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魚講的是什麼

時間 2021-12-29 00:00:53

1樓:易書科技

鬥魚是一種十分有趣的熱帶魚,雄性之間十分好鬥。如果將兩條雄鬥魚同缸,他們之間的戰鬥常常要持續到其中的一條鬥魚斃命為止,得勝的一方身上色彩平常更為鮮豔。要是想讓鬥魚鬥架,可選兩條大小差不多的雄魚,把它們放在一口璃隔板的魚缸中,並用玻璃隔板把它們分開。

所以人們一旦發現這兩條鬥魚它們的鰭,身上的顏色,並且頭對頭地頂著玻璃隔板想游到一起,說明雙方急於見個輸贏。這缸中隔板撤掉,戰鬥隨即開始。當這兩頭雄魚相遇時,它們將各鰭並來回擺動的身體,藉此來恫嚇對方,其中的一條首先攻擊它的對手,另一條。

雌魚的顏色沒有雄色的鮮豔,雄魚的背鰭、臀鰭、尾鰭比雌魚用全長5釐米以上的做親魚。繁殖較容易,把繁殖用水溫調到27℃左右,ph值7.0,硬度9-ll。

繁殖箱放置一層浮性水草,然後將挑好的親魚直接放入繁內,作為親魚的雌魚一定要達到性成熟,如果雄魚發情而雌魚不發情,雄魚就會追咬它,應魚撈出,否則雌魚會被雄魚咬死。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庭裝修大全》

2樓:波奇網

鬥魚 鬥魚,是色彩斑斕的熱帶魚,個性凶猛好鬥。鬥魚有著絲帶一般的魚鰭,顏色分紅、白、綠、藍、青多種,遊態優雅。漂亮卻個性凶猛好鬥的鬥魚,常是養魚初學者愛養的物件,賞心悅目,又能看其打鬥。

鬥魚為什麼而激發鬥欲呢?在動物中,凡是雄性都愛賣弄自己的漂亮,以此來獲得雌性的好感,對於比自己漂亮或與自己一樣漂亮的同類雄魚,有一種天性的妒忌。

鬥魚這部電視劇講述的是什麼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梗概:

對於國中讀女校,家教甚嚴的語燕來說,生活就是一連串規律的計畫構成。幾點上學放學、幾點做功課讀書、幾點學鋼琴補習,都在規定的時刻內進行,甚至上高中前不管到什麼地方都有父母接送。對家裡以外的世界,語燕只能透過電視機瞭解,但只要是暴力或粗俗的節目,爸媽馬上將電視轉檯。

所以上了男女同校的高中讓語燕覺得又新鮮又驚怯,班上的同學也經常取笑小燕子的無知,歲月彷彿只有改變她的容顏

在有非常詳細的介紹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關於飛鳥與魚相戀,最終卻被迫離開的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黑幫的事情,也有愛情的成份,是悲劇!!!

鬥魚是一種什麼樣的魚,鬥魚是什麼魚類

鬥魚,是色彩斑斕的熱帶魚,個性凶猛好鬥。鬥魚有著絲帶一般的魚鰭,顏色分紅 白 綠 藍 青多種,遊態優雅。目前,國內的鬥魚都是從東南亞市場進口的,在泰國曼谷,一條亮麗凶猛的好魚,在20美元 100美元之間。目前,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鬥魚新品種,是橄欖色鬥魚,看上去身段修長,鱗片閃閃發光,樣子十分威武可人,...

訴衷情上聯講的是什麼,下聯講的是什麼

訴衷情 是詞牌名。詞牌不分上 下聯,是分上闋和下闋 或上片 下片 訴衷情 詞有很多首。你說有是哪一首?上聯憶往事訴衷情贊師恩如山下聯是什麼 下聯 思新知彈寂寞吟侄月若雲 上聯 憶往事訴衷情贊師恩如山 下聯 思新知彈寂寞嘆侄月若雲 下聯 思工夫彈心曲夸父月若雲 說童年談快樂嘆時間如水 下聯是明月千里寄...

鬥魚吃什麼,鬥魚喜歡吃什麼?

狗樂樂 水蚯蚓 紅線蟲 一團一團的,放一小團進去,他就自己吃了,吃完了在放進去, 家庭飼養鬥魚,可在室內一隅或桌上擺飾水族箱,平時將水溫控制在22 26 繁殖期間水溫控制在26 30 即可。鬥魚對餌料不挑剔,可用植物性餌料 如開水抄過的青菜 綠藻等 動物性餌料 如絲蚯蚓 血蟲 麵包蟲等 和人工配合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