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買鋼琴,哪個牌子的鋼琴音板最好

時間 2022-01-03 21:45:07

1樓:一生鋼琴網

國產::長江鋼琴,技術含量好,碳纖維機芯,春晚王錚亮時間都去哪了,就是長江鋼琴。

韓系:英昌鋼琴,南韓第一品牌,所屬現代集團,中國第一家獨資鋼琴廠,91年全世界三分之一產量的鋼琴都是中國產英昌鋼琴。

日系:卡瓦依,亞洲第一品牌,中國九大**學院用琴,中國國家大劇院首選琴,世界鋼琴頂級大賽必選琴。

美系:韋伯,美國第一品牌,5a級別實木單板數控坡面加工,冷壓技術黑胡桃榔頭,德國榔頭毛氈,真空製作大鋼板工藝,其技術含量以及工藝實力,相當出色。

德系:金斯波格,擁有著名的金斯波格鋼琴精神。採用十年陳木,20年以上工齡的技術工人,德國強震式音板核心技術。

這些產品在中國的鋼琴市場非常有代表性。

2樓:

英昌音板運用的自然風乾10年以上的魚鱗松

3樓:張家口大拿

英昌的實木音板 自然風乾10年以上 其他品牌同價位的用的都是復合音板

4樓:清清

英昌鋼琴使用北美阿拉斯加魚鱗松純實木單板,首選英昌鋼琴

5樓:

哪個牌子都有最好的,相對來說,韓系英昌,德系金斯波格鋼琴市場反應比較好。

6樓:阿寶調律

金斯波格「強震式」音板最好,高音圓潤通透,低音震撼。

現在的一線鋼琴,哪個牌子的音板好,有知道的嗎

7樓:一生鋼琴網

英昌的是實木單板音板,相當不錯。韋伯是南韓現代集團的高階產品,4a級別實木單板,真空鋼板,冷壓技術榔頭,黑胡桃木榔頭柄。全部數控機器加工。

英昌這幾年**的幅度很大,是目前市場最熱門的品牌。 英昌是南韓現代集團的的產品,南韓第一鋼琴產品,也是世界上最為現代化的工廠生產的,擁有強大的自主現代化數控生產能力,可以製造鋼琴所有配件。英昌鋼琴是中國最早的獨資鋼琴企業,是南韓現代在華的獨資企業。

英昌鋼琴本世紀初期是施坦威的合作企業,並生產韋伯,世界級別的鋼琴。英昌鋼琴的實木單板技術,真空鋼板技術,冷亞榔頭技術,在世界上最為成熟。英昌鋼琴的產量93年世界第一。

英昌鋼琴的**在國內,透明度是最高的,價效比突出。

8樓:vae木堇

實木的音板好 你買九十年代之前的 採用實木的比較多 九十年代後都是密度板

9樓:榮索索

英 昌的音板不錯,純實木音板,造價高,導引效果很不錯。

10樓:誠信推薦

南韓現代公司的韋伯、英昌,是目前一線主流品牌中使用實木音板最為普及的。所以說,韋伯和英昌的音板是最好也是級別最高的。

買鋼琴什麼品牌的好

11樓:dd丁丁租琴

從18世紀後期鋼琴登上「樂器之王」的寶座開始,鋼琴作為重要的文化娛樂消費品開始變得火爆,每家每戶都想要擁有一架鋼琴,越來越多的父母希望他們的子女能夠學習彈奏鋼琴,鋼琴不僅僅是一種娛樂樂器,更成為一種修養的體現。

然而,動則十幾萬元的鋼琴費用卻讓大多數家長望而卻步。孩子學琴往往是衝動型居多,對於想要讓孩子學琴的家長而言,最擔心的就是砸下大筆金錢買琴之後,孩子學習一年半載就失去了興趣,而新鋼琴的折價相當快,在不願低價**的情況下,鋼琴就變成了擺設,不但浪費金錢而且占用空間。此外,進口琴和國產琴的**差異與品質差異,也讓家長們猶豫不決。

2023年初,據權威機構統計,購買鋼琴兩年後的家庭,78%的使用者,因為各種原因鋼琴擱置在家,基本閒置;15%的使用者,因為長時間不使用,送給親朋好友;4%的使用者,因為種種情況把鋼琴轉讓交易;3%的使用者,其他原因。這樣乙個資料不禁引發我們思考,學鋼琴真的需要買鋼琴嗎?

