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席夢思好,什麼牌子的席夢思床墊好

時間 2022-06-30 21:40:09

1樓:

不知道您的具體情況,有的人不適合睡席夢思

再說,也不知道你是什麼地方的人,怎麼買方便照現在這樣說,你就得去網上找了

席夢思床目前已經是家庭常用的臥具,一般人睡席夢思床,有柔軟、舒適之感,但孕婦則不宜睡席夢思床。

2樓:劍鳴視點

不知你在哪個城市?如果在上海,建議你選擇上海巨集祥軟墊****的「金絲藤」席夢思,該產品在最近上海市消費者權益保護委員會公布的市場抽查結果中,各項指標均名列前茅。建議你可以直接向廠方購買,**50841329。

3樓:鈺書房

名品牌床墊:雅蘭、穗寶、美神、喜臨門、花為煤、鳳陽、聯樂、晚安、星港、夢潔、、愛蒙、南韓ace、……

南韓ace比較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乙個中文網域名稱**,你複製它到瀏覽器再開啟,它會給你乙個精準地引導!

http://席夢思.優酷.net

5樓:彌盼秋

各地品牌不一樣的。

最好的辦法是親自在當地實地考察你所想要的東西。

你說哪?

6樓:我野蠻我存在

我現在用的是蜂巢的,,告訴你,我家在東北,,地方產的,不過質量很好,,都用了5 6年了,,沒有變形

什麼牌子的席夢思床墊好

7樓:丹丹心理諮詢師

回答你好,感謝你的耐心等待席夢思。第一舒適。無論什麼睡姿都可以第二呢,環保。

採用純天然的第三品牌,畢竟席夢思的品牌已經好多年了,所以的話呢,售後使用都是要選擇席夢思,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提問可以告訴我什麼品牌價位相對實惠嗎

可以告訴我什麼品牌價位相對實惠嗎

回答你好正常,有乙個金可兒的床墊價效比比較高。

提問也是好牌子嗎

也是好牌子嗎

回答對也是乙個品牌,你可以了解一下這個的話,價效比相對來說高一點。

更多5條

8樓:

怎樣選擇床墊

1、軟硬要適中

床墊怎麼選?床墊的軟硬選擇上,切莫太軟或太硬,太硬的床墊不適合人體的自然曲線,僅頭、背、臀、腳跟支撐,腰部則懸空,肌肉和脊柱都無法放鬆,而太軟的床墊則會讓人體塌陷其中,讓肌肉繃緊,身體一樣得不到有效的休息,時間久了還會造成腰痠背痛。最好的床墊應該能時刻令人體脊柱保持舒展,壓強平均,身體得到全面放鬆。

2、重視承托力和透氣性

承托力和透氣性是選床墊的首要標準,而不是外觀和各種五花八門的填充物。承托力和床墊軟硬度有關,一款承托力較好的床墊,床墊質量要比一般床墊***。其次是床墊的透氣性比較重要,透氣舒適的床墊可以將睡眠時產生的熱氣排出床墊外,保證睡眠環境舒適性。

3、不同人群不同選擇

幼兒的床墊,要以透氣和支撐為主。學生的床墊,要注意護脊椎,推薦棕床墊使用。上班族的床墊,舒適才是硬道理。

老年人的床墊不能太軟。隨著年紀的增長,老年人都會面對骨質疏鬆問題,軟床尤其不適合,但也並不是越硬越好,一些脊椎變形的老人也要根據情況選擇。

哪個牌子的床墊好?十大品牌推薦

9樓:土巴兔裝修

哪個牌子的床墊好

1、舒達。舒達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床墊商,在全球範圍裡都受到廣大的歡迎,進入到國內市場來很快得到消費者的喜愛,憑藉網路銷售聲名鵲起。

