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和床墊什麼牌子好,床墊什麼品牌最好?

時間 2022-01-01 19:48:05

1樓:凍莢緩

選床就實木床,床墊選柔軟度強,舒適性好的床墊。

2樓:菜呀菜

回答這是目前床品牌排行比較高的。

林氏木業家的床確實價效比高,它一開始就是從網際網路家具中誕生的品牌,在全網有著很大的影響力。他們家的床款式上比較符合年輕人的審美,大多都是簡約風格的床,比較百搭。採用的都是進口的優質木材,環保耐用,木質堅硬,韌性好,紋理清晰。

環保油漆噴塗,甲醛的含量遠遠低於國家標準,讓消費者更加放心。

全友的木材一般來自自家的林場,嚴格把控板材質量,符合1級環保標準,採用的都是進口環保水性漆。床的款式豐富多樣,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價效比也都是比較高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能有所幫助!!

更多3條

床墊什麼品牌最好?

3樓:你的合夥人

床墊品牌有穗寶、喜臨門、夢神、emma、雅蘭。

1、穗寶

穗寶集團公司是以研製、開發、生產及銷售床墊、家具為主的大型綜合性集團公司,涉及家具、沙發、家居裝飾、酒店配套等多項業務的企業群體。2023年,列入「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品牌價值達7.14億元。

2、喜臨門

喜臨門家具股份****是全球著名的床具製造企業,也是中國最大的床墊生產企業。自2023年起,喜臨門每年攜手權威機構發布《中國睡眠指數報告》,為提高國人整體睡眠質量提供解決方案。喜臨門多年入選中國民營企業最具競爭力50強。

3、夢神

夢神是乙個床墊品牌 ,在慈溪和寧波有兩個生產基地, 產品覆蓋至東南亞、澳洲、歐洲等地  ,堅持人性化設計,將人體工程學、健康保健科學和美學設計融為一體,嘗試新材料、新工藝、新技術,是集研發和製造能力於一體的床墊品牌。

4、emma

emma品牌的開發目標是製造出一張擁有最大適應性、能貼合任何身形及體重及提供極佳承托力的床褥,藉此來減少購買床褥的複雜性。在經過無數的科研及測試後,emma 床褥終在2023年於德國誕生。

5、雅蘭

雅蘭實業(深圳)公司,是香港雅蘭集團旗下的全國知名品牌,集團始於2023年,公司成立於2023年。 公司是集生產、設計、銷售一體化的專業床上用品公司;現有員工近1000名,銷售網點近300家,銷售網路輻射全國20多個省市和地區。

4樓:合夥人金林

床墊品牌:舒達、絲漣、席夢思、泰普爾、金可兒。

1、舒達:舒達是在上個世紀30年代成立起來的美國床墊品牌。所處的地位還是全球第一床墊的生產商家。

舒達的核心技術分別是,彈簧的支撐系統以及他們的舒柔銜縫層,還有在床墊邊緣有著固定的獨特技術,並且他們的床架質量也十分的優良。

2、絲漣:絲漣成立於2023年,在數字方面以及製造方面都占有強大的優勢。旗下擁有30多個工廠,用於製作床墊的材料都是由自己家的工廠進行提供的,並核心技術是彈簧方面的技術還有承重方面的技術。

3、席夢思:席夢思成立於2023年,被譽為世界第1張彈簧床的製造商。席夢思具有的獨特設計理念以及高質量標準的建立要求,做工精細等特點。

席夢思的核心技術是,具有全包圍的護邊專利,並且還擁有雲端技術的專利等。

4、泰普爾:在90年代的初期泰普爾以記憶棉的優勢進入了床墊市場。記憶棉的另一種說法也就是太空棉,在他們旗下的一些產品作為記憶棉材料,並且泰普爾也是記憶泡沫的發明者以及創造者。

5、金可兒:金可兒成立於2023年。金可兒擁有保護脊椎和床墊內部乳膠材料兩大特色,同時採用很多先進的結果還新增了記憶棉等能夠洗澡,多餘的熱氣的材料,幫助人們感受到更加舒適的睡眠質量。

