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機 用什麼軟體可以 root

時間 2021-06-24 11:09:04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lz你好,這個應用寶上的工具可以輕鬆安全的root的具體步驟如下: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謝謝~~~~~

還夠詳細吧,望採納

2樓:林立群

可以通過連線電腦,然後依靠輔助軟體來獲取。

這樣獲取的成功率會高一些。

而輔助軟體建議選應用寶來獲取會好一些。

用應用寶獲取會根據機型來選合適的版本。

對的手機危害最小,成功率也會很高。

然後用資料線連線的手機。

成功安裝驅動後。

在應用寶左側的工具箱中找一鍵root。

再按提示進行root就行。

一加手機怎麼root?

一加手機怎麼獲取root許可權?

3樓:泡

root有兩種,一種是不完全root,我們root的目的無非是解除安裝內建更換字型修改系統檔案,這種不完全root就行了,建議使用刷機大師,各種冷門機都可以root了。另一種是完全root,需要提取abd許可權,root之後就沒有保修了,而且支援的機型很少,不建議。 一樣對你有幫助。

一加手機怎麼用聯通卡,一加手機移動版可以用聯通卡嗎

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3g網路,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 使用聯通3g 或者 已開通3g上網功能 2 手機支援聯通3g wcdma 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3g網路。一加手機移動版可以用聯通卡嗎? 中國聯通 移動版手機使用聯通號碼,受手機制式限制,可能只能使用2g網路,用不了3g和4g網路。 一加...

vivo手機用什麼刷機軟體刷機,VIVO手機自己刷機該怎麼刷?

vivo刷機方法分享 1 確認rom卡刷包已經複製到sd卡的根目錄。2 然後按住音量 鍵和開機鍵不放,進入recovery。3 然後按音量鍵選擇 清空資料 按 是 清空分割槽,然後按開機鍵確認。4 再返回recovery的主介面,選擇 清空快取 依然用音量鍵選擇,再按 是 然後按開機鍵確認。5 返回...

小米手機可以用那個root軟體啊!我有軟體要用root卻不會要,要給。所以小米自帶的root不

直接用 奇兔刷機等一鍵刷機軟體獲取root許可權呢 那樣是最方便的了,簡單一鍵,然後就自動刷機了呢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呢 暈少 你好。小米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米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