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打樁打什麼樣的樁比較好

時間 2021-10-14 20:36:21

1樓:新開路齒醫生

根據材料不同,樁可以分為金屬樁、瓷樁、纖維樁。那麼它們的區別是什麼,哪種粧修復更適合自己的牙呢?材質不同從字面上可以得知其材質分別是金屬、陶瓷、纖維。

對核磁、ct檢查的影響不同金屬樁在將來檢查身體,尤其是腦部檢查的時候可能對核磁、ct檢查有些影響,影響影象的清晰度,存在偽影。而其他兩種樁不存在這個問題。**的次數不同纖維樁是預成的,比較方便,直接拿來使用即可。

而其他兩種樁則需要取牙模,經加工廠製作完成後才能使用。對牙齒的保護不同金屬樁、瓷樁硬度較大,容易導致根折;而纖維樁硬度比牙齒硬度稍微小一點,當受到過大外力的時候纖維樁先折斷。美觀性不同金屬樁的美觀性相比其他兩種較差。

適應證的選擇上不同能做纖維樁的肯定能做金屬樁,能做金屬樁的不一定能做纖維樁。

2樓: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考慮是牙裡打樁的問題。一般情況下,現在逐漸推廣的是纖維樁,小偉裝的最大優點是,對做核磁沒有影響。一般每根纖維樁的價位是100到300元。

3樓:大貓貓咪

你好對於你說的這種情況的話我是建議你的話最好是選擇玻璃纖維樁指導意見:

對於你其他型別樁可能增加根管破裂的可能性

且其他型別樁會影響ct檢查效果

只要這種樁就不會出現影響ct等檢查效果所以建議你做玻璃纖維樁是比較好的!

黃油那種比較好?什麼樣的黃油比較好

黃油分為動物黃油和植物黃油兩大類。前者是用牛奶做成的,營養豐富,口感好,價位要貴些。後者是用植物油氫化後而成,營養和口感都要明顯差於動物黃油。而且現代科學發現,植物黃油對於身體健康是不利的,所以國外很多地方都對植物黃油的使用有明確的限制。黃油的營養成份。1 黃油中的維他命,礦物質,脂肪酸,糖化神經磷...

什麼樣的沙發海綿比較好

齋唱 沙發海綿的選擇要從個人的身高體重考慮。個子較高,體重較沉的人應選坐位寬敞的 進深大些的鬆軟型沙發海綿 個子較小,體重較輕的人最好選擇進深較淺的沙發海綿,以防止腳接觸不到地面,由於沙發座位的海綿支撐大腿部的重力,時間長了大腿回感到麻木,至於選擇沙發軟硬度,因此可根據體重以及個人喜好來決定沙發海綿...

什麼樣的有機肥比較好

自然奇蹟綠康有機肥 簡單的回答 豐富的有機質,營養成分多原,有生命的土壤!長一點的回答 1 改良土壤 培肥地力。有機肥料施入土壤後,有機質能有效地改善土壤理化狀況和生物特性,熟化土壤,增強土壤的保肥供肥能力和緩衝能力,為作物的生長創造良好的土壤條件。2 增加產量 提高品質。有機肥料含有豐富的有機物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