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5t手機怎麼不能上網,一加手機,有流量但是不能用資料網路上網,是怎麼了?

時間 2021-08-30 11:20: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一加5手機是全網通版手機,是可以支援電信2g 3g 4g網路的,如果您當地有電信4g網路覆蓋且已經更換了電信4g手機卡,是可以使用4g網路的,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重新設定試一下。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5t理論是可以打**的同時,另一張卡可以上網,但我目前使用不到一個月,一直無法解決這個問題,打**(移動卡)的同時,聯通卡直接就沒網路了,不知道是不是系統問題,我一直沒升級,網友都說8.0的系統費電,所以我一直在用買回來就裝好的7.1.

1系統,再一個就是他們說聚合載波(4g+)是預設開通的,但我沒感覺有多快,也沒看到手機圖示顯示4g+。

3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臺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一加手機,有流量但是不能用資料網路上網,是怎麼了?

4樓:獨特的人獅子

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解決:

1、首先我們看看手機的資料是否沒有開啟,如果開啟了不能用就重新關閉移動資料再開啟。

2、如果資料流量開啟的還是連不上網路,我們可以打**諮詢客服,確定該卡是否欠費。

3、如果都沒問題的話,可以做對比測試:將該卡放入別的手機試試,或者用別人相應制式的卡放入自己的手機試試。如果別人的卡在自己手機上能用,則建議去營業廳換卡。

4、有的情況是手機資料流量設定啟用的問題。如果這樣我們就要確定手機是否啟用的是當前卡的資料流量(啟用成功後,會在該卡的訊號欄旁邊顯示上下行箭頭之類的圖示),可通過 設定sim卡管理 進行具體的設定。

5、進入 設定無線和網路更多,行動網路,(對應卡的) 接入點名稱(apn),點選單,重置為預設apn 。

6、如果我們確認不是卡的問題,可以重啟手機,但是不要忘記備份資料哦,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5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

6樓:段山斯清婉

手機網路訊號網速問題,建議更換手機或手機關機一段時間再試

一加5t手機,聯通的騰訊王卡,為什麼有的時候用流量玩網路遊戲網老斷網,有訊號沒網。求解決!

7樓:欣欣的美妝店

可能是當地運營商基站問題?只要不是一直跳就不是系統問題。發熱是因為手機沒訊號需要搜網路,這時候是最耗電的,所以手機上部很熱

8樓:中國聯通

若您手機出現上網慢的情況,請您檢查以下情況:

【情況一】請檢視手機的網路模式,如使用的是3g網路即可使用高速的資料業務,使用2g網路(gsm網路)速率相對較慢。

【情況二】請檢視手機的訊號強度,如果訊號較弱,可能是由於訊號強度影響手機的速率。

【情況三】另外上網的速率與手機終端支援版本也有關係。

9樓:曾小二爺

最近一加系統出毛病了,我的6也是

一加5t手機怎麼樣?

10樓:洛寧慕雲露

你好非常高興回答你這個

首先一加5t採用6.01英寸的全面屏,屏佔比達到79.62%,並且採用三星amoled,畫素為2160×1080p。

一加5t採用八核高通驍龍835處理器,看到高通驍龍835處理器我們就不用擔心效能問題,這款處理器最高主頻達到2.45ghz,並且輔以6gb執行記憶體。在效能與視覺體驗上,一加5t是非常優秀的,我們在跟隨我的腳步瞭解一下拍照方面。

一加5t採用後置雙攝,一顆為2000萬畫素一顆為1600萬畫素,並且後置雙攝都採用索尼感測器,最高支援f/2.0大光圈。前置則是採用單攝,同樣也是採用索尼的感測器。

前置攝像頭為1600萬畫素。並且支援人像模式雙核對焦等等專業拍照模式。

一加5t不僅支援指紋解鎖還支援面部解鎖,內建3300毫安電池,並且採用5v2a充電速度和tpye---c介面,正反兩面都能用。並且還保留了3.5mm的耳機介面。

在聲音處理器方面,一加5t採用高保真揚聲器,支援3-mic降噪。還支援direct

hdsound,在聲音處理器一加5t會給你非常好的聽覺體驗。

這款一加5t價位在2999元起,無論這款手機的配置還是手機技術方面都是非常值得購買的

一加手機5T拍人像怎麼樣,一加5T適合拍人像嗎?

一加5t主攝採用與一加5相同的imx398,附攝採用全新的imx376k,這次在系統上還將獨有的畫素精選功能加入了人像模式中,拍攝人像時對 進行畫素級優化。具體你可以去京東上看看帶圖評價,目前好評率還是100 真的很不錯。一加5t適合拍人像嗎?是的,這次一加5t公升級了,還有畫素精選和自主研發的自然...

一加5T的配置組合是什麼,一加手機5T 是什麼配置?

一加手機5t將會採用最新的高通驍龍836處理器,8g記憶體 128g儲存,電池容量為4000毫安,同時支援無線充電,售價上將近4500元 一加5t 的配置這麼高,有什麼用?很多人都抱有配置過高用不到的想法,實際上這樣想是不合理的。一加5t採用高通驍龍835處理器,最高支援8g的超大執行記憶體。這兩個...

一加5T是防水手機嗎,一加5T防水嗎

歐陽然然然然然 一加5t手機並不支援防水功能。拓展資料 手機防水效能如何,主要看ipxx的後面兩位數字xx,第一位x是從0到6,最高等級為6 第2位x是從0到8,最高等級為8 因此手機的最高防水等級為ip68。通訊產品國際ip xx密封標準級別定義 ip分級制度由ipxx表示,第乙個x表示外殼保護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