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若溪在綜藝節目中表現出的是不是產後女星的悲哀

時間 2022-01-10 02:40:11

1樓:年少輕狂

我覺得我們應該正視的去看待乙個女星產後的事業,因為產後過後女星們身材會走樣,需要大量的時間恢復身體,也許多導演考慮因女星產後會面臨著家庭情況,

身材氣色等一系列問題還有粉絲的熱情很多事情擠壓在一塊讓女星壓力太大。其實,我們都要一視同仁看待每一位女星,不能因為家庭原因而另眼相看。她們其實也不容易,也有著堅持與努力但現實卻很殘酷,每一位女星產後都會沒有之前人氣高,也許是粉絲們沒有了太高的熱情,也許是粉絲覺得女星產後會花費大量時間照顧家裡,所以種種原因加起來都可能是女星產後人氣低的原因吧。

雖然沒人之前人氣那麼高但她們依舊在努力著,沒有因為產後而放棄,也在堅持著。其實,她們都有著超額的工作量,我們也要用正確的眼光看待她們,讓她們的壓力減小。我們看中的不是她們的家庭與事業而是她們的優秀作品,所以我們不要隨波逐流去看待問題,要有自己正確的想法,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所以我們都要退一步,

我們喜歡乙個人,喜歡一名女星都不單單是因為她們精緻的長相,優美的身姿而是她們有著超出常人的努力與奮鬥,我們要支援她們,讓她們的努力不要白費,讓她們知道自己也有著極高的價值。

2樓:熊熊春翠

並不是的,她只是代表了一部分女明星,有演技的女演員即使生完孩子也依然有人找著拍戲。

3樓:家常美食分享記

這個並不是,楊冪也是產後女星,楊冪產後事業更是蒸蒸日上,而杜若溪只是她自己沒有端正自己的生活態度。

4樓:

我覺得杜若溪在綜藝節目中表現出的的確是乙個產後女星的悲哀。

5樓:查浦秋梵

說不上悲哀,這都是大勢所趨,畢竟這個圈子的流速比較快。

6樓:天邁說電影

也不是,看個人的心理吧,如果你心裡就覺得你不行那你就不會行。

7樓:顧小胖

我個人覺得不是的,有些明星儘管是結婚生子了也都有很多人找拍戲的,還是看實力的吧。

8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杜若溪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杜若溪產後接不到戲,生孩子對女星的事業影響大嗎?

9樓:被摧毀的木葉村

應該是影響比較大的,畢竟有了孩子以後有些戲就不能像以前那麼接了。

10樓:簡單聊聊生活

生孩子對女星的事業影響比較大,甚至會對事業造成毀滅性打擊。

說到杜若溪這個名字,大家可能都不是很熟悉,如果不是《我家小兩口》的節目,可能我也不著她誰誰。自從她和嚴屹寬結婚生子之後,更是在熒幕上銷聲匿跡,本身名氣就不夠大,再加上結婚生子的影響,直接導致復出的困難。

機會從來不會在原地停留,結婚生子錯過的時間,也就錯過了很多機會。娛樂圈裡的資源從來不是無限多,當你能走到某個層面的時候,圍繞在你身邊的很多資源,都是因為你的人氣和粉絲而來的。

但當你選擇結婚生孩子,勢必會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不能夠參與各種節目。而在這段時間裡,粉絲的流失和商業價值的降低,會讓身邊的資源都去尋找更有利於自身發展的人。

當你想要再次復出的時候,機會早就已經被別人抓在手裡,資源也早就已經成為別人的了。有些女星可能就因為生孩子,事業生涯遭受到了毀滅性的打擊,杜若溪應該算是個例子吧。

生孩子對所有女性的影響都非常大,不僅是女星。不論是女明星還是普通的女性群體,只要選擇生孩子,總是會對事業造成很大的影響。

我身邊有個朋友就是,她本身是公司內的業務骨幹,再努力幾年公升職加薪絕對不是問題。可是因為和自己喜歡的人結婚生子,休完產假再回到公司,公司內已經沒有了她的位置,只能再從頭開始。

生活其實就是這個樣子,沒有人會一直為你留著你的崗位和資源,畢竟公司都是趨利性的。選擇結婚生子還是選擇事業,這真的是乙個讓人很難下決定的事情。

好好疼愛那個和你結婚生子的女人吧,她真的付出了太多,承擔了太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明星的事業肯定是有很大影響的,因為生完孩子的確就會變得不一樣。

12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生孩子對於女性的事業影響應該是比較大的,畢竟生了孩子之後,身材可能會走形。

張歆藝和杜若溪都是生完孩子就很難復出演戲了,女明星都是這樣嗎?

