精彩的細節

快樂大本營 有一期邀請的是楊穎,楊穎當時還是乙個初出茅廬的小模特,但是何老師對她很體貼,專門給了何老師乙個幫楊穎拿凳子的鏡頭,我覺得這個細節是很精彩的。在 嚮往的生活2 最新一期的節目中可以看到,當運動員和其他嘉賓坐在晚餐桌前擼串的時候,我們會發現,看不見彭昱暢的身影的,這個時候的彭昱暢是躲在後面,...

你看到過哪些不該看到的事情,你在無意中看到過什麼不該看到的事情?

走錯廁所,進到了男廁所,一群男生在裡面我只好站著尿尿。還有個男生說你那玩意兒真tm小,還不敢見人擱手捂著。高中晚自習的時候有一次去乙個房間拿東西,結果看見黑燈瞎火裡一對男女在搞事 別想歪了,是嘴唇貼一起的那種 關鍵那個男的還是我以前的老師 真是一輩子的心理陰影,我沒被滅口就慶幸吧 高中時中午同學們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