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怎麼設定螢幕一直亮,三星s5可開機,螢幕不亮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05:20:33

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最長最有十分鐘了,要盡快用完電池可以開啟wifi、音量開大點放歌、玩玩一些大的遊戲,或者開啟地圖或者什麼閱讀軟體,這類軟體都有「螢幕常亮」的選項,開了以後在那個軟體裡就能螢幕常亮,妥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沒有呢,s3,s4都可以啊,應該說只要安卓都可以偶

三星s5可開機,螢幕不亮怎麼辦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4樓:避雷櫃

三星s5可開機,螢幕不亮的應急辦法:

1、可以按下電源鍵至少7秒來強制關機,然後再次開機來看看螢幕是否可以正常亮起。

2、可以嘗試取出電池,等待數秒再把它裝回去,然後再次開機。

三星s5螢幕點不亮的解決方法:

1、嘗試進入設定》輔助功能》視覺》負色,確保其處於關閉狀態。

2、可以嘗試將手機保護套其取下來看看問題是否還會發生。

3、microsd卡也有可能是引發該問題的原因,可以將其取出來看看是否有變化。

4、這個問題還有可能是由應用所引起的,可以嘗試啟動到安全模式(在裝置顯示開機動畫時按住【音量鍵-】)。如果裝置在安全模式下一切正常,那肯定就是應用的問題了。可以嘗試逐一解除安裝應用來排除。

5、備份檔案,然後執行恢復出廠化設定。

如果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到附近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質量問題,三星的問答服務就是在瞎扯!就是在浪費使用者時間!一般此問題夏季不出現,冬季大概率出現,解決方法:

電吹風對靠近電源鍵位置的螢幕吹30秒,溫度越低吹的時間越長!延長螢幕自動關閉時間,提高亮度可稍改善

我的是三星s5,請問怎麼雙擊螢幕亮屏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面有個手勢感應,開啟,然後看到有個黑屏體感設定下就好了

三星s8螢幕怎麼一直亮著,三星s8怎麼設定螢幕常亮

lz夏洛子爵 三星s8螢幕一直亮著的原因 三星s8支援智慧休眠功能,在您閱讀電子書或者瀏覽網頁時通過機器前置攝像頭眼部智慧識別技術,實現自動保持螢幕亮度的功能。若手機螢幕背景燈異常如螢幕常亮,建議您 1 設定 顯示 螢幕自動關閉 15秒 30秒 1分鐘 2分鐘 5分鐘 10分鐘 選擇較短時間。3 備...

三星s5手機螢幕一直黃色閃屏什麼原因

三星s5手機螢幕一直是黃色閃屏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系統問題,你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試試看,無效的話,刷機試試。也可能是手機螢幕排線問題,這個就需要去售後或修理店修理或更換螢幕了。手機螢幕的硬體問題,建議直接聯絡廠商售後服務進行具體檢查和維修。你手機裡面的東西太多,並且長時間用直充的方法進行充電,你可以把手...

三星s5設定螢幕鎖,但是顯示已由管理員 加密政策或證書儲存禁用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新開關機。2.設定 一般 安全 清除證書 3.若螢幕鎖定設定除密碼以外,其他鎖屏方式都是灰色且提示 已由管理員 加密政策 或證書儲存 字樣,此情況是由於手機中設定了裝置加密或加密外接sd卡的功能。如需更換鎖屏方式,需要先解密裝置或解密外接sd卡。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