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床墊什麼牌子最好,床墊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時間 2021-06-19 05:14:22

1樓:

您可以看看穗寶床墊,我們賣的還可以。

2樓:藤井說

我想,這張床墊,首先要好看,纖柔溫和帶點小時尚。

再者,這張床墊不能太薄也不能太厚,厚了我覺得笨重,床也放不下,薄了的話又覺得不夠舒適,質感不足,它必須剛剛好,標準厚度就行23cm左右。

然後,它不需要太貴,經濟適用就行,最好在2000元以內。

另外,我不想要有棕櫚的,我總感覺這種材料會長蟲子,要不就是充滿膠水的臭味,在每晚夜深人靜的時候,肉眼看不到的床墊深處,蟎蟲、蛀蟲沙沙作響,有害氣體侵入我的肺腑,慢性影響我的健康。

最後,它最好安靜,稍微偏硬一點。

3樓:香遇世界

推薦香遇品牌的床墊,這個品牌的床墊擁有關於沉香面料的專利技術,沉香床墊採用優質的海南白木香樹作為原料,從中提取香料,通過紡織技術混合載體樹脂塑造其可紡性,以熔融噴絲的方式製成沉香纖維,再通過與棉、麻、絲等纖維混合紡織成持久留香的面料,以達到留香的作用,可以瞭解一下哦。

4樓:匿名使用者

舒玉啊~是玉石的~還能加熱~還能溫控~

床墊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5樓:檸檬一家人

床墊買深樂、席夢思、絲漣、喜臨門、valflex等的牌子好,因為它們的價效比高,產品質量和口碑都很好。

1、深樂

作為國內睡眠床墊專家,深樂以“環保、健康、睡眠”為核心,一直專注床墊和人體的睡眠研究,並且對人體特點進行優化創新,不斷提升人體的睡眠體驗,只為成就每個晚上8小時的優質深度睡眠。

2、席夢思

它是一款知名度較高的品牌,2023年成立,發展至今,成為高階床墊的代表。2023年發明第一張彈簧床, 改變人類的睡眠習慣。成為市場上受大眾青睞的品牌。

3、絲漣

創於2023年的美國,30餘年保持銷量冠軍,五星酒店首選品牌。作為進口床墊,成為人們關注的品牌,打造舒適的睡眠環境,改善睡眠質量,受大家的一致好評。

4、喜臨門

床墊十大品牌,屬於高新技術企業,創於2023年,連續三年入選企業50強,在2017床墊十大品牌中,排名第4位。

5、valflex

義大利原裝進口床墊品牌valflex,從材料選擇到產品制定,全部在歐洲進行,以歐洲的傢俱床墊製作行業為標準。主打的輕奢牌,更是明確的valflex高階床墊的市場地位。

valflex床墊在技術上聯合歐洲最早醫學院薩萊諾大學,共同研發,將研發的成果直接應用到床墊的生產之中,打造出了取得歐盟衛生組織的醫療器械認證的安全健康床墊。

valflex使用的主要材料是記憶棉的升級版,凝膠記憶棉材料,凝膠能在高溫時散熱,同時在低溫時提供保溫效能。而除了控溫效能以外的所有效能都源於記憶棉本身的效能,最基本的就是記憶棉的慢回彈特性,人體置身於床墊之上能明顯感受到床墊回彈將身體包裹,能共容易貼合人體。

選購要點:

1、面料

好的床墊面料,鬆緊一致,沒有褶皺,邊沿弧度均勻。手壓床墊,沒有摩擦的聲音,且手感舒適。

2、彈簧

彈簧數量和大小影響舒適度。好的床墊,彈簧是沒有聲音的,如果有響聲,證明質量有問題。開啟床墊,可看彈簧是否經過防鏽處理,如果沒有,儘量不要購買。

3、填充物

判斷好壞的關鍵是填充物,黑心廠家,採用劣質填充,在購買床墊時,儘量開啟床墊瞧瞧。

4、尺寸

儘量的寬,因睡覺會翻身,讓我們自由翻動。

6樓:摘6繃

現在買床墊,建議選擇護脊床墊,畢竟它多一個斜面仰臥功能,可以用來矯正頸椎和腰椎,還帶有定製的枕頭,能將斜面填平當普通床墊使用,材質同其他床墊的材質差不多,請參考

7樓:mlily夢百合

睡眠的質量與人體健康息息相關,現代社會有不少人患有睡眠障礙或和睡眠有關的疾病,因此選擇一個好的床墊很重要。市面上各類床墊琳琅滿目,品牌繁多,在挑選床墊時可以從以下3點下手:

1、品牌:雖然床墊的好壞與品牌沒有太大的關聯,但知名品牌無論是在選材、工藝製作,還是設計上都比普通的品牌更好,質量也更有保障,服務體系也更加完善。

2、材質:好的材質決定了床墊的***壞,不同材質的床墊具有不同的優勢,0壓床墊採用0壓綿為原料製作而成,能大幅減少翻身次數,且翻身時不會發出響聲,抗干擾性極強,更為重要的是,0壓床墊通過國際0甲醛測試認證,健康環保。

