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在綜藝節目《吐槽大會》中,在節目中表現如何

時間 2022-01-13 11:35:09

1樓:與梅於冬白

首先我覺得李小璐大庭廣眾之下脫鞋是不是不太好啊,那會還擔心有黑粉拿這個說她沒素質

她坐在主咖椅上,幾個人吐槽她時候時而手撩頭髮,很自信;時而笑的彎下腰,不像是之前一些嘉賓遇到不好笑的乾笑,真實不做作

小學同學常遠和閨蜜劉芸吐槽她時,充滿信任的看著她們,眼睛很美

她壓軸吐槽其他嘉賓,影后果然是影后,與常遠,劉芸相比氣場強大颱風穩定啊,學曹雲金健身幾個動作臉部表情真實而到位

"我們白著呢",其實她也沒什麼黑點啊,本來就生活幸福性格開朗,現在有了愛她們亮亮和可愛的甜馨,"演藝"也曾經達到過一般人可望而不可及的高度,現在的"明星"也做得如火如荼,家庭事業都有了,對於乙個女人來說還有什麼不滿足?

狀態很好,滿滿的破尿酸,也滿滿的幸福和滿足,反正作為女人如果我長得跟她一樣美,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事業也蒸蒸日上,大概做夢都能笑醒了

路人轉路人粉

最後,真的好稀飯她女兒甜馨啊

2樓:郭守超

表現是不錯。但是,可能人生一路太順了,沒法說。賈乃亮真是個好男人好丈夫,很可惜。

3樓:裡口一人

李小璐在吐槽大會氣場強大颱風穩定,學曹雲金健身幾個動作臉部表情真實而到位

4樓:樹二驢說事兒

可以說時隔兩年後,翻看李小璐在節目的表現,還是很驚豔的,只是現如今已經物是人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李小璐在《吐槽大會》中的表現,發現李小璐真的很有才,不僅是演戲,她的觀點及口才都很不錯。

6樓:我叫鶴鳳

我覺得她不僅演戲很好,而且口才也不錯

7樓:流浪的毛小孩

表現真的是一語中的,把自己給毀了。

8樓:愛笑的li小貝

演的太飄了,把自己給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的還不錯,比較能自嘲的。

10樓:煙消雲散

剛開始的時候挺青春靚麗的。但慢慢的開始飄起來了。自己把自己給糟蹋了。

不知道是現在的男人太壞了,還是現在的女人太騷。演藝圈的事誰又能說清楚呢?她們都是演員,演技高超啊,讓我們作為觀眾的這些人,看不出她們什麼時候是演戲,什麼時候是做人?

馬景濤被邀請到綜藝節目《吐槽大會》中,在節目中表現如何?

11樓:可愛的宋仙女

《吐槽大會》大家都看了吧,是由張紹剛主持,李誕和池子作為編劇的一檔網路綜藝脫口秀節目,每期會專門邀請一位主咖和其幾位好友前來吐槽,看到明星這樣吐槽自己的朋友還真是讓人眼前一亮,也能讓觀眾更真真切地接近那些我們平時看起來光鮮亮麗有距離的明星們。這個節目自從第一季播出後就好評不斷,而作為編劇的李誕和池子也因此迅速躥紅。本來在期待中看著《吐槽大會》第二季開播,但這幾期節目看下來,真心覺得沒有第一季好看,嘉賓吐槽的物件和槽點絲毫沒有尿點可言。

尤其是上周末請來的嘉賓——「咆哮帝」馬景濤!

這期請的主咖噸位不小,她就是梁朝偉的老婆劉嘉玲。其他嘉賓吐槽的都很有禮貌,台下不時地有觀眾的掌聲和笑聲。本以為這期節目也就這樣其樂融融的進行下去了,沒想到馬景濤一上場,整個嘉賓席的其他人都被這個人雷到了。

首先是他一上場就跑過去擁抱劉嘉玲,還一邊說著自己「克制不了了」,抱完後還對著嘉玲姐的臉狠狠地親了一口!看的台下的人真心覺得很桑眼。按照節目的規定,一般嘉賓上場後都是先吐槽,吐槽完了再過去和主咖握手擁抱,沒想到馬景濤這麼的不按常理出牌,以至於讓人覺得他擁抱完之後就可以下場回到座位了。

