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節目中有哪些精彩的細節

時間 2022-02-22 02:15:11

1樓:花開22295爍尋

《快樂大本營》有一期邀請的是楊穎,楊穎當時還是乙個初出茅廬的小模特,但是何老師對她很體貼,專門給了何老師乙個幫楊穎拿凳子的鏡頭,我覺得這個細節是很精彩的。

2樓:回憶

在《嚮往的生活2》,最新一期的節目中可以看到,當運動員和其他嘉賓坐在晚餐桌前擼串的時候,我們會發現,看不見彭昱暢的身影的,這個時候的彭昱暢是躲在後面,怕因為串串的數量不夠,所以在默默的替他們穿串子。

3樓:影子

《妻子的浪漫旅行》,把四個妻子送去旅行,老公留守演播室看妻子們的旅行記錄。

比較喜歡郭曉冬和妻子之間的默契和信任的感覺,但是不是很喜歡莉莎處理事情的方式,太過於追求細緻和完美了,沒有瑕疵的生活我覺得太過於無趣,生活還是需要一些樂趣的嘛;

喜歡陳小春和妻子之間的大大咧咧和很隨意的生活方式,有一種天不怕地不怕的感覺,一句話很適合「我就是我不一樣的花火」!

喜歡穎兒和老公之間平平淡淡的愛情,各自都懂得付出,了解彼此的內心和生活習慣,祝福他們甜甜蜜蜜一輩子

畢竟每個人的生活了理念和方式都不同,愛自己喜歡的人,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愛情是一半陳小春和妻子之間隨意的生活方式,一半穎兒和老公之間平平淡淡的愛情,彼此了解並且懂得為彼此付出,如此足矣

4樓:小月哈哈

《妻子的浪漫旅行》喜歡陳小春和妻子之間的大大咧咧和很隨意的生活方式,有一種天不怕地不怕的感覺,一句話很適合「我就是我不一樣的花火」!

5樓:瞿紫彤

我特別喜歡明星大偵探中的一些細節。我認為這能很好的體現人的智商,特別的鍛鍊人,是一檔特別好的綜藝節目。

6樓:辰星

在《嚮往的生活2》中這部綜藝裡面,我們可以看到一些細節,突出了彭昱暢人品的乙個態度,是值得令人稱讚的。

7樓:沉夜孤星

《咱們穿越吧》,真的前兩集都震撼到了,不是為了吃蟲不眨眼的女漢子黃小蕾,而且節目組的各種用心認真。加上各種歷史知識的普及。嘉賓宋小寶,沈騰,黃小蕾,張涵予,金聖柱,楊旭文,于小彤,海陸。

有沈騰和宋小寶你就知道也是個逗逼節目了。

8樓:年79343詰娜

綜藝節目《明星大偵探》的每一期節目都非常精彩,尤其是在一些細節鏡頭,例如在每個線索面前都會有一些細微的差距,這些差距是肉眼看不到的,只有仔細的觀察考量才能得出。

綜藝節目中有哪些搞笑的鏡頭或者片段讓大家笑得根本停不下來

汙主天下 王牌對王牌 放牛班的春天 真正的男子漢 真正的男子漢 裡面王寶強真的是令人爆笑的存在,可以說只要有寶強的地方就充滿喜感,他笑起來露出一口大白牙,褶子大爆發,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開心果,在搞笑的同時卻又一本正經,喜歡他。很多人說王寶強在真正的男子漢上故意裝瘋賣傻各種演。但一個綜藝節目真人秀節目沒...

綜藝節目中有哪些「懟人」卻令人無比舒適的場景

我叫王土土豆 我覺得吐槽大會和奇葩說都是這種懟人的綜藝。最近吐槽類節目的代表,非 奇葩大會 和 吐槽大會 兩場大會莫屬了,好巧不巧,在坊間的關注度都節節高公升,這是偶然麼?作為 奇葩說 的先導片,馬東東的 奇葩大會 就要完結了,第四季的 奇葩說 也馬上就要拉開序幕,奇葩說 可謂創造了網綜收看史上的奇...

綜藝節目中有哪個劇情讓你想要關電視

劈山裂地 曾經看過一檔歌唱選秀的綜藝節目,其中有一期一名選手的表現,真是氣的我牙疼。要不是我物件想看,我真的就把電視關了,根本看不下去。有一個選手上來就對導師說自己的高音比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高,而且表現的很淡定 很深沉,讓人覺得可能真有兩把刷子。要知道對面的四位導師中的其中一位,可是國內知名歌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