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在綜藝節目中頻頻秀恩愛,最後卻走到分手的明星情侶

時間 2021-08-14 16:02:45

1樓:暖心小花說情感

在親愛的客棧這檔節目當中,感青子和紀凌塵可以說是給觀眾喂足了口糧,當然我也是作為被喂**的單身狗之一,當時在看他們兩個人秀恩愛的時候,只感覺這碗**真香,我還能再來兩碗,可是在這檔節目播出之後,兩個人就心照不宣的官宣分手,別隻能說這兩個人也真的是有緣無分,但是在節目當中仍然顯露出來了一些痕跡,在提及結婚的問題時,紀凌塵總是有躲避的嫌疑。

總而言之,在娛樂圈中那些明星情侶總是秀恩愛,秀的也是非常的爽快,分手也是分得非常的利落,娛樂圈中的真真假假,虛虛實實,真的是讓觀眾大跌眼鏡也讓人分辨不清。

2樓:餘情隨夢去

1、姚晨和凌瀟肅

2、張翰和鄭爽

3、馮紹峰和倪妮

4、李晨和范冰冰

5、鄧紫棋和林宥嘉

6、宋仲基和宋慧喬

7、闞清子和紀凌塵

3樓:愛吃菜菜的吖小胖

闞清子和紀凌塵 ,他們一起參加了綜藝節目《親愛的客棧》,雖然節目裡經常吵鬧,但是同樣非常幸福,本以為兩人能結婚的,可是節目播出不久,就分手了。紀凌塵還發布動態:“你喜歡大海,我愛過你”。

4樓:嗨圓橙子

1.陳赫和許婧。他倆參加綜藝《愛在囧途》,節目完了爆出早已經離婚,陳赫出軌張子萱。

2.闞清子和紀凌塵。參加綜藝《親愛的客棧》。

結果一句你愛過大海,我愛過你刷爆網路。3.何潔和赫子銘。

參加綜藝《一路有你》,最後何潔和鼓手刁磊好上了。

以分手告終的明星情侶,你知道有哪些?

5樓:老朱說吧

其實在如今這個社會,分分合合是再正常不過的一件事了,畢竟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而明星因為多了一層公眾人物的身份,他們的感情生活就更為人所關注了。我們也能發現,如今娛樂圈要比之前開明瞭許多,很多明星都公開了自己的戀情,並且還有不少一直都在秀著恩愛,可謂是愛得轟轟烈烈,而當他們到了分手的那一天,依舊是轟轟烈烈,被很多人關注。

楊紫絕對是一位敢愛敢恨的女星了,童星出身的她雖然也經歷過事業的低谷時期,如今總算是熬出了頭,然而事業得意的她卻在情場失意了。想當年,楊紫與秦俊傑因戲生情走到了一起,以搞怪**的方式公開了戀情,自然的也得到了很多網友的祝福與支援。楊紫與秦俊傑互懟秀恩愛的方式也是讓大家都覺得非常的好玩。

可惜兩人終究還是躲不過2023年的分手季,宣佈分了手。

如今姐弟戀非常流行,于小彤與海陸也曾是這樣的一對情侶,海陸與于小彤的年齡差距有著十歲。這一段感情自然是不被網友所看好,但他們依舊愛得轟烈,攜手上了綜藝節目,當時兩人的情侶紋身還上過熱搜,但兩人卻沒能走到最後。很快的,于小彤又帶著新女友陳小紜上了節目,同樣也是姐弟戀。

于小彤也因為總喜歡帶著女朋友上節目而遭到了吐槽。很多人都是打心底裡同情海陸,本來10歲的年齡差就不被于小彤家裡看好,她的好友麥迪娜更是在節目中透露出海陸愛得深,直到分手了還看不了前男友與別的女生秀。

闞清子與紀凌塵也曾是一對大家都熟知的明星情侶,很多人都是通過了《親愛的客棧》這一檔節目認識了這一對情侶,大家也因此知道原來闞清子是一名演員,而紀凌塵則是一名模特,演員與模特的組合也是非常的養眼的。通過節目,我們能發現這一對是真的很甜,所以網友也在戲稱:闞清子有一萬個生氣的理由,紀凌塵就有一萬零一個哄闞清子的辦法。

就在大家都在期待闞清子能在三十歲生日之際收到紀凌塵的求婚,沒有想到卻等來了紀凌塵的一句“你喜歡大海,我愛過你!”闞清子也回了一句:“沒出軌,沒捉姦,沒合約,真分手,謝謝大家關心。

”公開三年的戀情嘎然而止。

曹駿與藍盈瑩才是最令人惋惜的一對,一位成名於少年,另一位則是通過《甄嬛傳》引起大家的關注。這一對情侶在2023年公佈戀情的時候,還是讓人倍感意外的,因為這兩人似乎是沒有什麼樣的交集。但在看過了他們的日常後,我們就會覺得兩人是那樣的般配,兩人一起健身一起旅遊,也會一起彈唱歌曲,其樂融融。

兩人很般配也很勵志,兩位躲過了2023年8月分手季,很多人都在期待兩人能步入婚姻,而兩人卻在2023年宣佈分了手,也是很多人最意難平的一對。

張嘉倪如今已經嫁給了買超,並且還有了兩個可愛的兒子,雖然還欠缺一場婚禮,但總體來說張嘉倪還是過得很幸福的。事實上,張嘉倪在之前也有過一段很是轟動的戀情。張嘉倪當年與杜淳在一起的時候也是非常的高調了,比如穿情侶服,戴情侶帽,各種情侶款簡直不要太多了,外加兩人同居的傳聞。

這一對也曾經得到很多人的支援與喜歡,可惜後來還是以分手告終。

屢屢的明星分手事件也是很多人都對愛情產生了懷疑,更有許多人直言不敢相信愛情了,對於此事你們有什麼看法呢?