13樓:baby壞小孩

女人都有一關是乙個較為重要的轉折點,那就是生寶寶,寶寶懷孕需要十個月,恢復坐月子需要乙個多月,嬰兒還小母親照顧需要三到四個月,母乳喂還是奶粉喂這都是問題,晚上每隔兩個小事要餵奶是前幾個月的常態,如果把孩子自己帶到一歲,那麼需要不工作親歷親為兩年,也就是這兩年女人的價值就是孩子和家庭,沒有自我,這是現實呀,女明星也不例外。

杜若溪在懷孕的時候,曾胖到160斤,把寶寶生下來後,就開始**。她懷揣著復出的心,因為她覺得只有自己有了一番事業,才能得到足夠的安全感,為了復出,杜若溪不斷的嘗試,並努力著做著產後恢復,甚至5個月沒吃過一頓飽飯。但是我們都知道,如今這個市場變化的有多快,娛樂圈的新人又是一批又一批的出現,杜若溪生完孩子後,就是乙個媽媽的身份,已經很難接到少女感的角色,給到杜若溪中年角色,又不太適合,所以她的壓力也是真的很大,所以女演員在生完孩子以後復出的機會很少。

14樓:

他們兩個人本來就不是最紅火的大明星,加上他們可能就是為了家庭,把事業放在第二了,不是女明星都這樣。

15樓:

我覺得張歆藝和杜若溪都是生完孩子就很難復出演戲了也算是少的了,女明星也不是都這樣得,比如楊冪和趙麗穎。

16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雖然張歆藝和杜若溪都是生完孩子就很難復出演戲了,但是只是代表部分女明星的狀況。

17樓:修一一

杜若溪被嘲沒有少女感張歆藝產後肥胖,女演員的復出之路有多難

18樓:科學並不難

因為女明星之間的競爭是很大的,所以一般他們不會在青春年紀去生孩子。

19樓:情笙與落

許多的女明星在產後復出都是十分的快的,想必應該是有去專業的機構進行產後的復出。

20樓:墮落之處

不是大多數的女明星,其實她們會快速的繼續出現在大眾面前,不會讓大眾忘記自己。

21樓:寒王的腿

結婚後養不演戲都是自己的選擇。畢竟明星與明星之間的競爭還是挺大的。

22樓:王雨熙熙

不全是這樣,要看自己怎麼去權衡兩者之間的平衡了,生活事業兼顧是很累的,她們只不過選擇了另外一種生活方式。

是什麼原因讓很多女明星產後迅速復出呢?

23樓:

從個人發展方面,首先,演員演員嘛,就是要趁著年輕多跑跑,況且她們在懷孕的時候肯定都是沒有任何通告的,然後懷孕加上快速做完月子得有差不多一年的時間吧,娛樂圈的更新換代速度大家都知道,一年的時間都沒有出來露臉活動,你覺得她們自己不著急麼,所以女演員一般都會快速做完月子迅速付出,增加**度,使自己的大眾眼緣迅速提高,只有這樣才能街道更多的戲和廣告。

從經濟上來看,明星的日常消費多高啊,生了小孩後肯定更高了啊,所以她們也需要快速的出來賺錢啊,不過這都是次要的。

最後就是嫁入豪門之後的那些女星,這類女星也是很多在產完子後就快速**成功復出的,豪門難過啊,一般的豪門都是不好進的,就算進去了,在經濟上也是需要自己快速的獨立的。

24樓:時光予我微涼

在當下的娛樂圈中越來越多的女明星都不願意結婚生子,原因很簡單:第一是因為娛樂圈更新換代太快,可能產後休息的時間就會被其他人所替代!第二點是因為一旦結婚之後,就會給觀眾的心中留下已婚的印象,尤其是在生完孩子之後,給人的感覺就多了一絲的成熟,而少了很多額少女感!

畢竟現在大多數電視劇集女主角還是少女的形象,所以一旦結婚生子之後再接戲的過程中就會有很大的限制,這也是為什麼女明星產後復出這麼難的原因吧。誰不想永遠活躍在熒幕上,收到大眾的關注。

娛樂圈中也有很多女明星產後不休息就直接復出,其中楊冪和angelababy就是剛出月子就復出工作,雖然對於她們兩人來說,生孩子和結婚都沒有對事業造成任何的影響!但是她們承受東西很多人卻都難以承受。

baby快速復出的理由聽起來還有些淒涼:一是baby的成名作太少,無論是電影還是電視劇集都沒有上名字,讓人記憶猶新的,二是唯一讓她擁有高**度的節目就是跑男,若是不早點復出,可能連這個平台也會失去。這些平台失去,演技和唱歌都撐不起來的baby自然復出困難,所以只能盡快復出不讓大家忘記她。

感覺baby真的很可憐,感覺黃曉明應該也有一定的勢力,不需要那麼早吧,還是遵從,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

穎兒月子的過程中就為了工作要開始****,以至於到現在都還留有病根,這種病根可是要跟隨她一輩子的。之前杜若溪也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復工難的問題,她在生產之後體重比張歆藝還胖,真的是靠著自己的毅力一點一點瘦回女明星的樣子,即便是如此,經紀人幫她投了70多個劇組卻只有3個劇組有回覆,聽到這樣的現狀真的太令人心酸了。生活真的不容易啊!

