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防輻射布料比較好呢,什麼樣的防輻射服好,哪種材料的好?

時間 2021-08-11 17:57:05

1樓:匿名使用者

1、 多離子塗層,最早先的一種布料,是在布料上塗一種高分子塗層,這種布料水一洗塗層就會脫落,洗幾次就失效了,現在早已淘汰。

2、 金屬纖維混紡,已經有4-5年的歷史了,技術比較成熟,就是把極細的金屬纖維和棉花先混合織在一起,遮蔽率在20db-35 db之間,基本可以遮蔽絕大多數輻射危害,面料從手感和外表看上去和普通的棉布很像,穿著很舒服又可以水洗,非常適合家居使用,所以現在市場上以這種布料為主。但是注意水洗時不能擰乾,否則會造成金屬絲斷裂影響遮蔽效果。

3、 碳纖維,就是將碳纖維織在針織物中,特點是伸縮性強,可以做秋衣、秋褲、還有殺菌除臭的功能,缺點就是遮蔽率差。

4、 金屬鍍膜,比較新的技術,將金屬鍍在布上,有很高的遮蔽率可以達到60-70db。但是由於鍍膜技術還沒有徹底結決脫落問題,所以不能洗,廠家多用它做夾層,洗的時候只洗面。還乙個問題是雖然材料與人體之間有布料隔著,但是人體的汗水會浸入,造成金屬粉脫落,脫落的金屬粉如果隨汗水返回到人**表面就有造成胎兒重金屬中毒的危險。

所以一般用於工業和軍事用途。

5、銀纖維是在布料的表面渡一層金屬,起到防輻射的效果。優點:婧麒以及親琦牌的銀纖維面料的防輻射能力比金屬纖維更強,輕薄透氣,具有防輻射、抗菌、抑汙的功能。

缺點:銀纖維面料的防輻射服如果保養不當容易發黃。

2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1、塗層面料,最開始的工藝,由於技術的欠佳,導致製成的防輻射服透氣性、效果較差、無法進行清洗等,已經被淘汰。

2、金屬纖維,目前運用最多的防輻射面料,和塗層面料相比,它將金屬纖維嵌入於防輻射服內部,金屬不容易脫落,更加的穩定,也可進行清洗。

3、銀纖維,也是現在防輻射服用的比較多的面料,儲存了銀具有的特性,殺菌、除臭、保健等功效,讓銀纖維防輻射服更舒適。

4、奈米銀纖維,是利用大海底部的力量,將銀離子牢牢的和紡織物合二為一,技術上上的突破。

什麼樣的防輻射服好,哪種材料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上的防輻射服主流有金屬纖維面料防輻射服和銀纖維面料防輻射服。

金屬纖維面料的防輻射服是目前比較主流的防輻射服面料,有很多優勢。金屬纖維面料的防輻射服透氣性好、可以直接進行水洗,而且遮蔽效果不會降低。金屬纖維面料的防輻射服對人的身體沒有危害,遮蔽效能非常好;金屬纖維面料的防輻射服美觀,表面光澤,容易著色,款式新穎,製作成本低。

是一種非常好的遮蔽電磁輻射的防輻射服面料,代表是joyncleon的金屬纖維肚兜款式的防輻射服。

銀纖維防輻射服,是將銀通過特殊技術,將一層純銀永久的結合在纖維表面上所得的高科技產物。銀纖維防輻射面料,是世界上繼金屬防輻射纖維布料之後最新的防輻射技術,具有防輻射、抗菌、抑汙的功能,是生產防輻射服裝的較理想布料。它的防輻射效果要優於用其它金屬材料製成的防輻射布料,可以貼身穿著並且對人體有益,並且遮蔽效能非常好。

銀纖維防輻射服是目前最好的防輻射服面料,代表是銀纖維馬甲款式的防輻射服。

哪種防輻射服比較好呢,防輻射服哪種好?

如果送禮當然要送健康,我推薦你送優加牌的防輻射服,但質量確實好,我同事穿的就是這個牌子,款式多,而且包裝也漂亮,很大氣,有品牌感。最重要的是它能夠遮蔽掉手機訊號呢。遮蔽掉生活中各種帶來不良反應的電磁波哦。保衛著孕育中的孩子茁壯成長哦。樓主,朵雅防輻射服就是銀纖維材質的,防輻射效果好的,採用金屬纖維或...

防輻射圍裙什麼面料比較好呢,防輻射肚兜什麼面料的比較好呢?

南昌市婧麒服飾 孕婦防輻射服裝的技術比較成熟了,都是利用電磁波遮蔽的原理,通過金屬材料反射電磁波從而達到防輻射的作用。防輻射服裝的材質分為金屬混紡和銀纖維。從防輻射效果來說,銀纖維的更好,而且穿著舒適,比較柔軟而且透氣性能好 金屬混紡的 要略微低一點,款式可能會比較多比較時尚,但是面料略硬,因為裡面...

什麼植物防輻射呢?怎麼做來防輻射比較好呢

南昌市婧麒服飾 我們通常所說的防輻射植物是指能夠吸收輻射的植物其實,防輻射的植物具有一定吸收紫外輻射的作用,但不具有吸收電磁輻射的作用。網路上傳言的八種可以防輻射的植物,實際上是不能夠防護電子產品釋放的電磁輻射的,不過這些植物可以起到緩解視覺疲勞的作用。所以,如果大家,特別是孕婦想將防輻射的希望寄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