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手機好,哪個牌子的手機好??

時間 2021-05-05 05:20:33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諾基亞的鍵盤機e5,全鍵盤設計,打字速度快,塞班v3系統,上網和聊天最好的手機,比較實用。機器待機能力也目前最強的5天。諾基亞c5,直板塞班智慧型機,按鍵舒服,簡單易用。

諾基亞6700s,滑蓋智慧型機,照相是500w卡爾蔡司認證鏡頭,成像效果出色。 觸控螢幕推薦諾基亞c503,是目前最受歡迎的一款觸控智慧型機,應用女生的話推薦:lg kv700和之前的gd580外形很相似,該機上市**也並不高,硬體上面整體比較出色,做工精緻唯美,只 是在翻蓋邊緣和gd580有所不一樣,而且該機支援的是cdma2000的3g網路。

lgbl20e 上市日期:2023年 手機型別:**手機,拍照手機,時尚手機 手機制式:

gsm (,2.4英吋,26萬色)主屏尺寸:2.

4英吋 螢幕色彩去看看聯想s710吧,作為一款旋蓋觸屏極致唯美女生機 聯想s710可謂內外兼修!極具講究的外形用料和工藝設計,強大的應用功能,雙卡雙待、聯通3g、500w畫素、ucweb、開心網等等都是業內受人熱捧的功能!s710的出現將是聯想在女性市場的神來之筆!

獨特的具有立體層次效果的「3d懸浮印花」工藝,外形精緻唯美;動感主題介面今年上市的滑蓋6700s也不錯,500w畫素,外形蠻好看的,**1600左右

2樓:嘵葉的

一、蘋果手機

從蘋果一代到現在的蘋果x ,每次蘋果新品發布時候總能看到排長隊買手機的現象,不過確實, 蘋果手機相對於國產手機來說的確在各方面表現的都很不錯 ,包括它的效能、 發熱、 速度等等。

二、國產手機老大華為

華為這個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華為的發展在這幾年迅速壯大 ,如今已經進去世界五百強企業 ,現實生活的人們使用華為手機的頻率也越來越高 ,華為手機在各方面的表現也越來越好,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華為將超越蘋果 ,領導手機屆的發展。

三、為發燒而生的小公尺

小公尺手機 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是為發燒而生 ,小公尺手機的價效比一直比較高 ,近些年來的這些成績大家還是有目共睹的 ,只能說期待小公尺越做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作為首屈一指的國產手機銷售名列前茅,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華為手機好評率都達到90%以上。華為手機現在的系統是基於安卓系統深度優化的emui(主要是支援海思麒麟處理器)這款系統的是比蘋果的ios系統和原版的安卓好的

目前華為有兩個品牌,huawei(華為)和(榮耀)honor,榮耀這個品牌主推極致,再才是價效比。 華為p系列主打專業攝影,mate系列是商務機,遊戲影音三者都可以。+ v gllss5201314詳情了解

4樓:夜貓子熬不起

華為、魅族和小公尺都是不錯的,在質量方面都是可以和三星、諾基亞比拼的。蘋果太貴了,乙個零部件壞了就得一兩百塊,,太坑錢了。出了稜鏡門事件,被爆出在後台收集手機使用者私隱等監視中國。

就衝著這點,作為愛國的就不應該用蘋果。

三星的質量也不比華為好多少,**卻是華為的一倍,當然,追風的土豪們隨意。

現在華為作為世界500強的中國企業,在手機研發上面知名度是不錯的。最新出的手機攜帶了指紋識別、語音識別等,真正做到了智慧型方面上的進步。魅族和小公尺的質量差不多,不過用過小公尺的同學說小公尺使用時間久了發熱度高,所以我還是喜歡華為多一點。

5樓:a戰戰科技

索尼xperia m還搭載android4.1系統和內建500萬畫素攝像頭,並採用可exmor rs 感光元件和索尼omnibalance設計,配有led補光燈和支援自動聚焦功能。

6樓:

oppo手機還不錯喔,賣手機的**有很多啊,京東,天貓,oppo官網啊自己去看看哈~

7樓:狄桖瑤

推薦京東、我的手機是從京東上買的、**算然可能便宜一點、有時候會換掉配件或者直接水貨二手什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國貨 華為畫素高 空間大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要質量還是諾基亞,要玩的就較多了純國貨就魅族還可以,外國牌在國內流行的就蘋果跟三星了

