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可以用那個root軟體啊!我有軟體要用root卻不會要,要給。所以小米自帶的root不

時間 2021-06-24 18:38:46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 奇兔刷機等一鍵刷機軟體獲取root許可權呢~

那樣是最方便的了,簡單一鍵,然後就自動刷機了呢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呢

2樓:暈少

你好。小米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米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

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在安全中心-授權管理裡開啟root許可權。root之後可能會造成系統有不穩定因素,建議你謹慎使用  。

升級至開發版方法:

1、建議您採用小米手機助手,備份你的重要資料,另外也可以採用第三方備份軟體(通訊錄、簡訊、**等資料)。

2、備份系統以後,清空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然後根據刷機教程刷機即可,建議採用線刷開發版系統。

3、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3樓:匿名使用者

4樓:乘風破浪會有時

在授權管理介面給這個軟體直接授權就好了

小公尺三電信版怎麼root?用哪個軟體可以

您好!希望下面的能夠對您有所幫助。小公尺手機的韌體有兩個版本,穩定版和開發版,開發版預設是開啟root的,如果您需要root許可權,可以刷機使用開發版的rom,您可以在官方 刷機rom,參照官方 的教程操作刷機,建議使用線刷工具刷機,比較安全。iphone6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全國首發,火熱預定中!交...

小公尺手機軟體永久root怎麼解除

您好!一。請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 模式,清除快取,清除使用者資料,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備份的時候,設定和手機裡面的第三方安全軟體這兩項不要恢復。嘗試可否正常使用。1.您先在小公尺官網 個適合您機型的您需要的miui 線刷包。這是鏈結 2.在 的...

一加手機 用什麼軟體可以 root

親愛的lz你好,這個應用寶上的工具可以輕鬆安全的root的具體步驟如下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謝謝 還夠詳細吧,望採納 林立群 可以通過連線電腦,然後依靠輔助軟體來獲取。這樣獲取的成功率會高一些。而輔助軟體建議選應用寶來獲取會好一些。用應用寶獲取會根據機型來選合適的版本。對的手機危害最小,成功率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