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節目中有哪個劇情讓你想要關電視

時間 2021-08-11 16:32:42

1樓:劈山裂地

曾經看過一檔歌唱選秀的綜藝節目,其中有一期一名選手的表現,真是氣的我牙疼。要不是我物件想看,我真的就把電視關了,根本看不下去。

有一個選手上來就對導師說自己的高音比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高,而且表現的很淡定、很深沉,讓人覺得可能真有兩把刷子。要知道對面的四位導師中的其中一位,可是國內知名歌手,她自己的高音幾乎就是無人能敵。就是選手的這種自信,深深的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有一句話說的很有道理“希望有多大,失望就有多大。”如果我沒有對這位選手抱有很高的期望,就不會對他恨得牙疼。等評委讓他開始表演的時候,他的聲音是很高,但那不是唱歌而是鬼哭狼嚎。

直接聽得我有想揍人的衝動,這就是猴子請來的救兵,專門來惹人生氣的。

記得前幾年我們這省臺有一檔很火的百姓綜藝節目,專門尋找各地有才藝的人來參加選秀。其中有一期我印象特別深刻,有一位戴眼鏡的大叔把我給驚著了。我是真的體會到了別人唱歌要錢,他唱歌要命。

大叔上臺的時候還很羞澀,對評委說不需要伴奏,自己用手機伴奏。手機**一開啟,大叔眼睛一閉,就開始唱歌了。那是我聽的一首最特別的《快樂老家》,大叔唱的就沒有一句在調上的。

最關鍵的是他那自我陶醉的表情,真的讓我有砸電視的衝動,我直接把電視關了。

後來上網無意間看到一篇報道,大叔居然火了,是被罵火的。有好多人都慕名前去他說在的村裡看他,都想一睹大叔神采,並希望聽他那首神曲。這樣都能火,你說到哪說理去?

2樓:老仙兒

我對炒cp這個事情很不喜歡,雖然說娛樂圈炒cp很正常,但是一會兒她和這個男的炒一炒,一會和那個炒一炒,我就覺得娛樂圈很雜

3樓:月光森林的精靈

有一個節目,找了一群心理不健全的有錢人去農村體驗生活,那個女的因為穿著暴露,被人說了,她可不開心了,把自己的所有東西都扔在地上,並且告訴那幫人說,我的一隻高跟鞋是你們的意志,高跟鞋是你永遠買不起的。那些人還要幫他她撿起來,給她自己扔就讓她扔啊!很想關電視。

4樓:氣子孩

動物世界裡面的蛇類,看到蛇類就起雞皮疙瘩。

5樓:不過橫跨喉管

所有出現張大大的鏡頭我都想關掉電視

6樓:

郭敬明在某個節目被別人說是像女人的時候,真想關了電視。

7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非誠勿擾的這個相親節目中,有一個女的放下了所有的自尊去追求一個男的,結果那個男的都不理睬他。我當時氣的就把電視關了。

綜藝節目中有哪些精彩的細節

快樂大本營 有一期邀請的是楊穎,楊穎當時還是乙個初出茅廬的小模特,但是何老師對她很體貼,專門給了何老師乙個幫楊穎拿凳子的鏡頭,我覺得這個細節是很精彩的。在 嚮往的生活2 最新一期的節目中可以看到,當運動員和其他嘉賓坐在晚餐桌前擼串的時候,我們會發現,看不見彭昱暢的身影的,這個時候的彭昱暢是躲在後面,...

綜藝節目中有哪些搞笑的鏡頭或者片段讓大家笑得根本停不下來

汙主天下 王牌對王牌 放牛班的春天 真正的男子漢 真正的男子漢 裡面王寶強真的是令人爆笑的存在,可以說只要有寶強的地方就充滿喜感,他笑起來露出一口大白牙,褶子大爆發,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開心果,在搞笑的同時卻又一本正經,喜歡他。很多人說王寶強在真正的男子漢上故意裝瘋賣傻各種演。但一個綜藝節目真人秀節目沒...

綜藝節目中有哪些「懟人」卻令人無比舒適的場景

我叫王土土豆 我覺得吐槽大會和奇葩說都是這種懟人的綜藝。最近吐槽類節目的代表,非 奇葩大會 和 吐槽大會 兩場大會莫屬了,好巧不巧,在坊間的關注度都節節高公升,這是偶然麼?作為 奇葩說 的先導片,馬東東的 奇葩大會 就要完結了,第四季的 奇葩說 也馬上就要拉開序幕,奇葩說 可謂創造了網綜收看史上的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