2、絲漣。絲漣的年生產量和銷售量都數一數二,作為國際大牌,絲漣無論是產品質量、經營模式、款式設計等多個方面都值得國內品牌借鑑。

3、席夢思。席夢思可是國內名氣最大的床墊品牌,也是床墊中的「愛馬仕」,它是高階床墊的代言人,明星名流的最愛。

4、穗寶。穗寶為國產的床墊品牌,從2023年到現在已經走過了40多個年頭,成千上億的消費者使用過穗寶床墊後都給予了好評。

5、喜臨門。為喜臨門集體旗下的床墊品牌,注重創新,找了北大、清華等著名學府的學子進行研究,打造健康高質的睡眠床墊。

6、夢神。夢神前身是家具廠,將家具生產的經驗融入到床墊生產上,不斷改進彈簧軟體床墊設計工藝,近些年來無論銷量還是質量都非常理想。

7、雅蘭。雅蘭床墊為香港品牌,從2023年成立後就一直堅持在床墊的設計、生產、銷售上,近些年來利用網路進入內地市場,佔據比較大的銷售份額。

8、晚安。晚安床墊是國內十大床墊生產企業,也是值得消費者信賴的床墊品牌,除床墊外其他的家居產品也做得非常不錯。

9、皖寶。皖寶床墊發展多年來深受業界認可,先後榮獲了「中國家具行業知名床墊品牌」、「中國馳名商標」等殊榮。

10、吉斯。吉斯床墊注重發明創造,獨創的「彈簧結構軟床芯的整體熱處理方法」還曾經獲得過國家發明專利呢。

哪個牌子的床墊好?不同的床墊牌子有不同的優勢,在**上也會有所差異,建議大家在購買床墊之前,應該要看看市場上的床墊品牌排名變化,選擇個排名靠前、**又合適的床墊牌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牌子的床墊好?

怎麼樣選擇床墊

1、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床墊,買床墊一定要試躺,每一款的軟硬度和承托度都不一樣,所以一定要親自試,看哪個躺著舒服就是適合自己的。

2、重要事實說三遍,要買品牌的,買品牌的,買品牌的,可以在網上搜下床墊排名。

3、兒童和老人適合偏硬一些的,年輕人適合偏軟一些的,肥胖者適合偏硬一些的

什麼品牌的床墊好呢?

11樓:土巴兔裝修

人一生最多的時間就是睡眠,好的睡眠可以讓我們在做事兒的時候事半功倍。我們在睡眠的時候一般都是離不開床墊的。實際上,好的睡眠也是離不開好的床墊的。

好的床墊能夠保證睡眠,也能讓我們的心情更好和身體更加的健康。那麼我們應該怎麼選擇床墊呢?下面具體介紹一下床墊的選擇方法。

一、如何選擇床墊

1.第乙個要看的就是軟硬度。軟硬度是乙個很關鍵性的因素。

據專家介紹,最好的睡姿應該是與立姿相同的。也就是說我們應該挑選具有很好支撐功能的床墊。這樣的床墊可以給我們的社體帶來支撐。

然後就能讓自己保持立姿一樣的睡姿。如果是床墊比較的軟的話,那麼使用之後就會造成腰痠背痛的感覺。所以說我們在軟硬度的選擇上應該選擇軟硬度適中的。

2.材質選擇。木質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市面上的床墊有以下幾個種類乳膠床墊、全棕床墊、彈簧床墊、泡沫床墊。

各種床墊的功效也是不一樣的。我們在選擇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

二、床墊的品牌

1.艾瑪詩

艾瑪詩是睡眠領導者和高階床墊專家。他們的核心是科技、環保、睡眠。它的產品不僅是高科技的,而且還採用的是環保型的材料。它的產品質量是相當的好的。是值得我們購買的產品。

2.席夢思

席夢思是世界知名度很高的乙個品牌。它在2023年的時候發明了世界上的第一張彈簧床,從此也就改變了人們的睡眠習慣。席夢思現在是中國市場上最受歡迎的床墊的品牌。

3.絲漣

絲漣這個品牌建立的時間是2023年,它保持了30年全球銷售冠軍的記錄。它是世界床墊的領導者。它的目標就是為人類打造最舒適的睡眠環境。

它的產品是收到了大眾的認可的,並且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

4.喜臨門床墊

喜臨門床墊是床墊的十大品牌之一,它是高新技術的企業。它的建立的時間是2023年。它的產品也是受到了一致好評的。

12樓:厚承平

消費者對床墊的選擇很盲目,床墊是影響我們日常睡眠質量的重要因素,所以在選擇床墊的時候千萬不能掉以輕心。提醒消費者,適合自己的床墊才是好床墊。

1、選擇適合自己的床墊品種

目前市面上的床墊主要有三種型別:泡沫、乳膠、彈簧。各類床墊具有不同的舒適型別和硬度,在承受力及透氣性方面各有所長。

彈簧床墊把身體的重量平均分布在整張床墊上,避免身體人和部分受到過度壓力。床墊可以向任意方向翻轉,極其經久耐用。彈簧結構透氣性能好,可營造出涼爽乾燥的微環境。

彈簧床墊是目前使用最普遍的床墊,常見的彈簧床墊可氛圍普通彈簧、獨立袋裝彈簧和活性袋裝彈簧三種。

泡沫床墊充滿彈性,能緩衝身體動作造成的震動,即使枕邊人頻繁翻身,也不會影響您享受寧靜的睡眠。泡沫床墊分多種型別,從基本的聚氨酯泡沫到高品質的泡沫材料(如高彈泡沫和記憶泡沫)不等。這些泡沫舒適度各有不同,可滿足不同的個體需求。

