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明星夫妻參加綜藝節目時秀恩愛演的用力過猛

時間 2021-08-14 16:02:45

1樓:娛宙之大

現在綜藝節目遍地開花,關於明星情侶、明星夫妻秀恩愛的節目也不少,他們在節目裡面的甜蜜舉動總是能夠讓觀眾們被“撒**”。但是也有一些明星夫妻在節目裡面秀恩愛秀過頭了,讓觀眾一臉尷尬,謝娜張傑、赫子銘何潔、鄭愷程曉玥這幾對明星夫妻就曾經在節目裡秀恩愛“翻車”了。

謝娜張傑謝娜和張傑曾經一起參加《妻子的浪漫旅行》,兩個人在節目裡的互動讓粉絲紛紛大呼“甜蜜”,但是沒想到謝娜也有秀恩愛翻車的時候。在節目裡面有嘉賓問謝娜,她和張傑有沒有吵過架?謝娜立刻回答“沒有”,但是張傑卻說,他們其實有吵過架。

這件事就讓很多觀眾覺得謝娜秀恩愛用力過猛了,其實大家都知道謝娜和張傑很恩愛,但是在一起這麼多年了從來沒有吵過架還是讓人覺得很匪夷所思。

鄭愷程曉玥鄭愷和程曉玥曾經也是一對愛得轟轟烈烈的情侶,兩個人還一起參加了綜藝節目《我們相愛吧之愛有天意》。兩個人在節目裡面恩愛不已,像一對熱戀的小情侶一樣牽手、擁抱、接吻,讓人又一次“相信愛情”時,節目錄完沒多久兩個人就分手了,真的不愧是演員呀!

2樓:優優最可愛丫

黃曉明和baby參加跑男這個綜藝節目時候秀恩愛演的用力過猛了,導致現在他倆不互動就讓人們以為這倆離婚了。

3樓:壓韻d2漂亮

秦昊和伊能靜,倆人沒參加節目的時候,伊能靜就喜歡在微博寫小作文秀恩愛,上節目以後更是想一口吃成胖子,已經引起部分觀眾不適了。

4樓:尕軋

其實我覺得秦昊和伊能靜參加《婆婆媽媽》這個節目的時候就有點秀恩愛用力過度

5樓:小張認社會

黃曉明和baby參加跑男這個綜藝節目的時候秀恩愛演的用力過猛了。導致現在他們倆正常相處,大眾都覺得很冷淡。

明星夫妻一起參加的綜藝節目的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衛視《一路上有你》《出發吧愛情》

7樓:塔依雲

江蘇衛視的 為她而戰

我們結婚了韓國綜藝節目有哪些夫婦是有中國演員參加? 1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結婚了韓國綜藝節目有中國演員參加的夫婦

有維尼夫婦、吐槽夫婦、鬼澤夫婦、吸血鬼夫婦、菜刀夫婦、西米夫婦。

1、維尼夫婦

維尼夫婦是由nichkhun(2pm)和宋茜(f(x))(victoria)(中國)組成。“維尼夫婦”由兩人的英文名(victoria&nichkhun)的開頭諧音組成,國際粉絲稱他們為"khuntoria",2023年6月1日進行初次拍攝。維尼夫婦是節目開播以來首對國際夫婦。

2、吐槽夫婦

吐槽夫婦是由曹世鎬和曹璐(fiestar)(中國)組成。因兩人名字中都有”曹“,所以取名為”吐(two)槽夫婦“。

3、鬼澤夫婦

鬼澤夫婦,是指玉澤演(2pm)&鬼鬼(吳映潔)這對假想夫婦,2023年mbc野心勃勃企劃的“我們結婚了世界篇”,是由韓國國內有名的愛豆組合中的成員和中國,海外明星一起拍攝的假想夫婦節目。

4、吸血鬼夫婦

吸血鬼夫婦由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與臺灣女子團體dream girls成員郭雪芙組成。2023年初, mbc王牌綜藝《我們結婚了-世界版》公佈第二期預告片,dream girls成員郭雪芙與sj成員金希澈組成的“吸血夫婦”公開浪漫而甜蜜的婚姻生活。

5、菜刀夫婦

菜刀夫婦由韓國組合super junior成員曺圭賢和中國演員婁藝瀟組成。為了慶祝中韓建交20週年,mbc電視臺特別與中國smg一起製作了《我們結婚了》情人節中國特輯。該期節目於2023年2月14日情人節當天在上海新娛樂頻道播出,2月25日在韓國mbc電視臺播出。

