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床墊不知道哪個牌子的好,床墊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時間 2021-06-16 07:19:1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買床墊,建議買護脊床墊,也叫昂首床墊。畢竟它多一個護脊功能。

2樓:馮小緣子

我前幾天剛在京東買的宜戀床墊他們家的,睡著感覺還不錯,顏值也挺高的

床墊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3樓:檸檬一家人

床墊買深樂、席夢思、絲漣、喜臨門、valflex等的牌子好,因為它們的價效比高,產品質量和口碑都很好。

1、深樂

作為國內睡眠床墊專家,深樂以“環保、健康、睡眠”為核心,一直專注床墊和人體的睡眠研究,並且對人體特點進行優化創新,不斷提升人體的睡眠體驗,只為成就每個晚上8小時的優質深度睡眠。

2、席夢思

它是一款知名度較高的品牌,2023年成立,發展至今,成為高階床墊的代表。2023年發明第一張彈簧床, 改變人類的睡眠習慣。成為市場上受大眾青睞的品牌。

3、絲漣

創於2023年的美國,30餘年保持銷量冠軍,五星酒店首選品牌。作為進口床墊,成為人們關注的品牌,打造舒適的睡眠環境,改善睡眠質量,受大家的一致好評。

4、喜臨門

床墊十大品牌,屬於高新技術企業,創於2023年,連續三年入選企業50強,在2017床墊十大品牌中,排名第4位。

5、valflex

義大利原裝進口床墊品牌valflex,從材料選擇到產品制定,全部在歐洲進行,以歐洲的傢俱床墊製作行業為標準。主打的輕奢牌,更是明確的valflex高階床墊的市場地位。

valflex床墊在技術上聯合歐洲最早醫學院薩萊諾大學,共同研發,將研發的成果直接應用到床墊的生產之中,打造出了取得歐盟衛生組織的醫療器械認證的安全健康床墊。

valflex使用的主要材料是記憶棉的升級版,凝膠記憶棉材料,凝膠能在高溫時散熱,同時在低溫時提供保溫效能。而除了控溫效能以外的所有效能都源於記憶棉本身的效能,最基本的就是記憶棉的慢回彈特性,人體置身於床墊之上能明顯感受到床墊回彈將身體包裹,能共容易貼合人體。

選購要點:

1、面料

好的床墊面料,鬆緊一致,沒有褶皺,邊沿弧度均勻。手壓床墊,沒有摩擦的聲音,且手感舒適。

2、彈簧

彈簧數量和大小影響舒適度。好的床墊,彈簧是沒有聲音的,如果有響聲,證明質量有問題。開啟床墊,可看彈簧是否經過防鏽處理,如果沒有,儘量不要購買。

3、填充物

判斷好壞的關鍵是填充物,黑心廠家,採用劣質填充,在購買床墊時,儘量開啟床墊瞧瞧。

4、尺寸

儘量的寬,因睡覺會翻身,讓我們自由翻動。

4樓:摘6繃

現在買床墊,建議選擇護脊床墊,畢竟它多一個斜面仰臥功能,可以用來矯正頸椎和腰椎,還帶有定製的枕頭,能將斜面填平當普通床墊使用,材質同其他床墊的材質差不多,請參考

5樓:mlily夢百合

睡眠的質量與人體健康息息相關,現代社會有不少人患有睡眠障礙或和睡眠有關的疾病,因此選擇一個好的床墊很重要。市面上各類床墊琳琅滿目,品牌繁多,在挑選床墊時可以從以下3點下手:

1、品牌:雖然床墊的好壞與品牌沒有太大的關聯,但知名品牌無論是在選材、工藝製作,還是設計上都比普通的品牌更好,質量也更有保障,服務體系也更加完善。

2、材質:好的材質決定了床墊的***壞,不同材質的床墊具有不同的優勢,0壓床墊採用0壓綿為原料製作而成,能大幅減少翻身次數,且翻身時不會發出響聲,抗干擾性極強,更為重要的是,0壓床墊通過國際0甲醛測試認證,健康環保。

3、設計:一張好的床墊,在結構上應依據人體各部位重量分佈及脊椎正常曲線來設計,0壓床墊的貼合度好,不論胖瘦,任何體型都能實現從頭到腳的貼合。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款舒適的床墊,不僅能夠保證有一個好的睡眠質量;也能夠消除人們一天工作中的疲勞,提高工作效率。下面是近幾年,床墊前幾個品牌的排名情況。

排名1:艾瑪詩

該品牌雖然成立沒多久,但是憑藉其人性化的設計和優質材料,使其成為國際第一品牌。該品牌的產品注重環保、科技睡眠的理念,艾瑪詩床墊相對傳統的床墊其優點是,融入多種科技元素 增加了更多的功能。例如:

