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什麼樣的比較好呢?聽說太軟會睡駝背,也不知道真假

時間 2021-05-09 07:33:50

1樓:ailia宸

太軟肯定是不行的,對脊柱的壓力比較大,不適合身體健康,適中就行,也不能太硬,包括枕頭也是,不能選擇太軟的,最好是有弧度的那種,貼合人體曲線。

2樓:湧寺悠乒萊逞

好的床墊,睡醒了也不會覺得疲憊。去年買了樂德飛翼,獲得了德國脊椎健康協會agr護脊認證。

3樓:匿名使用者

軟床墊會導致駝背的確是真的,因為在睡得時候由於床墊凹陷導致背是成彎曲型的,時間長了就成駝背了,成年人還好些,如果是小孩那影響就會更大,最好還是睡硬板床,可以在毯子下面墊一床棉花被,這樣睡起來就不會覺得硬了,也不會導致駝背等其他壞處。

廚房的水池,用什麼樣的材料比較好呢

廚房裡最好選用304不鏽鋼水槽,原因是,乾淨衛生,易清洗,結實耐用。衛生間最好用封釉陶瓷水槽。理由是高檔,乾淨,易清洗。洗衣間或門前最好用大理石。實惠,耐日曬風化。其金屬質感能更好地融入廚房的整體風格中。不鏽鋼的型號分很多種,其中最適合製造水槽的是歐洲304不鏽鋼,它耐腐蝕 抗氧化 韌性好 堅固耐用...

黃油那種比較好?什麼樣的黃油比較好

黃油分為動物黃油和植物黃油兩大類。前者是用牛奶做成的,營養豐富,口感好,價位要貴些。後者是用植物油氫化後而成,營養和口感都要明顯差於動物黃油。而且現代科學發現,植物黃油對於身體健康是不利的,所以國外很多地方都對植物黃油的使用有明確的限制。黃油的營養成份。1 黃油中的維他命,礦物質,脂肪酸,糖化神經磷...

加盟便利店,選擇什麼樣的品牌比較好呢?

在決定投資便利店後,需要花一定的時間和精力去比較所有便利店公司推出的加盟政策。品牌效應固然需要考慮,但選擇乙個最適合自己的加盟政策對於加盟者來說,更為重要。其次是服務,除各公司經營的自有品牌商品及各自標識 裝修的不同外,對於位處相同地段的便利店來說,服務則成為相互間競爭的焦點。說到服務,又不僅僅指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