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比較好的品牌有哪些,哪些鋼琴品牌比較好的?

時間 2023-01-26 09:00:05

1樓:始知本心

貝希斯坦(德國)、施坦威(德國/美國)、法奇奧裡(義大利)、貝森朵夫(奧地利)、佩卓夫(捷克)這五個品牌排名不分先後,之後是索特(德國)、斯坦格列泊索納(德國)、戈特里安·史坦威、舒密爾(德國)、山葉(日本)、卡瓦依(日本)、賽樂爾(德國)、普雷耶爾(法國)

2樓:好學者百科

初學者買什麼牌子的鋼琴好?對於剛入門的寶貝們來說,家長會存在很多顧慮,買好的鋼琴寶寶不學怎麼辦?不好的對寶寶練琴有影響?

左右為難,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呢?首先,我們需要根據自己的預算來挑選,一萬多的廣州珠江物美價廉,兩三萬的山葉,kawaii、舒密爾原裝進口至少三萬起價,預算充足的可以考慮買斯坦威。其次,我覺得要買鋼琴的話,還是最好帶上乙個專業一點的朋友去買琴比較好。

其實在同價位的鋼琴裡面,因為做工上的差別,實際上最後產生的音響效果差別還是很大的。帶上乙個專業的朋友的好處就是能夠幫你在同預算的**裡面挑乙個音質和音準較好的鋼琴。這就好像你去買衣服,價錢一樣的,但是總是有的衣服線頭多,有的衣服線頭少吧,一樣的道理。

如果你沒有專業一點的朋友怎麼辦?是有一些我認為是簡單的判斷方法的。抽象的來說,好聽的鋼琴聲就好像是鳥兒在唱歌,抑揚頓挫,是很優美的。

如果是初學者要買鋼琴的話,我推薦鋼琴的聲音要出來一點比較好。「出來一點」是什麼意思呢?就是說聲音不要悶。

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一般來說,如果是初學者,沒有經過長期彈鋼琴的訓練的話,手指是比較無力的,彈鋼琴的聲音會比較輕,那麼相對來講,容易發聲的鋼琴會更加容易激發初學者的積極性。不過實際上我覺得這個問題並不存在,因為我覺得基本上不好的鋼琴一般都是聲音很悶的,悶的一塌糊塗,我覺得聽著聽著,自己也真的要胸悶了。

注意最上面的八度和最下面的八度,也就是高音和低音。高音不能「炸」,低音不要「走」。「炸」的意思就是說,你的高音不是優美的,就好像是唱歌唱不上去在扯著嗓子叫scream,youknow?

可以對比鋼琴中間的音你就明白了。而鋼琴的低音,實際上是很難做的,一般來講,普通鋼琴的低音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走音。儘管是國內大牌子做的高階琴,可是還是避免不了低音那裡有一點點走音。

外行人怎麼判斷?你去聽,乙個乙個音肯定音高不一樣啊。你彈乙個前乙個後,音高一樣,你覺得那能是準的嗎?

你可以用你最大的頻率去敲擊乙個琴鍵,好的鋼琴反應是很快的。因為我們要彈優美的顫音啊~好傲嬌~最後乙個,簡單粗暴的辦法。進琴行,不管三七二十一,挑最高的。

一般來講同乙個牌子的話,最高的那個應該是音色最好的那個。你可以去看,高的鋼琴可能不會是最貴的,但一定不會是最便宜的。或者以最高的那個鋼琴為基準,記住高鋼琴的音色,再去挑別的鋼琴,你心裡就有譜了。

哪些鋼琴品牌比較好的?

3樓:巴國布衣

恩斯特鋼琴,施坦威鋼琴。

4樓:蝦公尺在海中

舒楠鋼琴,恩斯特鋼琴不錯。

什麼鋼琴音色好呢?哪個牌子好一些?

5樓:小穎子要**

日系的kawai 音色比較好,可以看看主流的ku a系列,,還有國產長江珠江也不錯。

哪個品牌鋼琴的音色比較好

時代鋼琴城 鋼琴素有 樂器之王 的美譽,它的音域範圍之廣幾乎概括了 體系中的所有樂音,在國外1730年就有了第乙份鋼琴草圖,然而在中國鋼琴也早在18世紀就已開始。鋼琴在全世界的 地位都極高,它從側面反映了社會進步發展和人們精神世界不斷豐富的狀況。近幾年國內鋼琴藝術家領袖的一位位崛起,例如郎朗,李雲迪...

重慶學鋼琴比較好的有哪些地方呢?

森迪藝術培訓中心成立於2009年,由西南大學畢業教師創辦,專注於少兒 教育,一顆純粹的教育心,並一以貫之,本著 一輩子做教師,一輩子學做教師 的初心,本色不改,在喧囂中獨守一片平淡,在繁華中堅持乙份簡單。身為教師,只為教育這一事,且專注地做好這一件事。開啟了兒童的藝術之門,培養了上百名 高考學生,是...

蕭邦的鋼琴曲中,有哪些比較好聽

其實這個問題可以改為蕭邦的鋼琴曲中有哪首不好聽。我覺得蕭邦的曲子都挺好聽的,而且評價 好不好聽本來就是乙個非常主觀的事情。我就推薦幾首我覺得挺好聽的曲子吧。首先是蕭邦的降e大調夜曲。很多人可能都聽過,就算沒聽過全曲,起碼也知道蕭邦的夜曲吧。周杰倫的夜曲有一句歌詞,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