接下來開始吐槽,他講了台上的幾個嘉賓:程璐池子扮演古惑仔,然後又是吳昕吃泡麵被噎住了要叫救護車,這之後有扯到林雪頭上,說自己要做乙個猛獸。這麼沒有邏輯的一段話講的在座的嘉賓毫無頭緒,我們的大池子都擺好了古惑仔的pose,本以為他會在這段話的最後扔乙個包袱出來,結果扯東扯西的,一點笑點也沒有。

他講完這段觀眾席和嘉賓席都沒有掌聲,略顯尷尬。看看我們lady gang gang那蹙在一起的眉毛,就知道他陷入了疑惑。

後來馬景濤還在炫耀自己的馬氏咆哮體,肢體動作更是各種浮誇。奈何觀眾也是給了很少的掌聲,最後估計他自己都覺得很垮了,索性才匆匆收場。話說這是個吐槽節目,馬景濤在節目中一句話也沒有吐槽主咖劉嘉玲,而且他說的東西感覺和每個嘉賓都搭不上,話說這個節目來得每個嘉賓都會有事先準備好的稿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他提前背好李誕池子他們寫好的稿子呢?

12樓:淡定的神棍

馬景濤被邀請到綜藝節目《吐槽大會》中,在裡面的表現非常的搶眼

13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我不喜歡馬景濤的表現,感覺太浮誇了

14樓:清思語

馬景濤在節目中表現的很誠實,很坦率。面對現實。適合很大度的演員。是大家崇拜的演員。大家很喜歡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傢伙表現的沒毛病,簡直一塌糊塗。

16樓:豬雜粥來一碗

那期我看了,我覺得表現的不錯。

17樓:陳栓木

我覺得他表現的不怎麼樣。

18樓:做你的宋先生

表現挺好的。吐槽大會挺好的。

19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吐槽大會》第二季節目已經過半,除了話題熱度持續暴漲之外,到場的嘉賓也是越來越膽大,犀利狠辣全開掛。在最新一期節目中,女王劉嘉玲登上了主咖之位,與知名主持人吳昕,實力男演員郭曉東以及「咆哮帝」馬景濤一起,為觀眾們獻上了一場笑料十足的脫口秀表演。節目中,馬景濤現場完美重現「咆哮帝」表情包。

相信大家已經知道吐槽大會是李誕池子這些段子手來負責給請來的明星寫稿子的,明星上台的發言其實都是事先寫好了的,所有的發言都是量身定做的,目的也僅僅是為了娛樂大眾,製造節目效果,對任何人都沒有惡意,這是節目的初衷,但是馬景濤老師好像不太清楚這一點,回顧眾人的發言,都是以他的咆哮做點,但是在於他自己,他想,他這些年來也給公眾留下了很多印象很深的作品,擁有很多粉絲。

他的演技是值得肯定的,但是現在網上各種表情包,段子層出不窮,都是戲謔他"咆哮帝"的形象,這讓他覺得自己的演技沒有被肯定,反而成了大家的笑柄。而吐槽大會這期也就成了他的爆發點,乙個演員,努力想要證明自己的演員,在有作品基礎的情況下,只是被印上了"咆哮帝"的標籤,沒有多少人關注他的演技,這讓他多少有些惱羞成怒。而就在這期吐槽大會,眾人不過是按提前寫好的稿子在表演,在經過一輪又一輪對他"咆哮"形象的戲謔之後,他昏了頭,在他自己上台的時候,他已經忘了這是一檔娛樂至死的綜藝脫口秀。

在我看來這是他"發瘋"的起因。

如何評價《吐槽大會》中李小璐的表現?

20樓:豌豆射手

個人認為,李小璐的主要黑點就是:整容整成網紅臉、靠女兒蹭熱度、不會挑劇本明明起點那麼高現在把自己折騰成網紅、跨年表演照搬泫雅live等。但在《吐槽大會中》表現是相當從容大氣的。

李小璐在《吐槽大會中》的表現讓我我對增加了不少的好感,不得不說,她是我佩服的女性,事業有成,家庭美滿,女兒乖巧又懂事,簡直就是人生贏家。

怎麼評價綜藝節目《吐槽大會第二季》?