竹炭纖維、遠紅外、支撐彈力、矯正體型等等。

排名2:席夢思

席夢思床墊是美國的一個品牌,也是世界上有名牌子。該品牌床墊主要的特點是內建優質高階的彈簧。因此,它也成為世界上頂級彈簧床墊的代表。

該品牌的不僅暢銷歐美地區,而且在中國的市場上很受消費者的歡迎。

排名3:絲漣

絲漣是美國的一個老品牌。該品牌的以為消費者提供最舒適的床墊為核心理念,三十幾年來連續領跑歐美地區床墊銷售排行榜。也是歐美地區最喜愛的品牌之一。

他們為人們打造優質的睡眠環境,提高大眾的睡眠質量。

排名4:喜臨門

喜臨門是國產的品牌,也是世界知名的品牌。多年來喜臨門床墊暢銷全國各地,深受消費者的信賴和讚賞。優質的產品使其成為大眾心目中的首選,在全球床具行業中也處於領先的地位。

其公司的產品也在客戶的反饋中不斷地創新和改造,致力於打造最好的床墊。

7樓:錦州圓夢床墊

選擇床墊是個複雜的問題,首先要看自己的喜好,這個就像做菜一樣,不是每個人的口味都一樣的,有的人喜歡硬點的,有的人喜歡偏軟的,所以要先體驗一下,但是一般來說,如果你的經濟條件允許的話,肯定是像絲蓮,席夢思這些國際一線牌子的面料和做工好一些,但是如果是普通的工薪階層,還是選擇國內的二線品牌或者當地的定製床墊廠家價效比較高,因為定製床墊有幾個優點:1.**低 2.

材質一目瞭然,沒有黑心料 3.尺寸和麵料自己選擇 4.售後服務好,免費送貨和量尺。

所以對於廣大工薪階層,床墊定製越來越多了。這也是很多床墊企業銷量下降的主要原因。

8樓:為標題的啊

對於床墊的質量,只有買過睡過的人才知道, my side的床墊除了尺寸的定製, 是通過在門店測試哪種軟硬度去再去定製一張適合我們的床墊的,而且透氣性好使用非常舒 適。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咋說呢?大品牌的差不了,就是**太貴,普通的床墊子,廠家相互競爭越做越差。我朋友就是賣傢俱的他去過幾個廠家,真正以環保主打的並且比較實惠的有愛依瑞斯,大自然,歸蜜等。

還有好多環保的牌子,主要自己也多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去傢俱市場看一下,感受一下比較好,因為每個人的適用不一樣,有的人喜歡薄的,有人喜歡厚的,我感覺什麼牌子並不重要,關鍵是你睡得舒服最重要

11樓:甜得掉牙星人

我知道的牌子是西夢斯床墊比較好

12樓:果月龐新語

穗寶的價效比比較高,穗寶的棕簧兩用挺好的,我家買的就是,價效比還可以,要買好的,雅蘭的好

13樓:蟻化殷凝琴

床墊推薦一下比較好的品牌:穗寶、

席夢思、喜臨門、大自然、夢神、這些牌子不錯的!

買床墊什麼牌子最好,床墊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您可以看看穗寶床墊,我們賣的還可以。 藤井說 我想,這張床墊,首先要好看,纖柔溫和帶點小時尚。再者,這張床墊不能太薄也不能太厚,厚了我覺得笨重,床也放不下,薄了的話又覺得不夠舒適,質感不足,它必須剛剛好,標準厚度就行23cm左右。然後,它不需要太貴,經濟適用就行,最好在2000元以內。另外,我不想要...

床墊什麼品牌最好,床墊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你的合夥人 床墊品牌有穗寶 喜臨門 夢神 emma 雅蘭。1 穗寶 穗寶集團公司是以研製 開發 生產及銷售床墊 傢俱為主的大型綜合性集團公司,涉及傢俱 沙發 家居裝飾 酒店配套等多項業務的企業群體。2004年,列入 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 品牌價值達7.14億元。2 喜臨門 喜臨門傢俱股份 是全球著...

什麼品牌的床墊定做的質量好,床墊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定製床墊品牌有很多,不好不能只看品牌,還取決於床墊的材質和做工,分享兩個鑑別床墊 壞的方法,希望對大家有幫助。1 看材質 雖然眼睛無法直接看到床墊的材質,但是可以看標籤,床墊的材質有0壓棉 彈簧 乳膠等,很多商家為了節省成本用的劣質材質,可以用鼻子聞聞有無刺鼻難聞的氣味 2 看做工 可以從外觀來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