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用一加手機5的來說說使用感受,買過一加手機5的人說說螢幕效果怎麼樣?

時間 2022-08-09 18: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手機5的效能我是不擔心的,最看重的還是它的拍照效果,一加手機5拍照相當可以,夜景也出色,拍出的**不知道比我以前的手機好多少倍,還有dash閃充充電確實很快,乙個多小時就能充滿。

買過一加手機5的人說說螢幕效果怎麼樣?

2樓:

顯示細膩,給老婆也買了一台,沒有出現陰陽屏的情況。色調上貼心的可以自己調節,畢竟有些人喜歡冷屏有人喜歡暖屏。不過不管是什麼色調,一加5都控制的很到位,畢竟這塊螢幕的色域在那擺著呢。

一加手機5現在買得到嗎?在用的說說這手機值得買嗎?

想買一加5t 找個懂的大佬給說說一加手機優缺點 最好用過5的 100

3樓:asd丶扯淡

手機最bai重要的是效能,其次是續du航,再是系統優化。zhi我覺得一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原生態,中國使用者一般都用不習慣,沒有優化的好,後置指紋,就是oppor11s的高配版本。

想換個一加手機5,不知道這手機好用不?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蠻好用的,效能也是現在的主流,這手機的閱讀模式特別適合 我 這種**黨,一 加 手機5最好的一點 就 是支援邊玩邊衝,亮屏狀態或者玩遊戲也能快速衝進電,比一些手機的普通充電器好用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一加手機2吧,我自己用著感覺很不錯,是現在比較好用的一款手機,手機配備了驍龍810處理器,4g超大執行記憶體,攝像頭1300萬,還具有光學防抖和雷射對焦功能。

一加三t和一加五使用感受

7樓:羽翎灬楓

這兩手機我都玩過,一加五更流暢一點,但是一加3t也不差,我感覺一加五進步最大的是螢幕,同一張**,一加五看起來艷麗多了。

關於一加手機,用過手機的朋友說說除了系統還有什麼不好的嘛,我看中了一加五。求客觀,不吐槽的評價。 5

8樓:我只說實話

一加的螢幕有些刺眼吧,這點是短板

系統其實還好,挺安靜的,沒有什麼自帶應用

我用的一加3t,選擇一加你不會後悔的

電池超級耐用

一加5手機怎麼樣?

9樓:胖點共舞

一加5手機很不錯的。

優點:尺寸簡直是**尺寸,單手無壓力,拍照很6,快充就專不說了,真正體驗後才知道很棒屬;另外大運營很給力,加上835處理器,玩遊戲很溜,主玩王者榮耀和吃雞。

缺點:希望上2k,雖然1080也夠用。續航還可以,但是還是希望電池可以稍微大點,可以讓續航更好。

總結:手機不錯,作為主力機使用了三個多月,不管是日常外出拍照、玩遊戲等體驗不錯,大運存可以滿足我開n多個應用,不用擔心我開啟的應用多而手機卡,希望一加再接再厲。

手機使用感受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台都上手過,純粹流暢度相比,一加接近原生安卓的系統有優勢

11樓:童年的心心情

小公尺mix2s 快

一加5t手機怎麼不能上網,一加手機,有流量但是不能用資料網路上網,是怎麼了?

你好!一加5手機是全網通版手機,是可以支援電信2g 3g 4g網路的,如果您當地有電信4g網路覆蓋且已經更換了電信4g手機卡,是可以使用4g網路的,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重新設定試一下。希望能夠幫到你 一加5t理論是可以打 的同時,另一張卡可以上網,但我目前使用不到一個月,一直無法解決這個問題,打 移動...

一加5T的配置組合是什麼,一加手機5T 是什麼配置?

一加手機5t將會採用最新的高通驍龍836處理器,8g記憶體 128g儲存,電池容量為4000毫安,同時支援無線充電,售價上將近4500元 一加5t 的配置這麼高,有什麼用?很多人都抱有配置過高用不到的想法,實際上這樣想是不合理的。一加5t採用高通驍龍835處理器,最高支援8g的超大執行記憶體。這兩個...

一加手機5T拍人像怎麼樣,一加5T適合拍人像嗎?

一加5t主攝採用與一加5相同的imx398,附攝採用全新的imx376k,這次在系統上還將獨有的畫素精選功能加入了人像模式中,拍攝人像時對 進行畫素級優化。具體你可以去京東上看看帶圖評價,目前好評率還是100 真的很不錯。一加5t適合拍人像嗎?是的,這次一加5t公升級了,還有畫素精選和自主研發的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