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床墊比較好,愛舒床墊怎麼樣,什麼床墊比較好? 什麼牌子的床墊比較好?

時間 2021-10-14 23:35:16

1樓:田伴半

一般,比較好的床墊品牌:

艾瑪詩(emers)

simmons(席夢思)

sealy(絲漣)

喜臨門床墊

king koil(金可兒)

穗寶床墊

慕思床墊

mlily夢百合

愛舒床墊能保持長久不變形,且其易清潔,不易沾染灰塵,清洗後脫水機脫水並用電扇吹乾活烘箱烘後不變形,隨時保持清潔,還有他們的床墊接觸人體面積比普通床墊接觸人體面積多,將人體重量的承受力分散各個部位,且具有矯正不良睡姿功能。

愛舒床墊簡介:

愛舒****是國內最早涉足並專業經營床墊及其配套產品的企業,現已成為一家中國傢俱協會理事單位和中國軟床墊行業國家標準制訂單位,這都是經過幾十年努力後的結果。

愛舒床墊的特點:

愛舒床墊分為水床墊,彈簧床墊,充氣床墊等幾大類。每款床墊的特點都不一樣,水床墊時利用水的浮力,在這種物理作用狀態下,可以達到浮力的睡眠,冬暖夏涼的作用;充氣床墊的材質精緻,環保又安全,還是健康環保的居家旅遊款。

愛舒床墊注意事項:

個人認為即使再好的床墊,保養不到位,國寶也會變得一文不值。所以,不過是對於任何品牌的床墊,我們都應該注意床墊上要罩上絮有棉花或塗上橡膠的床罩,以防被弄髒,因為髒了的床墊不易清洗乾淨。如果不小心弄有汙點,一定要記得即使清楚上面的汙點。

以上對床墊的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各位。

什麼床墊比較好? 什麼牌子的床墊比較好?

2樓:綠蘿無限生長

我這邊用的迪凱馨家床墊,睡眠質量有所提升,體驗很好。價效比也很高

床墊什麼樣的比較好呢?聽說太軟會睡駝背,也不知道真假

ailia宸 太軟肯定是不行的,對脊柱的壓力比較大,不適合身體健康,適中就行,也不能太硬,包括枕頭也是,不能選擇太軟的,最好是有弧度的那種,貼合人體曲線。 湧寺悠乒萊逞 好的床墊,睡醒了也不會覺得疲憊。去年買了樂德飛翼,獲得了德國脊椎健康協會agr護脊認證。 軟床墊會導致駝背的確是真的,因為在睡得時...

新能源專業怎麼樣?哪個學校比較好

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新能源專業是未來專業引領汽車的潮流,國家對於節能減排也是大力的支援,對於新能源車輛也是加大了補貼的力度。 他們班的班主任 新能源還是乙個很有前景的專業,畢竟能源是剛需,而且石油枯竭也就兩代人的事,但是目前開設高校還比較少,全國也就三四十所,而且這個專業有很多方向,每個院校方向不同,...

有什麼比較好的酵素?效果怎麼樣,酵素怎麼樣什麼酵素最好

人體內的酵素貯存量會隨著年齡遞減,現代生活中水 食物 抗生素 空氣等汙染及輻射等因素也會導致酵素減少。由於現代人的飲食和生活方式,每天從食物中的攝取的酵素不足以達到人體每天所需的量,安全性也難以保證。所以最安全 方便 有效的方法就是食用天然復合酵素製品。每乙個人都需要補充酵素,特別是免疫力低下人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