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節目中有哪些「懟人」卻令人無比舒適的場景

時間 2021-10-27 12:05:09

1樓:我叫王土土豆

我覺得吐槽大會和奇葩說都是這種懟人的綜藝。

最近吐槽類節目的代表,非《奇葩大會》和《吐槽大會》兩場大會莫屬了,好巧不巧,在坊間的關注度都節節高公升,這是偶然麼?作為《奇葩說》的先導片,馬東東的《奇葩大會》就要完結了,第四季的《奇葩說》也馬上就要拉開序幕,《奇葩說》可謂創造了網綜收看史上的奇蹟。在第一季播出的時候,這個節目曾經飽受爭議,誰都不相信,乙個光靠素人在台上說話的節目居然能火?

在戶外明星真人騷一統天下,戶內華麗布景屬於主流,一集綜藝動輒上百萬的今天,《奇葩說》另闢蹊徑走小成本小製作,將大家關在乙個屋子裡「好好說話」。時間退回到兩年前,看好的人才是傻子吧。

廣告的口播方法在一開始也給馬東帶來了麻煩,傳統的廣告主付費方式是按頻次,按一集節目裡主持人口播的次數付費。而馬東自創的「花式廣告」,「我們不能告訴冠名商在一場節目中會提到他們幾次,我只能說,一定比傳統的口播讓人印象深刻。」沒有人敢冒這個風險,有了美特斯邦威才沒有讓第一季胎死腹中,事實證明他們是對的。

2樓:小漁漁

看《高能少年團》 張一山和楊紫互懟,覺得又搞笑又解氣!

3樓:小卿學姐

《吐槽大會》中池子、李誕吐槽明星的槽點令人無比舒適。

4樓:貪睡的風風

好像沒有吧,至少我看過的綜藝裡,懟人都是不怎麼優雅的。

5樓:竹子崽崽

《吐槽大會》啊 懟人都比較好玩,而且都是那種朋友之間的玩笑

綜藝節目中有哪些精彩的細節

快樂大本營 有一期邀請的是楊穎,楊穎當時還是乙個初出茅廬的小模特,但是何老師對她很體貼,專門給了何老師乙個幫楊穎拿凳子的鏡頭,我覺得這個細節是很精彩的。在 嚮往的生活2 最新一期的節目中可以看到,當運動員和其他嘉賓坐在晚餐桌前擼串的時候,我們會發現,看不見彭昱暢的身影的,這個時候的彭昱暢是躲在後面,...

綜藝節目中有哪些搞笑的鏡頭或者片段讓大家笑得根本停不下來

汙主天下 王牌對王牌 放牛班的春天 真正的男子漢 真正的男子漢 裡面王寶強真的是令人爆笑的存在,可以說只要有寶強的地方就充滿喜感,他笑起來露出一口大白牙,褶子大爆發,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開心果,在搞笑的同時卻又一本正經,喜歡他。很多人說王寶強在真正的男子漢上故意裝瘋賣傻各種演。但一個綜藝節目真人秀節目沒...

綜藝節目中有哪個劇情讓你想要關電視

劈山裂地 曾經看過一檔歌唱選秀的綜藝節目,其中有一期一名選手的表現,真是氣的我牙疼。要不是我物件想看,我真的就把電視關了,根本看不下去。有一個選手上來就對導師說自己的高音比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高,而且表現的很淡定 很深沉,讓人覺得可能真有兩把刷子。要知道對面的四位導師中的其中一位,可是國內知名歌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