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買哪個牌子比較好,鋼琴買什麼牌子好

時間 2022-09-05 15:45:05

1樓:曉楓丹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長江鋼琴價效比高。很多父母在購買鋼琴的時候盲目崇尚洋貨,覺得進口的一定要比國產的好,這是乙個很大的誤區。現在市面上的鋼琴品牌良莠不齊,有些進口牌子的鋼琴根本不如國產的品質好,還有一些洗澡琴,明明是國產的,非要拉到國外轉一圈再到國內來銷售,只是為賣乙個更高的**。

而且現在國產鋼琴的技術越來越好,已經得到了世界的認可。 就拿長江鋼琴來說,就是乙個世界級的國產品牌鋼琴,它是柏斯**集團自主研發的品牌,柏斯**集團經過多年的發現,已位居「全球樂器與音響製品行業225強」第11位,「全球樂器零售商排名」第7位,世界鋼琴製造企業前3強的行業領先地位,並被商務部、中宣部、工信部等23家組織機構聯合授予「中國誠信典範」榮譽和「誠信之璽」獎盃。為了弘揚民族品牌,打造民族精品,柏斯**集團於2023年創立並註冊了「長江」牌商標,該品牌融合了日本規模化生產技術和德國傳統製造技術,在現有鋼琴製造工藝

提問大概多錢錢?

回答一萬七左右,親親

更多1條

鋼琴買什麼牌子好

2樓:dd丁丁租琴

從18世紀後期鋼琴登上「樂器之王」的寶座開始,鋼琴作為重要的文化娛樂消費品開始變得火爆,每家每戶都想要擁有一架鋼琴,越來越多的父母希望他們的子女能夠學習彈奏鋼琴,鋼琴不僅僅是一種娛樂樂器,更成為一種修養的體現。

然而,動則十幾萬元的鋼琴費用卻讓大多數家長望而卻步。孩子學琴往往是衝動型居多,對於想要讓孩子學琴的家長而言,最擔心的就是砸下大筆金錢買琴之後,孩子學習一年半載就失去了興趣,而新鋼琴的折價相當快,在不願低價**的情況下,鋼琴就變成了擺設,不但浪費金錢而且占用空間。此外,進口琴和國產琴的**差異與品質差異,也讓家長們猶豫不決。

2023年初,據權威機構統計,購買鋼琴兩年後的家庭,78%的使用者,因為各種原因鋼琴擱置在家,基本閒置;15%的使用者,因為長時間不使用,送給親朋好友;4%的使用者,因為種種情況把鋼琴轉讓交易;3%的使用者,其他原因。這樣乙個資料不禁引發我們思考,學鋼琴真的需要買鋼琴嗎?

國內知名鋼琴交易平台丁丁租琴網的負責人指出,隨著時代的變化,人們表現出了越來越務實的消費觀念,不少琴行轉型做起了鋼琴租賃業務,以往鋼琴「只賣不租」的時代已經過去,時至當下,租賃鋼琴的消費方式陡然興起。

租賃鋼琴真的合適嗎?為什麼大家都選擇租鋼琴?

租賃**透明,到期退租靈活便捷

租賃鋼琴可以根據需要選擇租賃時間的長短,租賃到期後退租就可以,很多學鋼琴的小朋友過了興趣期後,不願學琴的不少,購買的鋼琴成了閒置品,租賃鋼琴為家長省去了這一煩惱,不會造成金錢和空間的浪費。而鋼琴租賃市場**比較透明,即使沒有鋼琴選購經驗的人,也不必擔心被無良奸商矇騙。

超低**,享受高品質鋼琴

租賃鋼琴減輕了家長很大的壓力,一台好鋼琴對孩子學琴很重要,很多家長想要為孩子選購一台高品質的好鋼琴,卻被動則十幾萬元的**嚇住了,租賃鋼琴幫助家長每天花一瓶可樂的錢,就能讓孩子享受音色、手感極佳的高品質鋼琴。

鋼琴品牌隨意選,不滿意隨時更換

起初買琴,家長對鋼琴品牌並不了解,不知道哪個品牌的鋼琴適合自己,擔心買不到一款價效比高的鋼琴,像丁丁租琴交易平台國內外一線品牌型號齊全,隨意挑選,隨意租賃,使用一段時間,對鋼琴的音色以及挑選方法有新的理解後,再去挑琴,一定能選擇乙個適合孩子學習的鋼琴,免除後顧之憂。

用最低的**租到最好的鋼琴,真正意義上實現了先用後買。與租房、租車不同,租賃鋼琴很大程度上避免了資源浪費,在建設節約型社會的今天,穹頂之下的我們也要行動起來,學鋼琴不一定要買鋼琴,租賃一架鋼琴,也能幫您圓鋼琴夢!!!