5樓:土巴兔裝修

人一生最多的時間就是睡眠,好的睡眠可以讓我們在做事兒的時候事半功倍。我們在睡眠的時候一般都是離不開床墊的。實際上,好的睡眠也是離不開好的床墊的。

好的床墊能夠保證睡眠,也能讓我們的心情更好和身體更加的健康。那麼我們應該怎麼選擇床墊呢?下面具體介紹一下床墊的選擇方法。

一、如何選擇床墊

1.第乙個要看的就是軟硬度。軟硬度是乙個很關鍵性的因素。

據專家介紹,最好的睡姿應該是與立姿相同的。也就是說我們應該挑選具有很好支撐功能的床墊。這樣的床墊可以給我們的社體帶來支撐。

然後就能讓自己保持立姿一樣的睡姿。如果是床墊比較的軟的話,那麼使用之後就會造成腰痠背痛的感覺。所以說我們在軟硬度的選擇上應該選擇軟硬度適中的。

2.材質選擇。木質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市面上的床墊有以下幾個種類乳膠床墊、全棕床墊、彈簧床墊、泡沫床墊。

各種床墊的功效也是不一樣的。我們在選擇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

二、床墊的品牌

1.艾瑪詩

艾瑪詩是睡眠領導者和高階床墊專家。他們的核心是科技、環保、睡眠。它的產品不僅是高科技的,而且還採用的是環保型的材料。它的產品質量是相當的好的。是值得我們購買的產品。

2.席夢思

席夢思是世界知名度很高的乙個品牌。它在2023年的時候發明了世界上的第一張彈簧床,從此也就改變了人們的睡眠習慣。席夢思現在是中國市場上最受歡迎的床墊的品牌。

3.絲漣

絲漣這個品牌建立的時間是2023年,它保持了30年全球銷售冠軍的記錄。它是世界床墊的領導者。它的目標就是為人類打造最舒適的睡眠環境。

它的產品是收到了大眾的認可的,並且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

4.喜臨門床墊

喜臨門床墊是床墊的十大品牌之一,它是高新技術的企業。它的建立的時間是2023年。它的產品也是受到了一致好評的。

6樓:家居城之都

這個太多了,主要看個人需要什麼型別的床墊,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哪個品牌好,這個不好做評價,每個品牌都有各自是優勢,各自的產品功能傾向。選購床墊也沒有乙個標準的條例,主要是根據不同的人的習慣去選購。

床墊品牌有很多,如:雅蘭、茜美、慕思、金海馬、海馬國際、大自然、蜜月島等等。每個品牌的功能不同,**也不同。

購買主要看自己需要那種功能的床墊,床墊型別大致分為:乳膠床墊、海綿床墊、棕床墊。然後就是**的選擇上,哪種**的床墊是自己的心理價位,這些都需要考慮在內,

選購床墊的注意事項:

一、最好選品牌的床墊,比如施富娜這類知名的牌子,怎麼樣質量都會***一點。

二、一定要睡上去親身感受一下,看一下睡下去會不會舒服?高度及硬軟度合不合適?

三、如果老人的話就選稍為硬一點,最好是棕墊,如果是小孩子的話床墊的高度就不要選的太高,最好在15-18cm之間,而且也不要太軟,最好是纖維環保的。像出來工作的人或是中年人就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才選購。

四、選購前多在網上找一下如果選購適合自己的床墊這類稿件,相信做足了這些準備一定能選到你心宜的床墊。

7樓:殺業椒及

1、乳膠床墊。乳膠是天然的材質,取自於橡膠樹的汁液,是非常的珍貴;而且,乳膠床墊中的乳膠產品生產的時候是最少也要一天到一天半的時間,用乳膠製作而成的乳膠床墊彈性強,最重要的是可以滿足不同體重的人的需求,可以很好地適應消費者的各種睡眠的姿勢,可以矯正睡姿不好的功能,還有殺菌清毒的效果,沒有噪音,有效給睡眠者更優質的睡眠。

2、海綿床墊, 目前市場上的海綿床墊經過改革後大多都為慢回彈海綿床墊。慢回彈海綿床墊是採用記憶棉為材料的床墊,它擁有良好的回彈特性、解壓性、感溫性以及抗菌防蟎的特點,極大的保證了睡眠的舒適度,減少了人們睡覺時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必要性,進而提高了人們的睡眠質量。

3、棕床墊一大特點就是相對比較硬,可以防潮防濕,它的通透性比較的強,另外還可以冬夏兩樣使。同時,棕床墊擁有超高的保健功能,非常適合喜歡硬點的老年朋友和正在發育中的兒童等。棕床墊都經過防蛀、抗菌等處理,健康環保而且非常地耐用,是眾多家庭的首選。

8樓:剪刀石頭布進口家具

dupen於2023年在西班牙創立,傳承半個世紀的床墊工藝,100%歐洲原材料,100%西班牙生產。專業的研發團隊不斷創新,提公升睡眠科技,帶來優質好眠,為每天的好夢助力。 dupen踐行綠色環保理念,床墊原材料獲得oeko-texstandard 100生態紡織品標籤以及歐盟certipur環保海綿認證,確保不含甲醛,致敏或致癌物等有害物質。