21樓:sky瘋的正經

號稱是借鑑於國外的一檔脫口秀節目,內容就是來吐槽明星的各種黑料,不過這裡的吐槽有洗白的意思,畢竟有些事情遮遮掩掩反而讓人覺得有問題,拿到臺面上來說則會讓人釋懷,比如大張偉的抄襲,假唱。李小璐的微博懟人等等。

但是開頭節目尺度有點大,據說第一期節目已經被和諧了。

池子吐槽王琳那一段「王琳身材特別好,很**,還上過男人裝雜誌。

看完這一段,就知道被和諧不遠了。

不過總得來說節目還可以,畢竟做的沒多久,請的嘉賓也不是太多,有一些笑點比較尬,期待以後能做的更好。

22樓:評說名嘴

《吐槽大會》是一檔搞笑類脫口秀節目,節目每一期都會根據藝人的「槽點」,邀請他們接受「吐槽」

23樓:阿歡的名單

《吐槽大會》是一檔以明星吐槽的脫口秀節目,敢於用犀利的語言直戳明星的要害,說出觀眾的心聲,主要是為了傳達「吐槽是門手藝,笑對需要勇氣」的理念,可以說是最近國內拍手稱快的一檔節目了。而且,第一季播出後就受到了觀眾們的好評,其收視率也挺高的,而後面的兩季,也是挺不錯的,值得看好。

一、節目的形式很有創意,帶給觀眾不一樣的笑點和快樂

節目中有來自不同的明星,其表演形式也是多種多樣,讓人看了特別舒服。大張偉不好好唱歌卻有演不好的人,看到之後,著實讓人感到焦急。不過對於李湘的表演,還算得過去。

但最讓人眼前一亮的,不是李小璐,也不是小瀋陽,反而確是李誕和池子,真的是讓人感到特別搞笑。

二、節目帶有正能量,讓觀眾們學會面對最真實的自己

在觀眾看來,明星和我們還是有一定的差距,那麼把明星的一些緋聞通過節目的形式分析出來,不僅讓觀眾們感興趣,而且還可以提高節目的收視率。畢竟,在所有節目中,以明星的緋聞醜聞作為立足點,還是特別的夠勁。最重要的是,通過對明星緋聞的調侃,讓明星可以展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讓觀眾們能夠接受他們的不完美,同時,也告訴我們,敢於直面自己的不足,學會接受最真實的自己。

三、節目中嘉賓吐槽時特幽默,滿足觀眾**的慾望

節目中的每乙個嘉賓都敢於站在台上接受大家的吐槽,在吐槽中不僅有犀利諷刺的語言,還有搞笑的片段,可以說節目中每乙個場景都能帶給觀眾不同的笑點。其中最特別的沙寶亮,一上來演唱暗香,就引來觀眾的大笑,不僅如此,自己還包圍了全場的笑點,有時回味兩秒鐘,又爆出一陣大笑,但又不得不承認他在台上的表現完全是特別輕鬆,根本就不用擔心自己跑掉。不僅他如此,就連其他的嘉賓,也帶給觀眾滿滿的慾望。

四、主持人的風格獨特,把每乙個嘉賓的心理拿捏的很到位

其實乙個好的節目最關鍵還是得靠主持人的功底。而張紹剛自嘲自黑的主持,不僅圈粉了觀眾,還把節目中的每乙個嘉賓的心理拿捏的很到位,讓嘉賓都不得不被他的實力所打動。雖然很多人認為曹金雲的主持效果沒有張紹剛的好,但我卻覺得各有各的不同吧,曹金雲本就是相聲演員出身,那麼在串場詞上,說的很流利,表現的也非常好,有時還分分鐘鐘搶其他嘉賓的詞。

總的來說,《吐槽大會》確實是一檔很不錯的吐槽節目,不管是從節目的形式來看,還是從嘉賓的吐槽點來說,都是讓觀眾們敢於面對自己的不足,接受不完美的自己。而且節目自身就帶有很多笑點,可以讓人放鬆心情,愉悅自己。所以對於《吐槽大會》還是值得觀眾們去看一看。