乳膠床墊柔軟而有韌性,具有形狀保持與復原的特質,能精確承托身體各個部位,在平均壓力分布方面表現出色。此外,乳膠床墊還有防潮、防過敏、防止蟎蟲滋生等優點。

2、建議躺在床墊上試試

側臥:須保持記住處於同一水平線上,因此應選擇柔軟的床墊,隨肩部和臀部的體形自然變化,給予適宜承托。

仰臥:頸部和腰部需要獲得更多承托,因此應選擇較硬的床墊,以避免以上身體部位過度陷入床墊。

俯臥:應嘗試挑選硬度較大的床墊,盡可能減少頸部和背部受到的壓力。

3、根據身高和體重選擇床墊的硬度

找出與您身高和體重相對應的方格,沿箭頭向下找出最適合您的床墊硬度以及首先試用的組。

我們家用的床墊都是在**品牌店購買的!質量蠻滿意啊!!

推薦一下比較好的品牌:穗寶、 席夢思、喜臨門、大自然、夢神、這些牌子不錯的!

13樓:水淼嬴雪晴

現在買乳膠床墊的人很多的,乳膠床墊有助於人們提公升睡眠質量,乳膠床墊具有防蟎抑菌,高回彈性,高透氣性,你可以多比較看看,【萊迪雅】用的人也挺多的

14樓:匡巨集仇斯伯

床墊還是德國路福的專業,路福卡薩專業做床和床墊的!!路福卡薩以應用「全天然環保原材料」為設計主導理念,以麥飯石、蘆薈纖維、水機乳膠、澳洲羊毛、駝絨等為原材料打造生態床墊,讓每一位擁有「路福卡薩」床墊的顧客都能在睡眠中與自然中愉快獨處,為新的一天儲備無限能量!!!

15樓:單資喻秋巧

這個沒肯定的。品牌重要,但自己的感受更重要。建議自己去家具賣場,實際的坐一下,躺一下。讓自己的身體告訴你那個最舒服!

16樓:mlily夢百合床墊

市場上的床墊有很多品牌,建議大家盡量選擇口碑好的一二線品牌產品,質量比普通品牌更經久耐用。

另外,在選購床墊時除了要選對品牌之外,如何判斷乙個床墊是否適合自己呢?

其實,在購買床墊時可以試躺,以習慣的睡姿躺下,看看床墊是否對肩部、腰部和臀部都能提供足夠承托,隨肩部和臀部的體形自然變化,仰臥時頸部和腰部需要獲得更多承托,避免以上部位過度陷入床墊。

此外,在家裡試用時,看看床墊是否有利於自己進入深度睡眠,減少翻身次數。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建議你了解一下昂首床墊,它是斜面護脊床墊,可用來仰臥矯正頸椎和腰椎的。它自帶定製的枕頭,可當普通床墊使用的。

18樓:

我們家最近正在進家具,也使用過一些床墊,個人感覺獨立彈簧加乳膠材質的床墊是最好的,睡感和舒適度比較能緩解平時的壓力,有助於深度睡眠,另外建議還沒有買床墊的小夥伴考慮壓縮捲包床墊,體積小,入戶和安裝都超級方便,我們小區就有不少因為床墊太大用吊機上樓的,我們家最近買的是蕾茲床墊,個人感覺產品很精緻,質量也很好。(他們家應該目前是專注做一款床墊,這種專業精神挺好的)

牛皮涼蓆什麼牌子的好,哪個牛皮席品牌的質量最好?

郯沛柔盈詠 選擇愛斯基摩人的牛皮席這個系列,這個系列是比較有特色的,雖然是牛皮製的,但是夏天用起來卻能消暑,夏天不天空調也很涼快,而且質量很好,跟一般的竹蓆和滕席比起來要舒服得多了,完全沒印痕。請採納。 諸葛飛章邢慈 1牛皮涼蓆不要看什麼牌子,大牌子的也會有次的,小牌子的也會有好的,他們的什麼這個證...

足球哪個牌子的好,什麼牌子的足球好?

曹仙 阿迪達斯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足球品牌,從1970年墨西哥世界盃官方用球,到2014年巴西世界盃的 桑巴榮耀 阿迪達斯一直引領足球製造工藝的發展,比如2014年巴西世界盃用球brazuca就採用了全球頂尖的製作技術,它以6塊十字型皮革組成,是歷代世界盃用球中使用皮革塊數最少的,這樣能使足球做得更圓,...

什麼牌子的奶粉好,哪個牌子的奶粉好

只要寶寶能夠吸收就都算是好的。而一般的進口奶粉相對營養,配方,比較好一點。我的寶寶就是澳優的。粉質都特別,細只是因為是進口的,比較貴。寶寶吃的東西一定要注意選擇,我當初選擇產品首要考慮因素就是品牌,一定要信得過。聖元還是很不錯的,國內知名品牌,奶源都是進口的,成分中還含有易於寶寶吸收的益生元 多聚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