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中子楓妹妹是常駐嘉賓,她在劇中化妝嗎

時間 2021-10-29 05:30:25

1樓:呆呆一排

我認為肯定會化一些妝的。

《嚮往的生活》在前段時間官宣開始錄製,只是很可惜劉憲華退出了新一季的錄製,只剩下何炅、黃磊、彭昱暢三人組。節目在已經開始錄製好幾期了,卻突然官宣加入了第四位嘉賓,張子楓成為常駐。

據透露,張子楓剛開始只是參與了第一期節目的錄製。在錄製的過程中,蘑菇屋的三個男人都勸張子楓留下,於是她就成為了第四位常駐嘉賓。看上去還挺任性的,飛行嘉賓變常駐,就是兩天時間的事兒。

在之前張子楓就參加過《嚮往的生活》,那個時候剛和彭昱暢拍完《快把我哥帶走》。在節目中兩人的互動也特別的有愛,就像是真實的兄妹一樣,互相鬥嘴不停歇,但是關鍵時候還是會照顧妹妹。

很小就開始演戲的張子楓,曾經還在《小別離》**演過黃磊的女兒,如今再和“爸爸”會和,也算是幸福了。只是不知道“媽媽”海清要不要再來參加一期節目,就當做是一家三口會和了。

如今蘑菇屋一家四口也算是人齊了,兩位家長黃磊會做飯,何炅懂得照顧人,體力活交給彭昱暢,張子楓只要過來逗大家開心就好了。這樣一個新的組合,應該會更加的溫馨,讓人期待節目的播出,這一家四口鎖了。

嚮往的生活終於湊齊了娛樂圈一流的廚師,一流的主持,未來一流的男女演員。

嚮往的生活真是一股清流,幾個人聊著天說叫呂思清來,呂思清就來了,王迅是說不走就不走了。子楓本來參加一期的,說常駐就常駐了。畢竟是上節目,肯定要化一些妝的。

你是如何認為的呢

2樓:澳的澳澳

子楓長得很漂亮啊,錄節目肯定要化一點的,彭彭照顧妹妹很好的,相親兄妹一樣

3樓:微雨清新

應該會化妝,但是化的妝很淡,化妝可以提高自己的氣質,形象好,在鏡頭下很好看

4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明星很少不化妝就出境的,只不過化的很淡,俗稱“素顏妝”。

5樓:大花花小草

應該都是素顏吧,畢竟早上起來就開始有鏡頭,化妝的話也會播出來吧。

6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我認為上節目肯定或多或少都要上一點妝的。

7樓:堰塵呀

不會的,這個劇要的是體現生活,如果化妝就會破壞生活的溫馨氣氛

8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廢話,肯定化妝啊,你看過有女明星上節目不化妝的嗎,不可能。

9樓:zs帥

沒有吧!看劇就抹了基本的護膚品沒有看到她化妝。**是真的好。

10樓:可靠的高傑

應該會畫一些淡妝的吧。

《嚮往的生活》中的常駐嘉賓都有哪些?

11樓:

一、何炅

二、黃磊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12樓:紫伊晨曦

這個節目主要由黃磊、何炅、張子楓、彭昱暢、劉憲華主持,劉憲華參加了兩季,彭昱暢參加了三季,張子楓參加了兩季,黃磊和何炅一直都在坐鎮。這個節目主要是讓嘉賓親自體驗播種到收穫,以農業勞作、生產農副產品換取生活物資,黃磊主要負責把這些食材做成美食。

二、何炅何炅算是這個家裡負責接客的,何炅認識很多人,他的圈子很廣,每次,有客人來到家裡,他都能夠叫上來他們的名字,他的親和力不會讓那些初次到來的嘉賓感覺到尷尬,另外,他還有一個任務就是洗碗,我多次在鏡頭裡看到他在洗碗。

三、彭昱暢和張子楓彭昱暢是在第二季的時候加入的,張子楓是在第三季的時候加入的,他們兩個在其中充當的角色就是家庭裡面的孩子,並且,他們也是以兄妹相稱的,彭昱暢負責帶到來的嘉賓以及妹妹去地裡採摘食材,以及跟朋友們玩,活躍氣氛,讓這個“家庭”看起來更加的完整。

