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磊在《嚮往的生活》裡面是真的喜愛張子楓和彭昱暢他們兩個人嗎

時間 2022-01-03 21:50:07

1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是的,黃磊不喜歡乙個人,可能會短時間的裝喜歡,但是沒有辦法一直裝喜歡,多少都會流露出來不耐煩或者為喜的表情的,但是在這一季的《嚮往的生活》裡,黃磊全程對待張子楓與彭昱暢,就是很隨和,很隨意,很像乙個長者對待自己家的孩子的那種感覺,所以我個人覺得他應該是真的挺喜歡這兩個孩子的。

首先說說他為什麼會喜歡張子楓,張子楓的性格應該說沒有哪個長輩人會不喜歡,她很安靜默默的做事,不浮躁,不衝動,反而是那種特別的恬靜,特別的安靜,也特別的懂事的小女孩子,這樣的女孩子也許在很多人看來不適合在綜藝節目裡生存,但是在黃磊他們這些人精眼裡卻是難能可貴的,因為娛樂圈裡混個十年,沒有什麼惡習,不精貴,還是鄰家小妹的人真的太少了。

而且之前張子楓演過黃磊的女兒,他們倆之前其實就是有接觸的,後來他們一起拍這檔節目時,我想張子楓也是因為考慮到這檔節目裡有黃老師像爸爸一樣的存在,以及有彭昱暢像哥哥一樣存在的人,所以才會接。

而彭昱暢也屬於那種好學,且有點類似於張子楓性格的人,只是他的性格會更開朗一些,他是乙個很樸實的人,可能沒有大華幽默會搞氣氛,但是卻更實在,我想黃磊應該也想要乙個這樣的助手吧。

2樓:0小甜甜甜

除了在《小別離》中扮演黃磊的女兒,在《快把我哥帶走》飾演彭昱暢的妹妹,成為節目一大看點之外,張子楓的懂事和不做作的少女感,也著實招人喜愛。在節目中黃磊對他們兩個人的種種表現,還是可以看得出來是真的喜愛的。

3樓:盡力而為

我覺得應該是的吧,因為在這部劇裡面是非常的喜愛的,然後就是根據劇情需要,所以說他們倆人也是非常的有默契,真的是很棒。

4樓:曦之所往

是真的喜愛,嚮往的生活裡面展現的都是真實的生活。黃磊對張子楓和彭昱暢應該是對子女般的疼愛,沒有任何的演戲成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的喜歡張子楓和彭昱暢,因為他倆的年紀和黃磊女兒多多的年紀相差也不太大,黃磊看著他們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般。

6樓:愛小熊

我覺得是真的喜歡,《嚮往的生活》這個節目比較真實,黃磊在裡面很照顧張子楓和彭昱暢,都是真實的。

7樓:蕎哈哈

我覺得是真的愛,我看過幾期綜藝節目,我自己都覺得彭昱暢和張子楓兩個人真的很好,很有禮貌,值得期待的好演員。

8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黃磊在嚮往的生活中是真的非常喜歡張子楓和彭昱暢兩個人,要不然也不會對他們兩個人是真的好,他是真的好,他是真的幫當成自己女兒對待的

《嚮往的生活》裡,黃磊是真心喜歡彭昱暢還是人設?

9樓:小雨布啊

黃老師是真心喜歡彭昱暢,不是所謂的人設。黃磊在娛樂圈裡拼搏了這麼多年,他早就已經收穫了自己的事業和成績,不需要再單純的依靠人設來讓自己大火。況且就憑黃老師的這個智商,他也不會幹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並且在《嚮往的生活》中,黃老師雖然是節目嘉賓,但是細心觀察的觀眾肯定會發現黃老師和節目的導演是很好的朋友,黃老師雖然每次都會讓彭昱暢拿鞋來鎮場子,但是這其實都是一些玩笑,黃老師和導演都沒有當真。

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說,黃老師根本沒有必要委屈自己,假裝自己喜歡彭昱暢。

01、彭昱暢這個小夥子踏實肯幹,幫助蘑菇屋幹了很多事,黃老師喜歡彭昱暢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彭昱暢從第一次參加《嚮往的生活》時就表現得格外踏實,當時彭昱暢初次來到蘑菇屋,人生地不熟,還提了很重的行禮,但是他並沒有帶著自己的偶像包袱,休息了一下就開始幫黃老師幹活。根據節目組的要求,蘑菇屋需要種植水稻,彭昱暢便跟大華一起下田種水稻,一直勞作到了深夜。

