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曾在綜藝節目中多次自黑腳臭,這件事有什麼淵源嗎

時間 2021-05-05 21:26:21

1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楊冪算是自黑的鼻祖人物,近期楊冪腳臭的新聞又登上了熱搜。當年楊冪還沒有大火的時候參加《快樂大本營》這檔綜藝,其中有乙個環節主持人將乙隻可愛的山羊牽到了舞台上,沒想到這只羊竟然專心致志的舔著楊冪的腳,從那之後楊冪腳臭的梗就開始了,因為楊冪擅長自黑所以她經常在綜藝節目中自黑自己腳臭。

一、參加綜藝節目被羊瘋狂舔腳。

大概在十多年前(暴露了年齡)楊冪接受節目的邀請參加了《快樂大本營》的錄製,在節目錄製的過程中主持人何炅牽上來乙隻可愛的蒙特內哥羅羊,當時他表示羊對於比較鹹或者甜的東西都比較感興趣,正當他介紹的時候這只山羊就湊到也楊冪身邊瘋狂的添她的腳,不論楊冪怎麼躲這只羊都緊緊跟隨。

二、節目播出後網友稱羊這樣做是因為楊冪的腳臭。

當時節目錄製的時候誰也沒在意,沒想到等到節目播出後有網友在網上開始大肆宣揚這件事,並聲稱這期節目最大的看點就是楊冪腳臭,就在這個時候曾經《仙劍3》劇組的工作人員開始爆料,聲稱楊冪在劇組穿過的鞋子很臭,所以楊冪腳臭這件事情就在網上流傳開來。

三、楊冪自黑算是堵死黑粉的路讓她們無路可走。

但是自黑女王楊冪可沒有在怕,你說我腳臭那我就自黑給你看,從那之後楊冪上節目就會用自己腳臭的梗自黑,還經常在網路上說自己腳臭的故事。其實不論真實情況如何我覺得這樣說乙個女生還是有一些過分,人家腳臭不臭與你們有半毛錢關係?就算楊冪真的腳臭也沒讓你聞何必有這麼大的怨氣在網上不停的diss?

不管怎麼樣如今腳臭已經成了楊冪自黑的梗也算是變相宣傳了。

2樓:夏洛觴

2023年楊冪參加《快樂大本營》,當時做遊戲,台上拉來幾隻羊,何炅介紹羊對氣味很敏感,尤其是甜的和鹹的,會忍不住舔。正好小羊們圍著楊冪的腳突然舔了起來,自比楊冪腳臭愈傳愈烈。

3樓:焉非魚說

因為楊冪曾經拍過乙個叫做溜溜梅的廣告。當時廣告中他是光腳拍的,一直在重複著一句話,你沒事吧?所以當時觀眾都調侃是因為楊冪腳臭。

4樓:晨晨

這件事的淵源就是楊冪參加快樂大本營的時候,有羊,然後那只羊舔楊冪的腳,所以就說楊冪腳臭了。

娛樂圈中喜歡自黑的女明星,誰排第一?

5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周冬雨的自黑方式真的是沒誰了,沒洗頭、用腳排相機,還說曾爆料自己的小肉唇是因為6歲還在吃奶造成的,6歲還在吃奶,這讓許多網友表示不太理解。自黑自己太傻,連沒洗頭的邋遢樣子也自黑。我想說,周冬雨,你簡直就是自黑界的扛把子啊!

謝娜被大家稱之為「太陽女神」,也有「綜藝一姐」的稱號。她的主持風格多是搞怪、潑辣的,她在節目中常常自黑,最經典的動作就是學猩猩走路。前幾年她主持的《百變大咖秀》節目帶給了觀眾不少的歡笑聲,她自己則是經常模仿雷人的形象。

娜姐也是將自黑的本領發揮得淋漓盡致,14年3月她在微博中曬出了一張對比**,她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是紫薇和容嬤嬤,這一**引起了網友的熱議,飾演容嬤嬤的那張**是真的辣眼睛。

6樓:ae26fa3繁華似錦

楊冪,謝娜,那是因為明星們有足夠強大的心理承受力。

7樓:

我肯定的回答是賈玲,賈玲特別能自黑,對自己真能下得了嘴,絕對能排第一。

8樓:

楊冪啊!有些內幕還是她自己爆料的,她人心理素質非常好

9樓:幸運的

喜歡自黑的女明星的謝娜 排第一

10樓:

我覺得是賈玲比較喜歡自嘲自黑!

11樓:來自紅墩寺欣慰的海桐

這個應該有很多吧,比如說賈玲你還有謝娜。

12樓:

楊冪,楊冪是靠著自黑及努力成功翻盤的明星。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 覺得 謝娜 第 一 名

綜藝節目中楊超越生火做飯,她還有哪些高能表現

哈哈農夫 楊超越在節目中的表現真的很好很真實,而且他有一種變化感。此外,楊超越還把雞命名為 哈哈家族 的狗剩菜,因為它容易餵養,具有農村兒童的精華,這使他出名。當他們第一次到達哈哈大廈時,賈乃良和楊超越做了乙個 小葫蘆 給雞吃。賈乃亮提到給這只雞起了個名字,楊超越說,讓我們稱它為狗剩菜吧!她確實是乙...

綜藝節目中有哪些精彩的細節

快樂大本營 有一期邀請的是楊穎,楊穎當時還是乙個初出茅廬的小模特,但是何老師對她很體貼,專門給了何老師乙個幫楊穎拿凳子的鏡頭,我覺得這個細節是很精彩的。在 嚮往的生活2 最新一期的節目中可以看到,當運動員和其他嘉賓坐在晚餐桌前擼串的時候,我們會發現,看不見彭昱暢的身影的,這個時候的彭昱暢是躲在後面,...

在現在的綜藝節目中,哪些明星根本毫無綜藝感可言

李大寶 霍建華 霍建華作為當紅男明星,有很多的粉絲,可以說電視劇後者電影沒有他不能適應的角色。不過這樣的演戲大咖,在上綜藝節目表現的卻並沒有演電視劇或者電影時那麼輕鬆,也沒有達到觀眾們的期待,這是為什麼呢?在有一期 快樂大本營 中,霍建華被邀請作為嘉賓參加節目,本來觀眾們十分期待的他,卻表現的很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