者檔節目現在仍熱在熱播,每期嘉賓也在更替,我很希望劉憲華能夠再次回來,這樣“一家人”就能夠團聚了,觀眾也就心滿意足了。

13樓:情人節的佩琪

據我所知,綜藝《嚮往的生活》常駐嘉賓有黃磊和何炅。

說起《嚮往的生活》這檔節目,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自從這檔綜藝播出以來,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歡。目前它已經播出了三季,引領的“慢綜藝”成為了時代的主流。

就是因為它的熱播,國內各大衛視開始紛紛效仿,掀起一股“慢綜藝”狂潮。

《嚮往的生活》是由湖南衛視、浙江合心傳媒聯手推出的生活服務紀實節目。節目中主人公一起守拙歸田園,為觀眾帶來一幅“自力更生、自給自足、溫情待客、完美生態”的生活畫面。

目前《嚮往的生活》已經拍攝了三季,其中的嘉賓有人走有人來,唯一不變的就只有黃磊和何炅。《嚮往的生活第一季》固定嘉賓是何炅、黃磊、劉憲華三位。《嚮往的生活第二季》固定嘉賓是何炅、黃磊、劉憲華、彭昱暢四位。

《嚮往的生活第三季》固定嘉賓是黃磊、何炅、彭昱暢、張子楓四位。

從第一季到第三季,黃磊和何炅都在。黃磊會根據每一期的嘉賓製作不一樣的美食,簡直可以說是深夜放毒,不知道多少觀眾看了以後會想著去吃東西。在《嚮往的生活》當中,何炅是可以說是照顧到了每一位嘉賓。

其實我們都知道何炅在娛樂圈中的人緣很好,而且何炅的脾氣也是非常不錯的,也是很照顧新人的。

總之,要說《嚮往的生活》的常駐嘉賓非黃磊和何炅莫屬啊!

14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何炅、黃磊、彭昱暢、張子楓等等都是這個節目的常駐嘉賓。

15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黃磊和何炅是每季都有的常駐嘉賓。目前,這一季常有的是張子楓和彭昱暢。之後每集都會迎來新的嘉賓。

16樓:蠟筆小小新

何炅,黃磊,張子楓、彭昱暢、劉憲華這五位。

17樓:谷裡嘻哈

《嚮往的生活》中的常駐嘉賓有:何炅,黃磊。

你怎麼評價嚮往的生活,你怎麼評價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

猴45470炭陶 因為節目火了,各種有的沒的來露臉蹭熱度的嘉賓越來越多,黃磊感覺快累死了。可是嚮往的生活不同於快樂大本營 奔跑吧之類偏娛樂性 有預設遊戲環節的節目,節目裡沒有預設情境,想出彩基本靠自己的真本事。比如徐崢,比如常英,比如能幹的佟麗婭和會玩遊戲的戚薇,比如池子李誕,比如黃渤甚至呂思清。腹...

在現在的綜藝節目中,哪些明星根本毫無綜藝感可言

李大寶 霍建華 霍建華作為當紅男明星,有很多的粉絲,可以說電視劇後者電影沒有他不能適應的角色。不過這樣的演戲大咖,在上綜藝節目表現的卻並沒有演電視劇或者電影時那麼輕鬆,也沒有達到觀眾們的期待,這是為什麼呢?在有一期 快樂大本營 中,霍建華被邀請作為嘉賓參加節目,本來觀眾們十分期待的他,卻表現的很心不...

SJM在09年上過的全部綜藝節目

mm愛鹿色白綿 090112 鳳凰衛視 魯豫有約 上 090113 鳳凰衛視 魯豫有約 下 090125 cctv2 新春 會 090126 上海東方衛視 華人新春大聯歡 090202 湖南衛視 說出你的故事 上 090203 湖南衛視 說出你的故事 下 090208 廣東電視台 明日之星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