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手機品牌在國內響噹噹,一走出國門卻名不見經傳

時間 2021-05-05 05:20:33

1樓:孤九涼笙

因為中國一些手機引數並不比一些國外手機差,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但是**卻相差甚遠,但用起來卻不流暢。

原因:硬體引數只是衡量手機效能的一部分,系統優化對於乙個手機來說也是十分重要的,國外知名品牌研發實力強,系統優化做得好,即使硬體肯那個不如同價位的國產,但是並不會覺得卡。

其次,國際大廠的質量和做工是國內手機望塵莫及的。(雖然是在中國代工吧)再次,國外知名品牌售後服務一般不錯,而且**貴有部分是在賣品牌。

其實現在的手機生產都是模組化的,通常我們所了解意義上的做工實際上只能是pcb的做工。但是,因為生產pcb過程中外包的普遍存在。所以廠家之間的差距其實就是設計過程的差距。

至於顯示屏和攝像頭之間更不要講了,通常都是國際大廠設計出來以後自己製作幾個,然後就外包給別人了。

結果一段時間以後,國內廠商和國外廠商就沒什麼差別了。所以大家老是說,國內手機這裡差,那裡差。實際上就是差在設計上。

那麼有沒有辦法改進呢。基本上沒有,因為目前國內設計手機就是把晶元放到pcb上就可以了,不像國外的廠子,會自己研發晶元。

這就是差距,但是目前國內沒有一家手機廠商的研發中心是搞晶元的。一般只有兩個,美工,也就是所謂的製模。當然,不能否認國產手機在進步,不能一竿子打死,價效比都很高,一般用也不會出太大問題。

2樓:尤允兒

並不是這樣,這是偏見,國內手機品牌在國內響噹噹,到了國外更是搶手貨。

就比如小公尺手機,其中小公尺有一款充電寶,10000mah的容量,售價79,這是一款老產品。相信不少人都在用,身邊的不少朋友也都有用,基本上可以算是質優價廉,幾乎沒有什麼差評。可是這款產品在國外能賣到1500你信嗎?

而且都脫銷了。

不但如此,相信很多朋友們都聽過南韓**、澳洲**、日本**等等,當然還有中國**。有很多國外友人經常到中國**小公尺手機。這不緊讓身為中國人的我感到自豪。

中國的產品已經打破了以往「中國製造」便宜貨的標籤。在手機行業,隨著小公尺、華為、一加等產品在海外的暢銷,越來越多的外國人開始關注除了三星、蘋果以外的中國手機,而中國製造的手機也憑藉出色的效能和過硬的品質越來越受到海外使用者的追捧。

3樓:甜滋滋的卯卯然

我覺得,分地域吧!

國產手機品牌將很大一部分精力放到了印度市場,可以說,當下的印度市場儼然一片藍海。而與此同時,大多數廠商又將眼光放到了非洲市場,在這片神奇的土壤中,也是收穫頗豐。

在印度,中國手機廠商的市場份額已經超過50%,在歐洲市場也超過了20%。在非洲已經超過40%。然歸根結底還是**,中國品牌的優勢也在這裡,低價策略,吸引了很多消費者。

4樓:yang風雲

國產手機在技術方面和國外的一些知名手機品牌還是有一定的差距。

5樓:小智柔

國產手機在國外來講,可能很多功能不適合老外用。

6樓:小九老師專業解答

還是本身技術上面的問題,我個人就絕對安卓系統還需要加強啊。

7樓:追尋之刃

這是受多種因素影響的,有自身產品問題,也有國外市場問題,還有產品推廣問題等等。

8樓:古月青蔥

因為外國人也要支援自己的國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市場競爭起來難度更大,國內的手機更適合國人使用

10樓:顏筱妍丫

因為在國外也有他們的手機品牌,在國內,國外的品牌不一定賣得就很好。

11樓:marlboro袞

大家都支援自己國家的產品啊。

12樓:十里百味

我覺得這個問題不對,華為手機在國際上還是蠻有名的。

13樓:9宇

華為手機,小公尺手機在國外市場佔據的市場份額很大,中國手機在國際上也是響噹噹的。

現在,有不少中國企業走出國門,走向世界,建立了自己的跨國公司,打造自己的國際品牌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中國發展了,進步了。

一些企業有錢了,開始走向國際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們提到中國商品不再只是聯想到鬧鐘之類的小商品,而是乙個個響噹噹的中國品牌。

手機是什麼牌子的,中國手機十大品牌手機是什麼牌子

金牛王旭東 前天,今天,手機又提示輸id碼了,下面的就是。還是每天都提示,下面是以前手機中毒的 和提示輸id碼部分 我想說的是任何組織,任何國家都沒有侵犯別人隱私的權力,如果別人不知道的情況下,上面的行為是小偷行為。現在是,我知道了,而且不斷的,沒有知覺的,沒有道德的強硬的提示輸id碼可以界定是強盜...

中國手機號碼為什麼是11位數,中國手機號碼為什麼都是11位的

因為乙個11位數的組合數是乙個最小的12位數,一共有千億個號碼。而且即便除去頭兩位的 13 剩下9位數,而乙個9位數的組合數是乙個最小的10位數,也就是從13000000000 13999999999一共可以容納10億個不同的號碼,中國才多少人?10來億人,普及率還沒達到100 吧,所以完全夠用。即...

為什麼中國手機沒有真正的國產作業系統

董欣小仙女 研發作業系統是一個長期投入,綜合性的開發。成本確實很高,而且現在安卓,ios都大行其道,你開發出來一個也未必會獲得巨大的利益,目前國內大環境急功近利,很少有人願意潛心去花個五六年的時間去開發一個作業系統。為什麼沒有一個企業肯下決心做一個屬於國產的作業系統。 壯士走好 一切都要從零開始,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