國內知名鋼琴交易平台丁丁租琴網的負責人指出,隨著時代的變化,人們表現出了越來越務實的消費觀念,不少琴行轉型做起了鋼琴租賃業務,以往鋼琴「只賣不租」的時代已經過去,時至當下,租賃鋼琴的消費方式陡然興起。

租賃鋼琴真的合適嗎?為什麼大家都選擇租鋼琴?

租賃**透明,到期退租靈活便捷

租賃鋼琴可以根據需要選擇租賃時間的長短,租賃到期後退租就可以,很多學鋼琴的小朋友過了興趣期後,不願學琴的不少,購買的鋼琴成了閒置品,租賃鋼琴為家長省去了這一煩惱,不會造成金錢和空間的浪費。而鋼琴租賃市場**比較透明,即使沒有鋼琴選購經驗的人,也不必擔心被無良奸商矇騙。

超低**,享受高品質鋼琴

租賃鋼琴減輕了家長很大的壓力,一台好鋼琴對孩子學琴很重要,很多家長想要為孩子選購一台高品質的好鋼琴,卻被動則十幾萬元的**嚇住了,租賃鋼琴幫助家長每天花一瓶可樂的錢,就能讓孩子享受音色、手感極佳的高品質鋼琴。

鋼琴品牌隨意選,不滿意隨時更換

起初買琴,家長對鋼琴品牌並不了解,不知道哪個品牌的鋼琴適合自己,擔心買不到一款價效比高的鋼琴,像丁丁租琴交易平台國內外一線品牌型號齊全,隨意挑選,隨意租賃,使用一段時間,對鋼琴的音色以及挑選方法有新的理解後,再去挑琴,一定能選擇乙個適合孩子學習的鋼琴,免除後顧之憂。

用最低的**租到最好的鋼琴,真正意義上實現了先用後買。與租房、租車不同,租賃鋼琴很大程度上避免了資源浪費,在建設節約型社會的今天,穹頂之下的我們也要行動起來,學鋼琴不一定要買鋼琴,租賃一架鋼琴,也能幫您圓鋼琴夢!!!

12樓:智聯網路

選擇乙個好品牌很重要。品牌來說,目前中國產的鋼琴在國外口碑好,有海倫hailun,海茲曼brodmann,博斯納perzina(合資),珠江的ka系列也不錯。選擇鋼琴要看音質、觸感等方面也很重要,要看這幾個方面:

1、 音質方面。音質指鋼琴聲音的色彩,大概包括:聲音的純淨度、聲音的質感、聲音的敏感度等,純淨度指音色的乾淨程度,聲音乾淨、通透,沒雜音。

聲音的質感指的是音色本身的特性,一般來說,可以選擇聲音深遠、平和,不過於偏向開放或者柔和的鋼琴。聲音的敏感度指聲音色彩變化的靈敏程度。

2、觸感方面。觸感指的是演奏者對鋼琴機械運動效能的感受。包括機械的反應速度、落鍵的輕重、落鍵的深度等方面,這方面可根據學琴孩子的手的條件來選擇,年齡小、手小,手臂的重量較輕,可以選擇機械反應靈敏、觸感較輕的鋼琴。

3、做工方面。指的就是鋼琴整體的製造水平,包括鋼琴外觀、烤漆的質量、機械的精度等等。

4、質量的穩定性方面。選購鋼琴同選購電器有很大的區別,電器大多是機械流水線製造的,相同型號的質量、效能差別不大,而鋼琴製造大部分是由人工完成的,在效能、質量上會有一定的差別。比如在同品牌、同型號的鋼琴中,有的鋼琴三個音區的銜接差別都較大,高音區聲音較緊、小氣,低音區聲音厚重,高低音區有較明顯的差別,而有的鋼琴音色就比較統一。