3樓:嬴淑敏湯環

1、鋼琴是耐用品,一台優質鋼琴可使用六七十年,而考察這個指標,即使是鋼琴演奏家也難以判斷。因此,簡單的辦法是了解出產鋼琴的工廠。通常,名牌、老廠產品,質量值得信賴。

2、盡量購買本地產品,不僅可避免因氣侯差異對鋼琴造成的影響,而且**相對便宜,產品的售後服務也較便利。

3、相同**選質量,音色、彈奏感覺相近時,購買價廉的產品;購買價位低的進口琴,不如買台國產名牌鋼琴更划算。

4、對鋼琴音色和觸鍵感覺的判斷,是需要經過訓練的,不過,俗話說: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在所能接受的**基礎上,只要您對幾種琴進行反覆比較(稍重力度敲擊琴鍵,聲音響亮而深厚的即為好琴),並相信自己的判斷,則定能選出中意的琴。

5、一架精美的鋼琴,不僅有演奏的功能,而且放於室內還有較強的裝飾性。所以,挑選鋼琴時,您還應留意產品的外觀質量如何。比如,您可察看一下琴殼的油漆是否光滑、平整、明亮,色澤是否均勻,以及鋼琴板麵有無開裂及劃痕等。

4樓:太史忠甄子

按照我彈過的琴的感受,認為山葉和卡瓦依兩個品牌是很不錯的。這兩個品牌的優勢是:1、質量穩定,幾乎沒有什麼質量問題,除外觀視覺良好外,內部結構也是非常精密,講究,;2、音色純正,這是最重要的引數之一,這兩個品牌的琴彈出來的音沒有雜音,泛音的效果也很統一;3、琴鍵觸感良好,可以大大提高演奏者的興趣和信心和表現力;4、外觀造型明快簡潔,線條流暢,盡顯高雅氣質。

我本人就是買的一台原裝卡瓦依135的琴,第一次調音就是請的我省最有名的調律師。他邊調邊讚嘆:「太好了,象這樣的琴我真想將它調得盡善盡美」。可見,這樣的琴是不同凡響哦!

當然,原裝的琴比合資國產的要更勝一酬。

原裝的價位較高,如果承受有困難,可以買合資的,16000左右搞定山葉.公爵.李斯特,世正的都比較好.南方用星海比較好,北方用珠江比較好.珠江鋼琴不錯,音質好,**合適.

5樓:歷英耀計哲

我建議買孟德爾遜的,我家小姨就用的這個。我們當時已進去的時候,人家導購員直接把鋼琴拆了給我們看。當時買這個完全因為他是實木音板。

榔頭實木,一系列都是實木。音色比較渾厚。**比較適中。

而且售後服務挺好的。尤其調音什麼的都比較很認真負責。我認為挺好的

6樓:次燕樺敬默

買鋼琴關鍵還是要看自己的預算與要求了,就像一些世界級的品牌都是國際**大師的首選,比如法奇奧利、施坦威都是很棒的啊。**也相對的不菲了,預算一般在2萬內的話,推薦一些選擇:

1、國產二手琴,**約3000--5000左右,不過很少能買到,狀態也不能保證。

2、南韓二手琴,**約4500起,要仔細挑選還是可以考慮的。

3、日本二線品牌牌鋼琴,**約7500起,品質不錯,運氣好能挑到狀態比國產新琴更佳的。如阿波羅、迪亞帕森等品牌。

4、日本二手一線品牌,就是山葉和卡瓦依了,**約10000以上,狀態佳,可挑選餘地大。比較推薦,主要是原裝實木,品質好甚至更勝於原裝新琴,**實惠。而且二手琴經過長時間後穩定性會更好,

當然,選擇二手琴一定要找有口碑有信譽並有實體店與工廠為最佳選擇。

5、國產新琴,就如珠江的118m,**8500左右,**到3萬左右不等,具體要比較品牌型號了。應該說比較實惠,品質還可以。

建議看看市場主流品牌:山葉,珠江凱撒堡(廣州),鮑德溫(中山),海倫,英昌,星海,卡瓦依(北卡宜卡均可),這些都是比較可靠的.具體型號可以到自己所在周邊地區琴行看看,作為參考,結合自己的要求進行比較。

6、日本原裝新琴,品質很好,但**高,一般都是4w起。

以上幾種選擇,可供樓主挑選。

但要注意的是,排除德國琴,真正的原裝德國琴**都在30萬以上,1、2w是根本買不到的,都是一些國產琴貼牌的, 選好琴,品質是關鍵,要相信自己的耳朵,不要盲從什麼德國琴英國琴的,都是國產。切不可聽人瞎忽悠。