10樓:無聊的思緒

便宜與多樣選擇可以去**,**要不去天貓或者去拍拍,京東買,還有買賣寶與拍拍都是可以貨到付款的到買賣寶的東西比較差,希望採納

11樓:我就是風華正茂

上天貓.拍拍和亞馬遜,資金充足的話,建議買三星galaxy note2 這個手機有5.5英吋大,玩遊戲和看電影很爽,就像是個小的平板,主頻也比galaxy s3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的手機不錯,性價很好!還有中興和酷派的也可以。

13樓:夏未央

蘋果 華為 國產手機別的在看看吧

14樓:將就

小公尺手機好用 價效比也高 效能也好

15樓:abc你好_我好

小公尺手機價效比高!現在魅族也不錯

16樓:

手機就是遙控器、觸控手機即可即時換台、永遠免費、一勞永逸,再不用傳統的數碼電視機頂盒,只要家裡裝網線,電視直播隨你看直接pk掉傳說中的小公尺

看了別人的夢想,才發現自己是個多麼沒有追求的人,翻出一張一年多前的**,要是手機的儲存量無限大該多好,無論好看的不好看的都能保留著不用費心刪除,要是腦袋跟手機一樣該有多好,記憶可以像**一樣儲存或刪除。

要想知道哪個牌子的手機好,還是來看看這個。

有人虛偽的喊出「我們有乙個共同的名字: 國產手機,大家一起加油」而同時卻又不斷炫耀其全部部件都採用美國、日本等

天有感而發,專門找人借來手機也要發出這段話,因為我知道你這種人不玩微博的。

智慧型手機目前已獲得工信部的入網許可證,這意味著這款全新觸控螢幕黑莓手機即將在國內正式上市銷售。

過早接觸手機、ipad,看書、看電視距離太近,戶外鍛鍊時間少等都會影響視力

17樓:浩月當空

目前看勢頭強勁的也就是三星、蘋果、htc、索尼移動、小公尺、魅族、moto、松下—華為、lg、夏普了,基本和去年銷售排名一致。 諾基亞、聯想等雖然在大陸賣的不錯,但徹底喪失歐美市場的代價是很嚴重的;oppo、bbk、歐欣、朵唯之類的山寨機不被國際承認,基本只能騙騙國人。

網購建議京東**

哪個牌子的耳機牌子好?

18樓:農村人天枰

比較好的耳機品牌有:akg(愛科技)、grado (歌德)、beyerdynamic(拜亞動力)、小公尺圈鐵耳機pro、o-fresh立體聲耳機

1、akg

akg(中文商標:愛科技),音訊領域知名的品牌之一,全球四大耳機生產商之一。

akg設計生產了用途各異的專業耳機達100多種型號,有通訊耳麥、專業監聽耳機、電視伴音耳機、單聲道耳機、四聲道耳機、紅外無線耳機、影院環繞聲耳機等型別。

2、grado

通常稱為歌德,美國最著名的耳機及唱頭生產廠,世界主流耳機生產廠商之一,以設計者joe grado的名字命名。產品系列從最便宜的sr40,igrado開始,直到sr225、sr325及旗艦rs1、gs1000以及最新旗艦ps1000,均保持著極高素質。其中sr60和sr80兩款是以「超值」聞名的熱門產品,經常榮獲各類音響大獎。

3、beyerdynamic

拜亞動力(beyerdynamic gmbh & co. kg)是世界著名的個人音訊裝置品牌,創立於德國。產品包括頭戴式耳機、耳塞、受話器等,其中以耳機和話筒最為知名。

與愛科技(akg)、森海塞爾(sennheiser)、鐵三角(audio-technica)等並稱的知名耳機品牌。

4、o-fresh立體聲耳機

oppo剛發布不久的o-fresh立體聲耳機,o-fresh使用了齒紋線材,不僅擁有更長的使用壽命,並且放在口袋裡還不容易產生纏繞的現象。

除了3.5mm介面版本外,還擁有type-c介面的版本,幾乎可以相容絕大多數的主流智慧型手機了。人體工學設計也讓o-fresh佩戴的時候比較舒適,適合長時間佩戴,這對於絕大多數消費者來說是十分重要的。

5、小公尺圈鐵耳機pro。

小公尺圈鐵耳機pro採用雙"動圈"+"動鐵"單元,將三個單元共同融入到同乙個耳機中,三頻表現也還不錯,低頻欠缺一些衝擊感,但是考慮到這還是一款百元耳機也就沒什麼可說的了,高頻人聲的解析力還是挺好的。

