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三,,榮耀v8,,努比亞z11哪款手機更適合入手

時間 2021-12-29 00:08:42

1樓:bmw新生轎跑

一加3更值得入手,因為在同規格驍龍820的情況下它搭載的是6g運存和64g儲存。在同等價位的配置中,它是超常規的。所以說價效比高些

2樓:熱過火啊

看你對哪方面比較注重了。拍照z11 牌子和體驗 榮耀 效能和價效比一加3

3樓:匿名使用者

親,個人比較傾向 v8吧,5.7英吋,2.5d的弧面,手感比較好。

電池的容量蠻大的,待機時間長,不用老充電。是雙1200萬畫素平行鏡頭,拍出來的效果槓槓滴!4gb記憶體和新一代麒麟950系列晶元,還支援情景智慧型,只要說出想要的服務,如果找美食、查路況啥的都可以完成,很方便快捷的哦!

還有指紋識別啥的呢!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8非常不錯,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榮耀v8採用5.7英吋大螢幕,大屏手機玩遊戲視覺效果也很不錯 。

2、拍照: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2.4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彩色 + 黑白雙攝像頭,6p非球面鏡頭組,f2.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反差對焦,深度對焦,雷射對焦)。

3、效能:搭載麒麟950系列,八核處理器,體驗就是快,4gb執行記憶體,執行速度比較流暢。

4、電池:榮耀v8擁有3500mah大容量電池,支援9v2a快速充電,持久續航。

榮耀V8和8那個好一點,華為榮耀v8和華為榮耀8哪個價效比好一點

您好,我覺得榮耀v8不錯,新一代麒麟950系列晶元採用16nm finfet工藝,相比上一代晶元效能提公升100 功耗卻降低30 3500mah電池容量與智電4.0軟硬體優化技術,長久續航。榮耀v8擁有800萬畫素的前置攝像頭和後置雙1200萬畫素平行鏡頭。5.7英吋2k屏,2.5d弧面。二款有點區...

事實 一加3,榮耀V8和魅族PRO6哪好用

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6是魅族科技推出的高階機型,效能十分強勁,推薦使用者選擇。1 pro 6採用了全新金屬機身以及天線技術,更圓潤的機身和2.5d螢幕,手機背後的天線白帶進行了重新的設計,機身金屬材質佔比達到98 2 pro 6採用了壓力感應螢幕,魅族稱其為3d press,並搭載了索尼imx ...

一加5和努比亞z17,榮耀9,小公尺6那個更好

這四者我覺得榮耀9和努比亞z17就不用考慮了,榮耀9外觀最好,如果不是為了外觀,那就算了,努比亞z17都說系統不行。各方面來說,一加5和小公尺6的短板比較少,當然,小公尺6價效比肯定最高,但搶不到,效能來說,一加5會比小公尺6好一些,但影響不大,小公尺6,努比亞z17,榮耀9,一加5哪一款才最值得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