5、西米夫婦

西米夫婦由韓國組合t-ara成員樸孝敏和中國歌手付辛博組成。為了慶祝中韓建交20週年,mbc電視臺特別與中國smg一起製作了《我們結婚了》情人節中國特輯。該期節目於2023年2月14日情人節當天在上海新娛樂頻道播出,2月25日在韓國mbc電視臺播出。

9樓:伒萊

維尼夫婦(宋茜(中國青

島人) 尼坤(四分之三中國血統))

曹璐曹世鎬(曹璐(中國人))

吸血鬼夫婦(郭雪芙(中國臺灣人) 金希澈)鬼澤夫婦(吳映潔(中國臺灣人) 玉澤演)

還有就是錄播幾集那種的像曺圭賢和婁藝瀟那樣的

10樓:寶藍色的小魔

圭賢(super junior)與婁藝瀟-菜刀夫婦

付辛博與孝敏(t-ara)-西米夫婦

【求書】求男主和女主參加綜藝節目或真人秀的娛樂圈言情** 15

11樓:天下相思

1、《老婆粉瞭解一下》:女主是男主的老婆粉,一次意外卻穿成了一直和男主炒緋聞的女明星,從此開始了自己的逆襲路途,本來也是全網黑最後變成了人人追捧,感覺這本**滿足了很多對愛豆是老婆粉的小迷妹們的夢想!

2、《星中有你》:主貌美傲嬌男主帥氣忠犬,女主天賦演員,男主知名男明星,男追女,微博互動甜寵,溫馨不虐。女主前世被害真相和女主家庭情況有點狗血,總體不錯的,he。

3、《重生之超級名模》:男主長情,女主堅韌。女主上輩子遇渣男,渣男吊著她,讓她離開模特圈進入演藝圈,就是為了給渣男的心上人讓路!!

然後在渣男結果那天女主出車禍死亡,車禍後重生為靜安。

4、《重生之豪門萌妻》:這文講的是一個負傷累累的妹紙被一忠犬男**最後兩人過上了幸福的生活的故事。女主前世被打壓好不容易出頭卻遭遇潛規則自殺而死,穿越到總裁男主奉爺爺成婚的新婚妻子身上,開始征戰娛樂圈,寵文。

5、《傲嬌小影后》:段佳瑤在娛樂圈摸爬滾打三年,卻因男友的事件而被陷害,隨之而來的是被迫解約以及鉅額賠償。為了帶她逃離**的漩渦,他替她背下黑鍋,一次次幫她。

段佳瑤一直都知道寧從新對自己別有用心。

12樓:嘟嘟嘟嘟啦啦

初吻日記

超級甜!!!男女主參加的是戀愛真人秀

1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真人秀!!男女主參加綜藝,最後就是甜甜噠戀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路遇寄秋超好看,戀愛綜藝

15樓:匿名使用者

星光易暖、影后自強、女神製造、重生天后一家都是腕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倉冥《全員加速中》、寶鈴《女主人回來了》

17樓:啊放好好

重生娛樂圈之真人秀起家

18樓:秋江夜露

緋聞成真 作者 溯素素 有點像‘我們結婚吧’

在現在的綜藝節目中,哪些明星根本毫無綜藝感可言

李大寶 霍建華 霍建華作為當紅男明星,有很多的粉絲,可以說電視劇後者電影沒有他不能適應的角色。不過這樣的演戲大咖,在上綜藝節目表現的卻並沒有演電視劇或者電影時那麼輕鬆,也沒有達到觀眾們的期待,這是為什麼呢?在有一期 快樂大本營 中,霍建華被邀請作為嘉賓參加節目,本來觀眾們十分期待的他,卻表現的很心不...

哪些藝人的性格不適合參加綜藝節目

歡樂 雞 現如今綜藝節目是非常的火爆,使得越來越多的明星喜歡參加綜藝節目,這樣能夠提高自己的流量,也能收穫更多的粉絲。但是,很多人覺得鄭爽的性格不適合參加綜藝節目。鄭爽在娛樂圈中是特別受歡迎的一個女明星,在之前她出演的一部電視劇 一起來看流星雨 開啟了她的演藝道路,鄭爽也是憑藉這部電視劇讓自己變得大...

賈玲上過哪些綜藝節目,賈玲最近參加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喜劇搭檔陳赫首戰奪冠

賈玲上過的綜藝節目有歡樂喜劇人 喜樂街第二季 全員加速中 星廚駕到第三季 喜劇總動員第二季等。1 歡樂喜劇人第三季 是一檔由歡樂傳媒攜手東方衛視打造的全國首檔明星喜劇競賽真人秀節目。於2017年1月8日起每週日晚21 00在東方衛視首播。2 喜樂街 是一檔由央視創造傳媒出品的即興表演節目,邀請郭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