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Z 17S與一加5T哪個打王者榮耀更流暢

時間 2022-08-09 20:45:10

1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一樣,因為這兩款手機都是採用的是高通驍龍835的處理器,兩款機型其他配置也基本相同,所以執行起來並沒有太大區別。

努比亞z17s與一加5t哪個打王者榮耀更流暢?

2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一樣流暢,因為這兩款手機都是採用的是高通驍龍835的處理器,兩款機型其他配置也基本相同,所以執行起來並沒有太大區別。

努比亞 z 17與一加5哪個打王者榮耀更流暢?

3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兩款手機在遊戲使用,體驗方面基本上相差不多。因為這兩款手機採用的都是高通驍龍835的處理器,效能相同。因此在遊戲體驗方面差不多

努比亞 z 17s與小公尺mix2哪個打王者榮耀更流暢?

4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因為這兩款手機在系統以及執行記憶體以及儲存空間都是一樣大所以打王者榮耀是一樣的流暢度的

努比亞z17與一加5相比哪個更流暢?

5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流暢度差不多

兩款手機在遊戲使用,體驗方面基本上相差不多。因為這兩款手機採用的都是高通驍龍835的處理器,效能相同。因此在遊戲體驗方面差不多

努比亞 z17與一加5相比哪個更流暢?

6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流暢差不多。兩者都是驍龍835的旗艦機型,z17在設計上比較新穎一些,是無邊框的設計。效能上雙方都差不錯,z17有8g運存的版本,如果追求更高效能可以選擇z17 8g版。

和一加5t,沒發現5t有多流暢.跟努比亞差

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優化不好 流氓軟體太多 配置再高也是會卡

努比亞z17和一加五哪個效能更好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z17的效能是縮剛調校的,在835裡面是墊底的水平,不過也有特色,比如有8g運存的相對很便宜、很輕薄屏佔比也還可以。一加5也不行,螢幕是倒裝的,有果凍效果,5t開始才正常的

努比亞z17 minis與堅果pro2哪個打王者榮耀更流暢?

9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這方面努比亞這款手機要弱一點因為努比亞這款手機不支援高幀率模式。

而11月7日,錘子堅果pro 2發布會正在進行中,羅永浩現場為玩家帶來好訊息:堅果pro 2 已經支援《王者榮耀》高幀率模式。

努比亞Z17s和堅果pro2哪個比較好

我兩個手機都買了,先買的pro2。pro2的質量太差,售後更差。通過這件事,錘子的一切我徹底放棄了 不過單純從價效比講,z17s也遠超pro2。努比亞的z17s系統也不差,而且產品質量也比錘子好很多。努比亞售後沒有打交道,錘子售後 徹底把我變成錘黑了 pro2還沒出 然後pro2定位中端 x20中高...

努比亞z17z17mini和360n5s怎么選

努比亞z17mini吧,這款手機配置驍龍653並帶有6g記憶體,而傳統的拍照部分則改為了索尼的雙1300萬畫素雙攝。驍龍653是高通最強的中端產品,cpu效能接近驍龍810。z17mini延續了z11 minis的設計語言,機身輪廓和弧線都比較接近 但沒有使用弧形天線,攝像頭公升級成雙攝,提供雅黑 ...

努比亞Z5s怎麼把後蓋拆下來,努比亞z5s後蓋怎麼拆

牽起你de手 您好不建議您拆機的哦 努比亞z5s後蓋怎麼拆 先拔去卡托,然後就可以一點一點拆掉後蓋,建議不要拆後蓋,沒什麼用,拆了裡面什麼都沒有的,不能拆電池啥也不能幹,拆了屁用沒有,而已拆機不當還會導致安裝不嚴等問題。努比亞z5s後蓋怎麼拆 小炫馬扎 先拔去卡托,然後就可以一點一點拆掉後蓋,建議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