6樓:

劉燁和謝娜,鄭爽和張翰,娜扎和張翰,井柏然和倪妮,馮紹峰和倪妮,林心如和林志穎,宋仲基和宋慧喬。

7樓:英子妮

以分手告終的明星情侶還是比較多的:唐嫣和邱澤,因邱澤劈腿而分手;鄭爽和張翰,他們在演《一起來看流星雨》因戲生情,後不知什麼原因分手;李晨和張謦予、范冰冰前後兩次分手。

8樓:微微麗愛源

張一山和宋妍霏 、鄧倫和金晨 、鄭中基和阿sa、藍盈瑩和曹俊 、鄧家佳和於巖 、景甜和張繼科 、范冰冰和李晨 。

9樓:後天

我知道的以分手告終的情侶明星有紀凌塵和闞清子、鄭爽和張翰、徐璐和張銘恩、范冰冰和李晨、陳翔和于小彤等。其中鄭爽和張翰真是意難平啊,雖然現在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了。

10樓:木妖璐

胡杏兒和黃宗澤,張翰和鄭爽,張翰和古力娜扎,張柏芝和謝霆鋒,章子怡和撒貝南,謝娜和劉燁,李亞鵬和王菲。

11樓:匿名使用者

李晨和范冰冰、鄭爽和胡彥斌、張翰和古力娜扎、紀凌塵和闞清子、毛曉彤和陳翔等,這些都是以分手告終的明星情侶。

12樓:衝浪少女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闞清子和紀凌塵,他們倆在綜藝裡雖然甜蜜但是爭吵不斷最後以分手告終,還有就是張翰和古力娜扎這對,是我最喜歡的男明星和女明星,他們倆很少秀恩愛但是隻要發糖就會非常甜,還有一對是陳翔和毛曉彤,據說因為男方出軌所以最後也是以分手告終。

13樓:匿名使用者

陳翔和毛曉彤;李現和鍾楚曦;鄧倫和金晨;劉亦菲和宋承憲;井柏然和倪妮;馬思純和歐豪;楊紫和秦俊傑

14樓:青檸味的蔓越莓

一、宋仲基與宋慧喬。當初被那麼多人看好,結果結婚不久就宣佈離婚。

二、李晨和范冰冰。當初官宣是掀起了朋友圈一股熱浪,最終分手。

15樓:落離之殤

分手告終的明星情侶的有鄭爽張翰、鄭爽胡彥斌、張繼科景甜、楊冪劉愷威、闞清子紀凌塵、歐豪馬思純、撒貝南章子怡、

16樓:丫丫

張翰和鄭爽,周杰倫和侯佩岑,楊紫和秦俊傑,歐豪和馬思純,井柏然和倪妮,宋承憲和劉亦菲,陳翔和毛曉彤

在現在的綜藝節目中,哪些明星根本毫無綜藝感可言

李大寶 霍建華 霍建華作為當紅男明星,有很多的粉絲,可以說電視劇後者電影沒有他不能適應的角色。不過這樣的演戲大咖,在上綜藝節目表現的卻並沒有演電視劇或者電影時那麼輕鬆,也沒有達到觀眾們的期待,這是為什麼呢?在有一期 快樂大本營 中,霍建華被邀請作為嘉賓參加節目,本來觀眾們十分期待的他,卻表現的很心不...

台灣有哪些綜藝節目啊,台灣有哪些綜藝節目?

紹澍鄢含蕊 齊天大勝 麻辣天后宮 綜藝大哥大 綜藝大乃霸 蓋酷兵團 男人壞壞why 愛上陶花園 淘氣過生活 模範棒棒堂 無敵鐵金剛 新聞挖挖哇 我的美人計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吳宗憲我愛黑澀會 成名一瞬間 快樂有go正 快樂星期天 開運鑑定團 康熙來了 蔡康永徐熙娣 幸福星期六 小氣大財神 完全娛樂 ...

綜藝節目有哪些型別,好看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大頭娛樂咖 大致的可分為新聞類節目 正規的 財經類節目 相關諮訊及評述 體育類節目 賽事轉播及體育訊息報道 文化娛樂類節目 包括影視,綜藝,娛樂諮訊等 生活類節目 包括生活見聞,百姓平日關心的一些內容 談話類節目,軍事類節目,教育類節目,科技類節目,少兒節目,老年節目,廣告節目等等。由於電視節目的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