3、設計:一張好的床墊,在結構上應依據人體各部位重量分佈及脊椎正常曲線來設計,0壓床墊的貼合度好,不論胖瘦,任何體型都能實現從頭到腳的貼合。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款舒適的床墊,不僅能夠保證有一個好的睡眠質量;也能夠消除人們一天工作中的疲勞,提高工作效率。下面是近幾年,床墊前幾個品牌的排名情況。

排名1:艾瑪詩

該品牌雖然成立沒多久,但是憑藉其人性化的設計和優質材料,使其成為國際第一品牌。該品牌的產品注重環保、科技睡眠的理念,艾瑪詩床墊相對傳統的床墊其優點是,融入多種科技元素 增加了更多的功能。例如:

竹炭纖維、遠紅外、支撐彈力、矯正體型等等。

排名2:席夢思

席夢思床墊是美國的一個品牌,也是世界上有名牌子。該品牌床墊主要的特點是內建優質高階的彈簧。因此,它也成為世界上頂級彈簧床墊的代表。

該品牌的不僅暢銷歐美地區,而且在中國的市場上很受消費者的歡迎。

排名3:絲漣

絲漣是美國的一個老品牌。該品牌的以為消費者提供最舒適的床墊為核心理念,三十幾年來連續領跑歐美地區床墊銷售排行榜。也是歐美地區最喜愛的品牌之一。

他們為人們打造優質的睡眠環境,提高大眾的睡眠質量。

排名4:喜臨門

喜臨門是國產的品牌,也是世界知名的品牌。多年來喜臨門床墊暢銷全國各地,深受消費者的信賴和讚賞。優質的產品使其成為大眾心目中的首選,在全球床具行業中也處於領先的地位。

其公司的產品也在客戶的反饋中不斷地創新和改造,致力於打造最好的床墊。

9樓:錦州圓夢床墊

選擇床墊是個複雜的問題,首先要看自己的喜好,這個就像做菜一樣,不是每個人的口味都一樣的,有的人喜歡硬點的,有的人喜歡偏軟的,所以要先體驗一下,但是一般來說,如果你的經濟條件允許的話,肯定是像絲蓮,席夢思這些國際一線牌子的面料和做工好一些,但是如果是普通的工薪階層,還是選擇國內的二線品牌或者當地的定製床墊廠家價效比較高,因為定製床墊有幾個優點:1.**低 2.

材質一目瞭然,沒有黑心料 3.尺寸和麵料自己選擇 4.售後服務好,免費送貨和量尺。

所以對於廣大工薪階層,床墊定製越來越多了。這也是很多床墊企業銷量下降的主要原因。

10樓:為標題的啊

對於床墊的質量,只有買過睡過的人才知道, my side的床墊除了尺寸的定製, 是通過在門店測試哪種軟硬度去再去定製一張適合我們的床墊的,而且透氣性好使用非常舒 適。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咋說呢?大品牌的差不了,就是**太貴,普通的床墊子,廠家相互競爭越做越差。我朋友就是賣傢俱的他去過幾個廠家,真正以環保主打的並且比較實惠的有愛依瑞斯,大自然,歸蜜等。

還有好多環保的牌子,主要自己也多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去傢俱市場看一下,感受一下比較好,因為每個人的適用不一樣,有的人喜歡薄的,有人喜歡厚的,我感覺什麼牌子並不重要,關鍵是你睡得舒服最重要

13樓:甜得掉牙星人

我知道的牌子是西夢斯床墊比較好

14樓:果月龐新語

穗寶的價效比比較高,穗寶的棕簧兩用挺好的,我家買的就是,價效比還可以,要買好的,雅蘭的好

15樓:蟻化殷凝琴

床墊推薦一下比較好的品牌:穗寶、

席夢思、喜臨門、大自然、夢神、這些牌子不錯的!

你們覺得床墊買什麼牌子的好啊,床墊買什麼牌子好

建議你買一千左右的穗寶床墊,很適合老人,這裡你參考下吧?有良心的人。看一下喜臨門的床墊,我給我媽媽買的是喜臨門床墊,很不錯的,老爸也說睡得很舒服,睡眠質量明顯提高了,喜臨門是中國床墊行業的標誌性品牌,質量有保障的。慕思這個牌子你不知道嗎?在國內床墊品牌排行榜裡算是很有名的了,慕思也在國外開了很多品牌...

床墊什麼品牌最好,床墊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你的合夥人 床墊品牌有穗寶 喜臨門 夢神 emma 雅蘭。1 穗寶 穗寶集團公司是以研製 開發 生產及銷售床墊 傢俱為主的大型綜合性集團公司,涉及傢俱 沙發 家居裝飾 酒店配套等多項業務的企業群體。2004年,列入 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 品牌價值達7.14億元。2 喜臨門 喜臨門傢俱股份 是全球著...

想買個床墊不知道哪個牌子的好,床墊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現在買床墊,建議買護脊床墊,也叫昂首床墊。畢竟它多一個護脊功能。 馮小緣子 我前幾天剛在京東買的宜戀床墊他們家的,睡著感覺還不錯,顏值也挺高的 床墊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檸檬一家人 床墊買深樂 席夢思 絲漣 喜臨門 valflex等的牌子好,因為它們的價效比高,產品質量和口碑都很好。1 深樂 作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