一般而言,母親生育完孩子之後都要長久休息,這不僅是考慮到自己的體力、精力,更因為孩子的成長不可複製,陪伴孩子是母親最珍貴的生命體驗。不過,不少女星前仆後繼,產後長則半年、短則幾個月就復工,她們圖的是什麼。明星就求個**率,工作才是安全感的

她們沒有辦法,雖然在大眾的視野裡她們總是風光靚麗,但付出的艱辛誰又從何而知呢?

大家覺得理由還有什麼,來分享討論啊。

25樓:沙漠

這個年代明星太多,特別是女明星,她們是吃青春飯的,不抓緊時間和機會早點復出,會讓自己被導演和大眾忘掉。時間長了更難復出。

26樓:厲顧

娛樂圈中更新換代太快了,怕太久不出現,觀眾忘了自己,製片方忘了自己,廣告商忘了自己,才在產後迅速復出吧。

27樓:

為了保住她們的演員位置,如果在家時間長了就容易被忘了,所以要盡快復出

28樓:廬山記憶

首先現在不是古代了,不需要做月子,因為現在的營養跟的上,更均衡。

其次,明星需要**率,現在明星更新換代更快,沒有**率可能就跟不上了。

29樓:有妻圖邢

如果一段時間沒有緋聞,沒有在大眾視野出現的話,人氣就掉的很快,為了自身的熱度,這些女明星都很拼的。

30樓:

女星產後快速復出,可能是怕公眾太快忘記自己,影響未來的發展,而且年輕漂亮這晚飯也不是很好吃的。

31樓:少年丶

是什麼原因讓許多女明女明星產後迅速付出?在這個年代,嗯,告訴你我的年代,如果你時間長了不服輸恩別別觀眾就把你忘掉了

32樓:矯兔兔

長時間不復出的話,導演和觀眾回忘記的,演員太多了。

33樓:

女明星會請專業的營養師為她們搭配飲食 ,她們自己也會積極的健身,她們很自律,再好吃的東西也只吃一點,她們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34樓:一一媽媽

演藝事業,如果長期沒有作品被關注,很快觀眾容易遺忘你,從頭建立不容易

35樓:在南麂列島解鎖的刺桐

錢啊,還能什麼,復出就是為了演戲,演戲就是為了紅,紅還是為了接更多戲,接更多戲不就是為了賺錢麼

李小璐在綜藝節目《吐槽大會》中,在節目中表現如何

首先我覺得李小璐大庭廣眾之下脫鞋是不是不太好啊,那會還擔心有黑粉拿這個說她沒素質 她坐在主咖椅上,幾個人吐槽她時候時而手撩頭髮,很自信 時而笑的彎下腰,不像是之前一些嘉賓遇到不好笑的乾笑,真實不做作 小學同學常遠和閨蜜劉芸吐槽她時,充滿信任的看著她們,眼睛很美 她壓軸吐槽其他嘉賓,影后果然是影后,與...

在現在的綜藝節目中,哪些明星根本毫無綜藝感可言

李大寶 霍建華 霍建華作為當紅男明星,有很多的粉絲,可以說電視劇後者電影沒有他不能適應的角色。不過這樣的演戲大咖,在上綜藝節目表現的卻並沒有演電視劇或者電影時那麼輕鬆,也沒有達到觀眾們的期待,這是為什麼呢?在有一期 快樂大本營 中,霍建華被邀請作為嘉賓參加節目,本來觀眾們十分期待的他,卻表現的很心不...

綜藝節目中有哪些精彩的細節

快樂大本營 有一期邀請的是楊穎,楊穎當時還是乙個初出茅廬的小模特,但是何老師對她很體貼,專門給了何老師乙個幫楊穎拿凳子的鏡頭,我覺得這個細節是很精彩的。在 嚮往的生活2 最新一期的節目中可以看到,當運動員和其他嘉賓坐在晚餐桌前擼串的時候,我們會發現,看不見彭昱暢的身影的,這個時候的彭昱暢是躲在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