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大學的機制專業真有這麼牛嗎

時間 2022-08-09 17:55:11

1樓:

作為江大機械學院,非機制專業出來的,給你簡單介紹一下:

江蘇大學以前歸屬於機械工業部,部內排名第四,前三名分別是吉林工大(併入吉大),湖南大學第,合肥工大,江蘇大學後面是燕山大學(燕山大學和江蘇大學半斤八兩)。

所以說,機制在一些**上排名16,沒什麼意外,江大建校之本就是機械。

當然這些年流傳最多的是江大的機械學科全國排32,和合工大並列的,這個學科可能比較寬,而機制又是機械學院裡面比較好的專業。

不過在江大內部,機設應該好於機制,不知道是不是你的縮寫有誤,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在江大有機設和機制兩個方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啊,普通學校的某些專業也可能厲害啊 燕山大學也並非一流大學,但機械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包含三個二級國家重點呢,比江蘇大學更勝一籌還有江蘇科技大學很多外省人未必熟悉,但提起他的船舶和焊接專業還是在省內首屈一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說16強有多強,而是懷疑江蘇大學的機制居然能排16強!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要在江蘇就業的話,江蘇大學的機械還是吃的開的,位置不過不太好,lz要慎重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大學機制 國家重點學科

大詩人李白 天子呼來不上船 ,真有這麼牛嗎

歷史的小樂趣 李白出生於公元701年,祖籍是隴西成紀 今甘肅天水 據考,李白系西涼王李暠十二世孫,唐高祖李淵五世孫,隱太子李建成的玄孫。因 玄武門之變 李白的高祖,也就是李建成的長子李承宗 早逝 其妃子託宮女將遺腹子祕密送往當時屬西域的碎葉城 今天的吉爾吉斯斯坦托克馬克市 隱姓埋名,依靠經商生存下來...

北大學生都下海賣豬肉,真有這麼賺錢嗎

其實現在賣什麼都賺錢,看你怎麼銷售,進貨但是能不能賺的和別人一樣多或者更多才是你需要想的,你比別人缺少乙個很重要的 量那就是熟客。想吸引新客變成熟客又需要服務態度 還是看人,有人還就不喜歡你熱情,不過多數還是喜歡熱情的。店面環境 你要是比別人乾淨亮堂,肯定有人感興趣來看。進貨渠道 首先,不知道你是怎...

《水滸傳》的高俅在歷史中真有這麼壞嗎

高俅在歷史上沒有那麼壞 水滸傳裡高俅在歷史中真有這麼壞嗎 水滸傳 中的高俅在歷史上實有其人。但是史書上對這個人記載不詳,這很奇怪,因為乙個太尉這麼大的官職卻沒有列傳。並且對他的歷史評價含糊不清,也就是說他不算是個大奸臣。因為這種人物有自由發揮的空間,所以 水滸傳 就將他與童貫 蔡京和楊戩四人並稱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