9樓:mlily夢百合床墊

買床墊不能只注重品牌的選擇,還應根據使用者的年齡來挑選合適的床墊。

正處於身體發育階段的青少年兒童,最好選擇能充分緩解睡眠時體重對「s」型脊椎造成壓力的兒童專用床墊,支撐性好、安全環保,能促進骨骼發育。

成年人壓力比較大,睡眠質量不好,最好選擇貼合度好、舒適度高、支撐均勻的床墊,可以促進深度睡眠。

老年人的骨骼疏鬆,最好選擇稍微偏硬的床墊,可以給予身體每個部位均勻的承托。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做得好的床墊品牌有:喜臨門、晚安、顧家、慕思、夢百合、大自然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了解一下下面這個昂首床墊,它是不錯的,可用來保護脊柱的。

中國十大床墊品牌:床墊什麼牌子好

12樓:暴走少女

中國十大床墊品牌:穗寶、夢神、雅蘭、緣夢圓、鍾意萊、瑋蘭、皖寶、大自然、吉斯、花為。

推薦穗寶、夢神、雅蘭、緣夢圓、鍾意萊。

一、穗寶

穗寶集團是一家大型綜合性家具集團,「穗寶」牌床墊自2023年至2023年連續十年產量、銷量、利稅總額及市場占有率均居全國同類產品第一位,質量過硬。

二、夢神

寧波夢神床墊機械****是中美合資的綜合性軟體家具實業公司,獲得過的獎項有:消費者滿意產品、中國國際家具博覽會金獎、中國十佳家具主導品牌、全國十佳質檢暢銷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標、中國家具行業床墊知名品牌、中國床墊十大品牌。

三、雅蘭

自2023年在香港成立,「airland」雅蘭經過四十多年來不斷努力,已成功發展為涵蓋家居用品(主要為床墊及床上用品)生產經營、地產開發、酒店經營管理、電力發展及玩具生產經營等製造行業於一身的集團公司。雅蘭產品卓越的品質,更獲得眾多**及權威機構的肯定。

四、緣夢圓

重慶緣夢圓實業****坐落於重慶金龍工業園區,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床墊、軟床、沙發和銷售民用配套家具於一體的家私企業。先後通過iso9001:2000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

2000國際環境管理體系認證;gb/t28001-2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

五、鍾意萊

杭州耐力家具****為一家專業設計山棕床墊的大型集團化企業。公司經長期發展,已形成國際標準化的生產管理體系。

包括人體構造學、睡眠材料專家顧問;家具領域的專業設計管理人才;數十年家居製造經驗的工藝生產團隊;義大利、德國進口成套床墊生產裝置及產品檢測裝置;以及遍布全國全國各地

一、二級城市的龐大銷售管理網路渠道。

選擇床墊注意:

1、材質:床墊的面料、填充物,彈簧。

2、軟硬:不軟不硬,適合大多數人。

3、回彈:回彈快,軟硬適中。

4、防蟎防蟲:透氣好,可以防蟎防蟲。

什麼品牌的床墊定做的質量好,床墊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定製床墊品牌有很多,不好不能只看品牌,還取決於床墊的材質和做工,分享兩個鑑別床墊 壞的方法,希望對大家有幫助。1 看材質 雖然眼睛無法直接看到床墊的材質,但是可以看標籤,床墊的材質有0壓棉 彈簧 乳膠等,很多商家為了節省成本用的劣質材質,可以用鼻子聞聞有無刺鼻難聞的氣味 2 看做工 可以從外觀來判斷...

床墊什麼品牌最好,床墊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你的合夥人 床墊品牌有穗寶 喜臨門 夢神 emma 雅蘭。1 穗寶 穗寶集團公司是以研製 開發 生產及銷售床墊 傢俱為主的大型綜合性集團公司,涉及傢俱 沙發 家居裝飾 酒店配套等多項業務的企業群體。2004年,列入 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 品牌價值達7.14億元。2 喜臨門 喜臨門傢俱股份 是全球著...

棕床墊什麼牌子的好?

棕床墊品牌推薦你了解一下穗寶椰棕床墊 瑋蘭椰棕床墊 雅蘭椰棕床墊 海馬椰棕床墊 吉斯椰棕床墊 愛舒椰棕床墊 夢神椰棕床墊 花為媒椰棕床墊 大自然椰棕床墊 喜臨門椰棕床墊這些品牌。床墊分很多種。看你想要哪個型別的,現在市面上最暢銷的乳膠和棕床墊,好一點的牌子 上稍微也會貴一下,但是質量上會有保障。我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