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機值不值得購買?它和vivox9比起來那個使用

時間 2021-05-05 05:20:33

1樓:唥驀曦

前者好用,主要是效能更好,速度更快

用過oppo finder的來, 這手機值不值得購買?

2樓:oppo客服

客服建議您可以到各大oppo專賣店進行體驗機器。

3樓:

finder價效比不錯,做工很精湛,如果不怎麼玩手機值得購買

優點:oppo finder是oppo最近剛推出的旗艦手機,是目前已經上市的手機中做到全球最薄的,只有6.65mm厚度!

用的是高通1.5g雙核處理器,1g記憶體,16g空間,三星的魔麗屏和索尼原廠原裝的背照式攝像頭。

配置非常給力,做工很好,而且外觀簡潔大方。oppo的質量和售後畢竟不是其他國產能比擬的。

1、手機的外放喇叭效果很不錯,明顯能感覺到和我hd2的區別和提公升,並不是山寨機那種只是響的喇叭,沒有破音音質不錯的外放。

2、體驗速度很流暢,開啟各項無頓感,退出也很快,體驗不錯

4、攝像頭很好,微距拍攝效果不錯,還有自動對焦功能,喜歡拍照的使用者會滿意的。

5、發熱控制的不錯,今天氣溫30度,使用了10分鐘,溫熱,(上網放歌),控熱做得好

4樓:木木的遊戲資訊

太薄的手機會影響手感..

如果樓主是乙個追求外形的話 這款手機值得入手 當然 其他方面也是很不錯的

例如娛樂方面 強大的硬體支援 高畫質電影隨便放**音質方面更不用說了 做***起家的oppo會輸給其他人嗎?肯定不會的

5樓:

你好,其實手機不是越薄越好,太薄反而沒分量了。谷歌nexus4吧,安卓4.2.四核,谷歌原生態系統,good

6樓:一天一句愛

什麼是值不值得買呢? 只要你喜歡就買唄、只要是智慧型手機都會卡機宕機、~~~1.5g雙核主控,1g記憶體,16g大容量空間,4.3寸魔麗屏。配置是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oppo finder的解析度太低了,你可以看一下華為d1

8樓:綁緊跳江延

不值得,好卡,按鍵好難看。我媽給我買回來我就後悔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全是說好話的,一部手機竟然沒有人說反話,發話就我來說吧!

首先說品牌,oppo坑爹起家,廣告做的比手機好!水軍滿天飛,無論你去任何一家電商只要要oppo和bbk的手機賣均能看見oppo水軍的身影!這裡不例外,如果說國產手機僱傭水軍無可厚非的話,那麼oppo的水軍總能更勝一籌就如漫天蒼蠅一樣讓人倍感厭煩!

如果在這裡回答的誰說的最中肯的話,我覺得反而是oppo企業平台這人!但是我可以100%肯定如果你沒有足夠的手機知識你回淪陷!

下面說oppo這手機

要說手機就三樣東西,配置,做工,系統整合!首先說配置:oppo用的是膠水雙核,解析度是800*480知道這什麼時候主流配置嗎?

一年以前!單就這兩樣就有一萬個理由不選!當然手機不是說配置要多高,但也要跟著價效比去,oppo這手機還賣多少錢知道嗎?

2499,知道現在2499的手機可以買什麼手機嗎?1280*720解析度,a9構架的cpu!做工方面坦白說oppo在國產機中還可以,但是和國際品牌還是有差距的!

如果選國產那一定要考慮華為,系統方面不用了,絕對的弱項!本來還想多打點字,但是我有事先忙了,如果我是託死全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用著,用了幾個月了,沒出現手機的情況。

我也算是第一批入手finder,感覺不錯,螢幕什麼的比其他手機都好,做工也很好,薄。安卓4.0的系統,雙核的處理器,1gb的rom,遊戲相容性沒的說。

誰用過一加五手機嗎,值不值得入手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一加5的效能很出色,835處 理 器的速度夠快,後置高畫質雙攝拍照不將 就 ,效能也很牛,用dash閃充充電能節約很多時間,這個機子很值得入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較高 不過iphone5s更酷 我有錢的話 會買 愛瘋5s

13樓:卡死金牛

一加5好用,價效比高,執行記憶體大,值得入手

一加手機怎麼用聯通卡,一加手機移動版可以用聯通卡嗎

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3g網路,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 使用聯通3g 或者 已開通3g上網功能 2 手機支援聯通3g wcdma 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3g網路。一加手機移動版可以用聯通卡嗎? 中國聯通 移動版手機使用聯通號碼,受手機制式限制,可能只能使用2g網路,用不了3g和4g網路。 一加...

一加手機怎麼樣

一加手機是我國國產手機,其價效比還是不錯的。一加的定位有點類似於多年前的小米,高配低價,這也使得一加手機的價效比高。在國內,一加手機比不上vivo,oppo這樣的依靠營銷手段取得市場,反而它在國外爭相購買,外國 也是好評如潮。全新的6英寸全面屏設計,讓一加5t在視覺體驗上比上一代更加驚豔。頂配版8g...

我想買一加手機怎麼樣,一加手機怎麼樣?值得買嗎?

一加手機就配置來說,是挺不錯的,對於近幾年的手機來說,一加總體上跟一些大牌旗艦都有的一拼,目前一加的 就良心來說,偏貴了一點點,可能應該有500的落差吧,問主要是想吃這個螃蟹也無妨,因為一加的技術還是算比較成熟了,而且據說售後問題不大。說的黃屏問題,官方還沒有正式迴音,但是據一般私人供方反應,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