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合成機油發動機聲音變大了為什麼

時間 2021-05-05 05:20:33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原因一、機油加的過多

汽車機油不是加得越多越好,相反機油加的太多,會對曲軸旋轉增加阻力,這樣一來機油就會增加消耗,還會導致燃燒室的積碳增加,使發動機功率下降,這時候就容易出現爆震的現象,噪音也就隨之增大。所以說加機油和喝酒是一樣的道理,不要貪多哦!那麼怎樣才算是正確的機油用量呢?

那就要參考我們機油標尺的刻度值,在最高刻度和最低刻度之間,既不過高也不過低就可以啦!

原因二、更換了機油型號

當之前的機油用的時間久了,積碳越來越多,當車輛換上新機油的時候,發動機由於不能迅速適應新機油的粘度,就會產生高轉速,從而導致發動機噪音變大。

原因三、機油混用

另外機油混用也會造成發動機噪音變大的情況,因為不同品牌的機油之間的技術配方不同,不同的機油混用就會產生一些不良的化學反應,這就會對發動機造成磨損,噪音也就會增加。

原因四,遇到假機油。

這個自然就不用說了,假機油的潤滑性和清潔性都比較弱,起不到對發動機的保護作用。

說到這呢,還是要提醒大家購買機油一定要認準可靠渠道。

那麼如果換完機油後發現車輛噪音開始變大,應該怎麼辦呢?首先就是開一段時間進行觀察。如果噪音持續不減弱,那麼就要開到您加油的施工門店去進行檢查啦!

2樓:

全合成機油比較稀薄,高轉速低扭距的小排量發動機不適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可能您選擇的機油粘度不合適,如果粘度不合適,就算是全合成機油噪音還是很大的。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汽摩頻道

換機油後發動機聲音為什麼變大了?

合成機油就是全合成機油嗎,全合成機油與合成機油的區別是什麼?

月似當時 合成機油不是全合成機油,合成機油分成半合成機油和全合成機油。通常所說的全合成機油嚴格意義上指的是100 用pao 聚a 烯烴 或者人工合成的酯類的高品質機油產品,一般會在機油桶上面標註 synthetic 的字樣。不過從簡單的理解來說,用四類和五類基礎油調配的機油,並且不外加礦物油勾兌的都...

全合成機油和半合成機油的區別,半合成機油和全合成機油有什麼區別

之何勿思 二者最大差別在於 1 全合成油使用的溫度更廣,使用期限更長 2 同樣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較低的黏度就可達成,而半合成油就需用相對於合成油較濃的黏度才可達到如此要求。3 換句話說,在相同的工作環境裡,全合成油用較低的黏度就可以達到保護引擎的目的。同樣,在相同的工作環境裡,全合成油因為使用期...

全合成機油和半合成機油,哪更好,全合成機油和半合成機油,哪乙個更好?

全合成油的優點就是,低溫流動性好,高溫抗氧化能力強,適用於發動機較寬的使用溫度,換油里程數長,如果愛惜車輛建議用全合成的機油,但現在有很多品牌的機油,三類基礎油就稱自己是全合成機油,真正的全合成機油是以四類基礎油調和而成的,價位相對較高,一公升在100元以上,如果你選擇全合成機油,給你個指標參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