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刷哪種比較好,牙刷選什麼樣的好?哪種牙刷好?

時間 2022-01-22 09:00:11

1樓:侍芹

牙刷在選用上,我一般提議選用的就是比較軟的牙刷。這樣的話,他的牙齒的清潔和效果好一些,並且對牙齒表面的損害回校一些。

2樓:哈呼熊軟棗獼猴桃

牙刷一定是電動牙刷比較好,現在電動牙刷和沖牙器都是比較好的刷牙洗牙產品。也應該是人手必備的。

3樓:娛樂老師執手

回答您好,牙刷包括手動牙刷和電動牙刷兩種,手動牙刷建議小頭的軟毛的牙刷,這樣的效果會更好一點

刷牙建議每天刷至少兩次以上,每次刷牙要達到三分鐘左右,同時建議使用含氟的牙膏,另外刷牙如果效果不到位,還可以配合使用牙線,和牙線共同使用達到保持口腔衛生的效果

刷牙的方法推薦巴氏刷牙法又叫水平顫動方法,牙刷一定要豎著刷牙不要橫著刷牙,電動牙刷是近些年來比較時興的乙個牙刷的使用。另外對嬰幼兒的刷牙,建議孩子刷牙之後要由家長幫助好好的刷牙,這樣能夠達到很好的效果。

您好,要是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解決了問題,麻煩你點個「贊」還有」評價」謝謝。(在左下角點進行評價哦)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

您對此還有什麼疑問嘛?如果沒有的話,可以點選頭像關注我,日後有問題歡迎隨時主頁諮詢我。祝你生活愉快哦

更多3條

4樓:仵安

大家在選擇電動牙刷的時候,一定要考慮自己牙齒的敏感程度

5樓:盼不到的大黃蜂

有的比較硬,有的比較軟,建議還是用軟毛和細毛的那種

6樓:小樓一夜春雨

這個目前的話大家都喜歡用電動牙刷吧,比較方便的。

7樓:峰之豪香

這個要根據自己的習慣,適合你的就好,有軟毛和硬的,長的短的。

牙刷選什麼樣的好?哪種牙刷好?

8樓:搗溉鹹凸倬燦

適合自己就是最好的,以下是選牙刷的注意事項:

1、首先我們應該確定使用牙刷的人。

2、在確定物件的前提下,選擇小頭的牙刷。

在確定了使用牙刷的物件以後確定基本的牙刷大小以後最好選用比較小頭的牙刷,小頭的牙刷能全面的清理口腔內的牙齒。

3、牙刷頭部的毛最好選擇軟硬適中的。

牙刷頭部的毛最好選擇軟硬適中的,因為太硬的毛可能劃傷牙齦,太軟的毛不能達到很好的清理效果。

4、牙刷柄部的長度要適中。

牙刷的柄部最好根據使用物件的手部來挑選長度,不要過短或者過長,握著會不舒服。

5、牙刷最好在正規商場。

購買牙刷最好到正規的商場購買,以免買的劣質產品,不僅傷害牙齒,可能還對身體有害。

6、在任何場所購買牙刷都要注意外觀和包裝。

新購買的牙刷包裝一定是完好的,並且牙刷乾淨、整潔,沒有參差不齊的毛。

9樓:綜藝小茶館

什麼樣的牙刷才是好牙刷,大醫生教你挑牙刷,挑好的

10樓:仵安

大家在選擇電動牙刷的時候,一定要考慮自己牙齒的敏感程度

11樓:收物

最近想買一款電動牙刷,各種引數把我弄糊塗了

牙刷分為中毛,軟毛等,用哪種刷牙最好

12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毛的硬度:一般可分為軟性、中性、硬性三種,平時使用中性硬度的牙刷比較適合。刷毛直徑粗細的差別,在於越粗則刷毛越硬,越細則刷毛越軟。

s-35屬於上層纖細中毛,b-02是特軟毛,b-09是一般標準軟毛.

如果牙齦無明顯炎症可用中毛,對牙齦有一定的按摩作用。如果有明顯的牙齦炎症,建議使用軟毛,儘量減少對牙齦的刺激。個人是偏好軟毛的。

哪種牌子的牙刷最好用?

13樓:禰含雙兆其

佳潔士的就不錯了[編輯本段]牙刷選購篇

牙縫刷牙刷是人們保持口腔衛生的主要工具。市場上的牙刷品種、牌號很多,究竟選擇怎樣的牙刷才比較適宜呢?這要從以下幾方面考慮:

(1)牙刷頭的大小:根據美國牙科協會的規定,牙刷頭的長度應為2.5~3厘公尺,寬度為0.