7樓:闕曼蔓邰苒

1.看這個新聞《中國收藏

網》:《德國斯坦伯格鋼琴sterinborgh

:鋼琴王者,越老越貴!》

收藏鋼琴,也許你會覺得很新鮮。但是,在國外,收藏鋼琴跟收藏老爺車、收藏名畫一樣不足為奇。

同時,鋼琴還成為了一種投資的選擇,尤其是來自德國的斯坦伯格鋼琴sterinborgh

已成為一些投資者、收藏者新興的投資收藏專案。

2.斯坦伯格生產鋼琴的裝置和技術非常先進,

不允許任何人參觀,是斯坦伯格獨特的製作秘方;

不申請專利,誰也模仿不了;

-----

這就是為什麼斯坦伯格鋼琴的聲音特別好的原因。

3.《春天的禮讚》2010-1-18

世界級鋼琴大師劉詩昆奏響德國斯坦伯格sterinborgh鋼琴帝王一號!

4.世界級**大師盛中國攜妻子日本著名鋼琴演奏家瀨田裕子蒞臨德國斯坦伯格

sterinborgh鋼琴展廳,盛讚ku280「它的聲音簡直可以和價值二十幾萬的德國原

裝琴相媲美了!」,盛中國.

瀨田裕子提筆寫下「選擇德國斯坦伯格

sterinborgh鋼琴ku280,音色純美.淳厚清澈!」的讚美之詞,表示對德國斯坦伯

格sterinborgh鋼琴中國產區的這款鋼琴的質量.做工和音色表示欣賞。

德國斯坦伯格sterinborgh鋼琴建議買250以上的型號,斯琴做的大都是演奏琴,引用「德國斯坦伯格sterinborgh鋼琴品牌一直深入人心,一直受到許多著名樂團、**學院和專家教授的青睞,從19世紀開始sterinborgh

&sons就已經成為世界頂級鋼琴的代名詞」,

2023年國際**大師馬克西姆開專場**會也用的是這個品牌。

以上是我買琴時查的資料,後來買了帝王系列的ku280,胡桃木的榔頭,我個人覺得三萬多買到了這樣的琴挺值的。

8樓:奇晴照勞胤

看我的解答買什麼鋼琴好,許多顧客會諮詢買什麼鋼琴好想關性的疑惑,我力薦你們檢查一下鋼琴在網上的銷量狀況:nyr

9樓:薛夢菡旗鯤

鋼琴聲如天籟,奏出心中最美的歌謠;鋼琴聲如山澗小徑,蜿蜿蜒蜒、百折千迴;鋼琴聲如大自然的歌聲,不禁雕琢、質樸自然;鋼琴聲是美玉,溫潤柔和,貼近心靈;鋼琴聲如心聲,它詮釋著彈奏者內心的波瀾起伏和心路歷程;鋼琴聲如泉水,行雲流水般從指間傾瀉而下,配合著心的律動,溶入血液

;當然這一切都**於浩的琴技以及好的品牌

現在市面上比較好的品牌有珠江鋼琴,卡瓦依kawai,山葉yamaha,星海鋼琴,海倫hailun....至於具體選擇樓主可以去maigoo買購網上查詢下最新一期的十大鋼琴品牌的排行榜啊

也許就有你想要的答案啊

鄭州鋼琴去哪個琴行買,鄭州買鋼琴哪裡買比較物美價廉?哪個琴行口碑好

買琴和買車一樣,都要認準品牌,不要為了圖便宜去琴行買一些雜牌琴,售後有得哭。鄭州品牌鋼琴.專賣店,建議去東區的西音琴行看看 打工者 只要是認準的正規品牌,只去廠家授權正規經銷商的琴行看就行了,打400 詢問即可查詢到哪家是哪家不是。擦亮眼睛,不要被所謂的低價吸引,天上不會掉餡餅的。 星藝琴行 鄭州有...

太原想買一架鋼琴,買哪一種牌子的鋼琴比較好,德國的鋼琴怎麼樣

這要看您的預算的吧,買進口琴還是國內生產的,如果3萬左右的話,可以考慮一下門德爾鬆鋼琴和雅馬哈,這兩牌子都很不錯,都是國外的牌子,在國內獨資自己開廠生產製造的,沒有任何的代工。兩者間門德爾鬆的價效比要高些,選材比雅馬哈要好,而且是德國牌子,純正的德國風格音色,可以優先考慮 愛天使青 德國的斯坦威不錯...

什麼牌子的立體鋼琴最好,鋼琴買什麼牌子好

歐洲歷史傳承的 施坦威 貝希斯坦 法奇奧裡 貝森朵夫 佩卓夫 戴爾芙蒂等一些名琴,國產的一些聽說過最多的,只是營銷做得比較好,真正好的鋼琴是很少做宣傳的,靠實力說話,亞洲的制琴歷史最早是1928年造出第一臺鋼琴,制琴工藝不是很成熟,有些小細節處理的不是很到位。戴爾芙蒂鋼琴價效比最高,其他 都比較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