24樓:傳媒一班娛記安寧

超級減壓的脫口秀,螢屏上不可多得的好看的語言類節目。

《吐槽大會》的廣告語是:吐槽是門手藝,笑對需要勇氣。

每位嘉賓被吐槽的時間大概只有不到兩分鐘,在這兩分鐘內,吐槽者需要不斷調整自己的語速和抖包袱的時機,既要把觀眾逗樂,又要將每個梗拿捏的「剛剛好」,這確實是一門手藝。

從節目呈現效果上來說,這檔節目的確做到了。

《吐槽大會》以搞笑為根本。

的確,現在生活節奏太快了,年輕人永遠像陀螺一樣忙的不停轉,揹負著生活重壓的他們,下班後確實需要娛樂來緩解情緒,調整一下自己。

而《吐槽大會》恰好滿足了他們的需求。首先節目請的嘉賓都是公眾人物,而且是有過一點「黑歷史」的,這本身就具有話題性,然後再經過吐槽嘉賓巧妙的處理和整合,在爆料的同時加入了搞笑的效果。

李誕也曾在《十三邀》中說:「沒有哪個時代是不需要搞笑的。」

重要的是,每個被吐槽的嘉賓具有獨立性,即便是剪輯成乙個個小片段也不會影響搞笑效果。這種沒有門檻的淺文化,為節目迅速吸引了大批量粉絲。

此外,吐槽大會還是乙個不折不扣的「標題黨」。

其實,如果你細心觀察節目請來的嘉賓就會發現,這些嘉賓的「黑料」都是過了時效性的,基本上是大眾都知道的事。

因為,一檔節目沒有必要為了達到節目效果而不惜與明星撕破臉皮。節目組一定是做了前期的準備工作的,比如先和嘉賓確認可以吐槽的點,與嘉賓一起修改稿子,讓他們知道自己會被吐槽什麼,有一定的心理準備。

最後,回歸吐槽的本質,其實吐槽的終極目的就是讓自己釋然,學會正確地認識和接納自己。在這一點上,《吐槽大會》還是為我們樹立起了正確的榜樣。

有一期節目是李誕吐槽張歆藝的,李誕吐槽的點包括她的前段婚姻以及她和袁弘的婚禮上,人們只記得最強伴郎團,卻絲毫沒有注意到伴娘是誰。張歆藝的反應就是笑笑,然後為李誕豎起了大拇指,這就是很好的反應。

每個人身上都有黑歷史,承認也好,不承認也罷,反正這就是事實,倒不如從心裡接納這件事。這就是這檔節目教會給我們的道理。

SJM在09年上過的全部綜藝節目

mm愛鹿色白綿 090112 鳳凰衛視 魯豫有約 上 090113 鳳凰衛視 魯豫有約 下 090125 cctv2 新春 會 090126 上海東方衛視 華人新春大聯歡 090202 湖南衛視 說出你的故事 上 090203 湖南衛視 說出你的故事 下 090208 廣東電視台 明日之星 0904...

在現在的綜藝節目中,哪些明星根本毫無綜藝感可言

李大寶 霍建華 霍建華作為當紅男明星,有很多的粉絲,可以說電視劇後者電影沒有他不能適應的角色。不過這樣的演戲大咖,在上綜藝節目表現的卻並沒有演電視劇或者電影時那麼輕鬆,也沒有達到觀眾們的期待,這是為什麼呢?在有一期 快樂大本營 中,霍建華被邀請作為嘉賓參加節目,本來觀眾們十分期待的他,卻表現的很心不...

在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中子楓妹妹是常駐嘉賓,她在劇中化妝嗎

呆呆一排 我認為肯定會化一些妝的。嚮往的生活 在前段時間官宣開始錄製,只是很可惜劉憲華退出了新一季的錄製,只剩下何炅 黃磊 彭昱暢三人組。節目在已經開始錄製好幾期了,卻突然官宣加入了第四位嘉賓,張子楓成為常駐。據透露,張子楓剛開始只是參與了第一期節目的錄製。在錄製的過程中,蘑菇屋的三個男人都勸張子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