這樣踏實肯幹的小夥子,試問有誰會不喜歡呢。在彭昱暢和黃老師、何老師熟悉之後,彭昱暢也沒有放鬆對自己的要求,一直都很貼心的幫助何老師和黃老師幹各種事,就蘑菇屋的勞動量而言,除了辛苦的大華,可能很少有人比得上彭昱暢,所以黃老師會喜歡彭昱暢也是很正常的。

02、黃磊是乙個父親,見到彭昱暢就好像看到了自己的孩子。雖然黃老師的孩子現在還很小,就算是多多也處在上學的階段,但是這絲毫不會影響黃老師對彭昱暢有父親一般的心態。黃老師第一次見彭昱暢,就對這個男孩好感有加,跟彭昱暢相處久了之後,黃老師也慢慢的把彭昱暢當成了自己的孩子。

他會跟彭昱暢一起玩遊戲,一起分享各種開心的和不開心的事情,也會幫彭昱暢排解青春期的煩惱,鼓勵彭昱暢勇敢的做自己,這些言行無一不是出自於黃老師對彭昱暢的喜愛。乙個人對另乙個人的愛往往會體現在生活中的每乙個細節,而這樣的愛是無法偽裝的。

03、按照黃磊目前的咖位,他完全沒有必要賣人設。黃老師在娛樂圈的地位有多高已經不需要用文字再去介紹了,單純的從何老師和黃老師之間的關係,就能夠看出一些端倪。何老師和黃老師在很早的時候就是很好的朋友了,而何老師在娛樂圈是出了名的人緣好,跟何老師交好的黃老師在娛樂圈的人緣自然也是不差的。

因此這樣的黃老師完全沒有必要賣人設。

10樓:花花就是我

在這個綜藝節目當中,我覺得黃磊應該是真心喜歡他的,覺得他還是乙個少年的模樣

11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真心喜歡,因為黃磊是乙個不做作的人,他表現得很真實,而且彭昱暢確實蠻可愛的。

12樓:愛喜

雖然黃老師是乙個很有威嚴的人,但是黃老師還是很喜歡小一輩的孩子們的,對這些孩子們都非常不錯,也很照顧這些孩子們。在節目裡黃老師就像父親一樣,對待彭昱暢和張子楓都有很深的情感。所以黃老師怎麼能夠是人設呢?

這都是黃老師流露出的真情實感,讓我們會感覺很舒服。

13樓:張張小寶貝

我覺得感情也是可以培養的

14樓:曉月山河

這只不過是一種人設而已,因為在現如今的生活當中,人設是必不可少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節目需要而已,節目錄製完畢,各過各的生活,誰稀罕誰啊

16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應該是人設,其實二人在現實生活中沒有過交集,單純乙個節目就能真心喜歡上乙個人是不真實的。

17樓:體育怪獸

我覺得是真心喜歡,因為兩人關係好才會經常慫彭昱暢,拿他開玩笑。

在《嚮往的生活》裡面,何炅說自己年齡大,但是黃磊的輩分大,黃磊到底是什麼地位

年少輕狂 說起黃磊,我印象中就只有 人間四月天 了,當年那個帥的呀,真是一點都不輸現在的流量小生哦!後來看了 爸爸去哪兒 嚮往的生活 之後,我更是被這位黃老師圈粉了哦。為什麼很對人都叫他黃老師,就連何炅都說他輩分大呢。因為黃磊自從在北電碩士畢業之後,因為成績優異,留在了北電當起一名老師。從97級的學...

孫莉黃磊夫婦《嚮往的生活》相聚,如何評價他們在這期節目中的表現

嚮往的生活 第三季最後一期,節目的尾聲迎來了一批特殊的 家人 暗戀桃花源 劇組用這樣的方式,再一次團聚在了一起,時隔多年之後在蘑菇屋這個溫暖的地方聚在了一起。整期節目下來,孫莉和黃磊兩人瘋狂撒糖,處處皆是甜蜜暴擊。兩人的愛情,就像是童話故事一般,雖然現在已經育有三個孩子,但從兩人的眼神可以看出,這絲...

如何評價黃磊的廚藝,如何評價《嚮往的生活》裡黃磊的廚藝水平?

聽老張談情說愛 黃磊的涼拌麵的做法非常經典,大家有空可以一試。蔥蒜切末和辣椒末一起放入碗中,潑熱油,然後加入生抽醋鹽味精和芝麻醬,麵煮好後過水放入碗中攪拌均勻,最後放入黃瓜絲胡蘿蔔絲。一碗下肚,你會對黃磊頂禮膜拜的。 捕魚老漢 黃磊的廚藝當然是沒的說了,跟正宗的廚師有的一拼,我看過嚮往的生活這個綜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