決定鋼琴優劣的要素有:音源部分材質(音板、鑄鐵板、琴弦等)、機械部分材質(擊弦機、琴槌、鍵盤、踏板機械等)、隱藏部分材質(弦軸板、碼橋等)、聲音品質(強弱幅度、音色統一度、音色風格、聲音穿透性等)、技術工藝(通過國際標準檢查鋼琴內部做工、精密度及機械靈敏度情況)、型號**、使用情況及信譽度等。

像是音源部分材料---音板:鋼琴音板主要分實木單板(國外品牌一般都用實木單板,縱向拼接)和多層板(國內品牌95%以上都在用),縱向拼接的實木音板在聲學品質上優於橫向拼接的多層板,但造價、技術工藝都比多層板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單說好的話鋼琴和品牌價值那施坦威無可撼動,但有幾個買施坦威的?

大部分人買的鋼琴都是一般的家用鋼琴而已,主要價位集中在2-4萬左右吧,不按這個價位來推薦的都是刷流氓

兩萬多的話一般推薦國產的長江法蘭山德金斯波格等三萬以上的話可以考慮山葉或者加拿大進口的克萊姆斯。

超過六萬以上的土豪請隨意選擇

14樓:乙隻可愛的小白

要是覺得德國的品牌貴的話就可以考慮珠江的鋼琴了,珠江的里特公尺勒盡顯德國的工藝技術,最先這個里特公尺勒也是德國的有個知名名牌,只不過是九十年代珠江收購的乙個德國品牌!

15樓:

建議您可以考慮德國鋼琴,博蘭斯勒,貝希斯坦

16樓:

不說預算沒法推薦啊,就當你是買個家用鋼琴給孩子學習用吧!這樣大部分都是買三萬左右的鋼琴,好一點的品牌有加拿大進口的克萊姆斯,作為家用鋼琴的話綽綽有餘了

17樓:阿修羅的狗

誰都知道德國鋼琴好,就像勞斯萊斯賓利一樣,那能差嗎?但是一般家庭誰買得起啊!

就像人家要買個十幾萬家用車你非得推薦說買賓利那能靠譜嗎?

就是孩子學琴買個正常家用鋼琴就行了,這部分主要也就集中在兩三萬價位,好一點四五萬的。

預算高一點可以買原裝進口的山葉或者加拿大原產的克萊姆斯都是不錯的選擇!

18樓:重慶星橙琴行

買鋼琴可以選擇名氣高品質好的:日本山葉鋼琴,日本卡瓦依鋼琴,南韓三益鋼琴,捷克佩卓夫鋼琴,南韓英昌鋼琴,可以選擇二手進口鋼琴,也可以選擇國產系列,這個要根據自己的預算來選擇,2萬到3萬左右可以選擇進口二手山葉和卡瓦依,也可以選擇國產海倫國產長江等[重慶星橙琴行渝中區大坪龍湖時代匯7棟2樓]

19樓:

你可以考慮珠江、舒曼、里特公尺勒全新的鋼琴,如果你想買***的而且音質也好點的鋼琴,可以考慮日本山葉、卡瓦依,這些鋼琴比較保障。

鋼琴的音板用什麼材料是最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分為三種

實木音板(雲杉實木、魚鱗松實木)德國賽樂爾,北京星海k系列,等一系列大品牌使用

復合實木音板(中間夾層為實木音板)珠江愷撒堡ku系列復合音板(五層貼合板)蕭山山葉,珠江低端up系列,以及一些雜牌鋼琴

21樓:歐歌鋼琴顧問

高海拔高寒地區的雲杉木

22樓:dd丁丁租琴

如今,很多人為了充實自己,興趣愛好涉獵更加廣泛,鋼琴成為他們首選的學習目標,但是,很多鋼琴初學者不知道如何購買鋼琴?買新琴還是二手琴?買琴要注意哪些事項?