8~1厘公尺,有2~4排刷毛,每排5~12束刷毛,牙刷頭前端應為圓鈍形。這些規定可供人們選擇牙刷時參考。

(2)刷毛的硬度:一般可分為軟性、中性、硬性三種,平時使用中性硬度的牙刷比較適合。買牙刷時,可用手指壓一下刷毛,如手指有刺痛感則表示太硬,不直選用。

目前市售牙刷的刷毛多為尼龍刷毛。尼龍刷毛的彈性、均勻性及硬度都優於豬毛牙刷,更有利於口腔保健。

(3)刷頭與刷柄的角度:市售牙刷有直線型和角度型兩種。直線型的使用時比較有力,有角度的牙刷對後牙清潔效果較好,此角度以17度~20度為宜。

(4)刷毛的頂端:每根刷毛的頂部應該是圓鈍型的,不能有銳角,購買時可用手來觸控判斷。

(5)特殊牙刷:牙周病病人或是年齡比較大的人,牙齦萎縮,牙間隙增加,除可用一般的牙刷外,更應使用牙間牙刷,這種牙刷的刷毛有錐形、長條形等,可選擇使用。還有一種只有兩排刷毛的牙刷,這是用來按摩牙齦的。

外側兩排刷毛比中間兩排刷毛長的凹字形牙刷,是專門為正在進行牙列矯正者使用的,這種牙刷不僅可刷清牙面,而且還可清潔矯正器上的食物殘渣。對手腳活動不便者(如中風病人)來說,可以選用電動牙刷、光能電離子牙刷等。

14樓:秦慕蕊閔辰

一。牙齒健康時:

1.如果資金不是十分寬裕的化,建議購買歐樂b的d4,**150。使用電池驅動。轉速為9600大於d8=d9=d9(new)=7600

2.如果資金較寬裕的化,建議建議購買歐樂b的d17,前後震動400000次,轉速7600-8800,可去牙垢,潔白牙齒。**529-599

3.如果資金十分寬裕的化,建議建議購買philips的philipssonicare

elite

toothbrush

7系列聲波牙刷,**1000~1500

二:牙齒不健康,或補過牙齒的:

4.強烈建議買歐樂b的s18聲波牙刷.具有三種刷牙模式潔淨。柔動。按摩。特別適合牙齒脆弱者。**790

1.歐樂b的d4

2.歐樂b的d17

3.philips

sonicare

elite

7300

toothbrush

(國內型號:7351)

philips

sonicare

elite

7500

toothbrush

(國內最高型號)

15樓:生活達人老周

回答1、colgate高露潔

於2023年美國,世界中比較先進的口腔護理產品生產基地之一,世界著名牙膏品牌,高露潔棕欖(中國)****。

2、三笑

高露潔旗下著名牙刷品牌,全球比較大的牙刷生產基地之一,躋居牙刷行業領導地位的品牌,高露潔三笑****。

3、crest佳潔士

於2023年美國,美國寶潔公司旗下品牌,世界500強企業,全球比較大的日用品公司之一,寶潔(中國)****。

更多4條

牙刷選擇什麼樣的比較好?

16樓:仵安

大家在選擇電動牙刷的時候,一定要考慮自己牙齒的敏感程度

17樓:收物

最近想買一款電動牙刷,各種引數把我弄糊塗了

牙刷用什麼牌子比較好,買牙刷哪個牌子比較好?

感性的伏敏學 進入智慧型科技時代,電動牙刷已然成為社會發展主流日用口腔清潔產品。具備高幅震感清潔系統的電動牙刷能比傳統牙刷更加高效。第一 imask電動牙刷 imask電動牙刷配置高階且做工極為精細,其主體為食用級304不鏽鋼材質,外機為ipx7級防水材料,清潔力來自磁懸浮聲波技術。最為獨特的是它先...

什麼樣的大門對聯比較好,門對聯選哪種最好的,

奧運年好運連連,金鼠歲喜事不斷。橫批 增光添彩 以下有好多對聯,希望你找到滿意的。人喜盛世 鼠兆豐年。子孫奮發 丙火輝煌。子年人瑞 丙歲春溫。子年潤澤 丙火興隆。子夜為鼠 丑時屬牛。丙輝瑞應 子庶豐登。丙名世德 子夜凱旋。丙年鳳儀 子夜鐘鳴。丙年春滿 子夜燈紅。丙年興旺 子民騰歡。人歡為體健 鼠碩因...

什麼基金好,目前投資基金選哪種基金比較好?

定投 最好選擇 型 指數型 因為它們波動大,可有效攤低成本。有兩種收費方式 一是前端收費,預設的就是這種,就是在每月 時就要按比例交手續費的,增加了定投的成本。如果在銀行櫃檯買,手續費是1.5 在網上銀行買,手續費,是六 八折,在 公司 上買,手續費最低是四折。贖回時還有。5 不等的贖回費。還有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