19樓:

歐洲有森海塞爾,akg,拜亞動力;美國歌德,高斯,舒爾,愛麗絲;日本索尼,鐵三角,stax。以上只是個別有名氣的品牌,還有一些做的較好但市場知名度不太高的品牌沒有列出來,因為耳機品牌實在太多,好的耳機也很多。歐洲品牌聲音還原度較高,適合監聽,古典;美國耳機適合聽搖滾,重低音,重金屬,也有個別品牌適合聽古典,但都比較有美國特色;日本的耳機渲染較多,鐵三角對人聲尤其對女生渲染很明顯,非常適合聽流行歌曲。

看你經常聽哪一類的**,經常聽古典建議森海塞爾,拜亞動力,akg,聽流行就美國與日本品牌。國內有個品牌比較火,qdc品牌,qdc公認很好,但是**也確實昂貴呀。耳機這東西一分錢一分貨,如果幾百元,那沒必要買那些大牌子的,很多diy耳機都比那些大品牌幾百元的好

20樓:

1.sennheiser(森海塞爾)

成立於2023年的老牌耳機公司,已發展成乙個國際性集團。

目前主要生產基地在中國,但高檔型號仍在愛爾蘭生產。

近年來為開發青年人市場推出了不少時尚運動型的產品。

2.beyer-dynamic(拜亞動力)歷史最悠久的耳機公司,

最早創立於2023年,創立者為動圈耳機的發明者。其中高階產品在德國製造,低端產品在台灣製造。

拜亞動力耳機總體來說聲音清晰,直白,不美化,注重線條的清晰感,動態和清晰度在同級耳機中較好。

3.mb quart(歌德)

該德國公司最初名為mb peerless

後更名為mb quart,近年為美國maxxsonics公司收購。

mb quart耳機聲音清淡,修飾少,解析力高,高頻飄逸輕盈。

21樓:

最著名的幾個耳機廠商如akg、森海塞爾、拜亞動力等的產品聲音各有特色,聲音還原度都很高,很難說哪個品牌的更好,因為聲音各有特點分別吸引了不少的支持者。大體上講喜歡聲音質感、味道、中頻突出可選akg。喜歡聲音流暢、大氣、銜接自然可選森海。

喜歡乾淨、音染極少可選拜亞。但這些特點通常體現在各自的高階產品上

22樓:

我覺得,作為學生需求的耳機,首先不在於調音,而在於"解析度"和底噪這兩點

事是上,合格素質的耳機解析度至少都會保證一定的細節。但要做到聽音分辨起來最舒服,音染上越乾淨越好

底噪的問題在於,好多人其實並不準備購買手機電腦以外的前端,基本上是插哪用哪。那麼就容易有各種各樣的問題,比如手機推有底噪電腦沒有,這會很煩人。為了底噪入一款降噪耳機(索尼:

我 降 我 自 己)又太浪費,因此建議略開放的耳機

綜上建議飛利浦,其實我最想說的是跳水的**天貓隨手一搜發現,飛利浦還真是什麼都跳水

比如這樣的....

安卓手機哪個牌子最好?安卓手機哪個牌子好

華為,相信我,前幾天手機使用者評價華為第一,比蘋果高。到了這個時代安卓手機只要是有名點的廠家質量都可以,包括國產。比如三星手機買英偉達的處理器,我們國產照樣可以買,想買lg的ips螢幕來做手機,國產的也能,又不是買不到,三星貴就貴在個品牌,沒有什麼的,你說你想買多少錢的手機,對手機有什麼要求,我推薦...

請問哪個牌子的手機更好,哪個牌子的手機好用

志呼這也 比較主流的就是蘋果了啊 ios 系統 應用海量,操作流暢 其次就是安卓,主要就是三星了,安卓系統屬開源系統,應用多,只要你想到的應用基本都能找到,但安全性不如ios 而且當後台任務開太多了或 用時間久了就會卡 最後就是諾基亞了,主要是wp8系統,系統流暢但應用少,但基本的還是夠用,如果用支...

小公尺 oppo vivo 哪個牌子手機好的

我們的手機是很不錯的,我們每一款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 做工精美 設計時尚。可以到我們的官方 選購一款喜愛的手機,官網購機,贈品多多,vivo智慧型手機值得擁有。上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