今天,丁丁租琴就為大家提供建議作為參考:

如果初學者經濟能力有限的話,其實不一定非要買一台鋼琴,可以先租一台鋼琴,這樣經濟壓力也不會太大,而且也一樣可以練鋼琴。當然現在租琴市場中有些商家會將一些二手琴或者雜牌琴出租,那麼如何識別是否為全新的鋼琴呢?

首先,必須選擇權威的租琴平台,出租大牌的主流品牌鋼琴,比如珠江、山葉等品牌鋼琴;

其次,外觀品質,觀察琴的外觀是否平整光滑,有無破損,鍵皮是否劃傷或者開裂。外殼組裝是否穩妥、牢固,有無變形。肋木、音板是否脫膠或者開裂。

並且,初步檢查,先彈奏一段樂曲,檢查琴的音色、音量、音準是否滿意。琴鍵的觸感是否均衡一致、輕重適中。踏板是否靈敏,有無雜音。

再檢查低音是否清晰,高音是否有足夠的音量。中高音過度時候的音色是否很統一。

聲音檢查,彈奏半音階,檢查音質是否均衡,聲音是否連貫。開啟琴蓋,取下上門。然後逐音重彈琴鍵,檢查是否有沙音或者雜音。

有的雜音很好消除,也有的雜音是由於音板開裂肋木開膠或者低音纏弦不合格所致。後者很難修理。

檢查擊弦機效能,演奏半音階,檢查琴鍵觸感是否均衡一致。如有的琴鍵不起,可按下琴鍵後左右晃動琴鍵,晃動後恢復正常不算大毛病,可繼續檢查。輕彈半音階,每個音都不能出現「嘟嘟」的連擊聲,也不能出現明顯的機械碰擊和磨檫聲。

踩下共鳴踏板並保持,雙手將一段音區內所有的黑白鍵按下後緩緩抬起,然後重彈這些音,觀察這些音中是否有琴鍵不起或者重彈不發強音。

關於丁丁租琴

丁丁租琴作為國內首家o2o鋼琴租賃平台,致力於讓更多人能用上琴、用好琴。通過線上下單、線下服務,為使用者提供便專業的用琴服務。在不斷的努力下,成為中國鋼琴消費者信賴的鋼琴品牌企業。

丁丁租琴創立以來,一直為廣大消費者提供的是全新的大品牌鋼琴,為此受到眾多租琴顧客的好評和點讚!

如何檢查鋼琴音板的質量

樂人樂器 要對鋼琴音質的好壞作出正確的判斷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音質是樂器最主要的也是最難的指標。一架鋼琴有的賣幾千塊,有的幾十萬主要是音質的差別,但有一原則是不變的 音量大的不一定是好琴,但是好琴一定有很大的音量,音量小的一定不是好琴。在挑選鋼琴時,首先要聽一下鋼琴的音準情況。在音基本調準的情況下,...

什麼鋼琴音色好呢?哪個牌子好一些

時代鋼琴城 初學者買什麼牌子的鋼琴好?對於剛入門的寶貝們來說,家長會存在很多顧慮,買好的鋼琴寶寶不學怎麼辦?不好的對寶寶練琴有影響?左右為難,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呢?首先,我們需要根據自己的預算來挑選,一萬多的廣州珠江物美價廉,兩三萬的山葉,kawaii 舒密爾原裝進口至少三萬起價,預算充足的可以考慮買...

什麼牌子的立體鋼琴最好,鋼琴買什麼牌子好

歐洲歷史傳承的 施坦威 貝希斯坦 法奇奧裡 貝森朵夫 佩卓夫 戴爾芙蒂等一些名琴,國產的一些聽說過最多的,只是營銷做得比較好,真正好的鋼琴是很少做宣傳的,靠實力說話,亞洲的制琴歷史最早是1928年造出第一臺鋼琴,制琴工藝不是很成熟,有些小細節處理的不是很到位。戴爾芙蒂鋼琴價效比最高,其他 都比較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