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車齡的豐田卡羅拉,現在買回家還能開幾年

時間 2021-05-05 05:20:33

1樓:書桌日記

卡羅拉的外觀呢,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不太get到那個點。即使是最**的豐田卡羅拉也是如此。其實相比於最**的豐田卡羅拉大餅,反而更喜歡這輛七年車齡的二手卡羅拉的外觀。

整輛車呢,也沒有什麼太強的辨識度,對於不太懂車的朋友呢,其實很難從車身的側面或者車尾看出這是一輛豐田卡羅拉。不過呢其實這也無所謂,本身豐田卡羅拉就是一款定位於家用轎車的緊湊級轎車,對於一款家用緊湊級轎車來說呢?最好的定位就是踏踏實實的服務。

內飾部分的用料很平淡,配色也比較的偏溫馨,體現不出任何的豪華感。不過呢,可以看出原車主對於這輛車的保護非常的不錯,整車的顯得非常的乾淨,公尺色的座椅一點也看不出包漿的存在。

前排的配置非常的簡單,沒有自動空調,沒有多功能方向盤,也沒有無鑰匙啟動,有的只是乙個過時的cd機頭,其實這樣也挺好的,開車的時候能夠聽聽收音機,聽聽**結識就已經很完美啦。

當然了,沒有藍芽是乙個比較尷尬的存在,所以呢,大餅也建議買這輛二手豐田卡羅拉的車友可以考慮自己更換乙個高階一點的機頭。

第二排的空間表現的倒是出乎大餅的意料,在同級別的二手轎車中算是表現的比較不錯的,當然了沒有後排的空調出風口是乙個比較尷尬的地方。

這輛二手豐田卡羅拉的雖然已經有七年車齡了,但其實原車主不過就開了4萬多公里,可以說是一輛車況很不錯的二手日系車。

大餅從具體車況來看呢,只要後期保養得當,機械部分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主要的小毛病呢, 這輛車開個十年八年的應該也沒有什麼大問題。

2樓:青春恍若浮兮

開個十年不是問題,雖說日產車,外殼不是很好,但是你不得不承認,人家的工業技術沒的說,發動機省油耐磨那是相當不錯啊。

3樓:天行

我有一輛2023年5月上牌的卡羅拉,跑了21萬,前幾天賣了兩萬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車沒有大的效能問題,定期保養,還是至少可以開五年以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應該都是不一樣的吧,還是要看你平時怎麼開了,正常五六年應該沒有問題的吧

6樓:w投資

我現在開的是08年買的

現在一樣開

你好!豐田卡羅拉2023年還能開多少年算是保廢車。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具體需要看您說的豐田卡羅拉高配1.8l自動擋開了七萬公里車子的年限才可以準確判斷能夠賣多少錢,二手車只有行駛公里數是無法準確估價。

你好,請問如果我的車已經超過六年車齡,還可以註冊滴滴快車嗎

超過六年車齡,不可以註冊滴滴快車了。大部分車型都可以加入,准入條件為 1 車齡在六年以內 2 裸車價在7萬以上 3 駕齡在1年以上 4 軸距在2700mm以上。1 滴滴打車有帶車加盟和應聘司機兩種形式。帶車加盟比應聘司機要求高,需要有營運資質和交通全險等,對於車輛的價位也有要求,最低要求10萬元以上...

月薪2019多,想買個7W左右的車,2年左右還清的車貸,吃穿不計在內,有壓力嗎?能懂的大神幫忙計算一下嗎

happy一表人渣 您好,不算還貸,您一年的基本工資為24000元 不算福利的情況下 一輛車,除非您當運貨車來開,否則一年油費 簡單保養 小維修 小車飾,怎麼也超過15000元了,然後剩下9000,是怎麼也不夠還貸的。想自己搞輛車開,想法非常好,但是沒根據現實走。我夫妻兩人年收入到手上的錢剛好過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