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買什麼樣的餅乾比較好

時間 2022-03-22 14:10:14

1樓:一簡單小姐

餅乾通常新增劑和油比較多,現在不建議孩子多吃,幼兒園早上的牛奶餅乾,都開始減少換花樣了。如果非要給孩子吃餅乾,建議買保質期很短的新鮮餅乾,這樣減少新增劑和防腐劑的成分。

2樓:花兒香

給孩子買餅乾最好不要買,帶夾心的餅乾,因為太甜。給孩子選餅乾時最好看一下餅乾的成分,選擇新增劑比較少的餅乾。現在的餅乾為了讓孩子的口感好,新增了大量的白糖和新增劑。

也可以到蛋糕房或者餅乾店,可以挑選一些不太甜的餅乾給寶寶吃。

3樓:小可艾娛樂

給孩子買餅乾可以買那種手工的的餅乾,新增的新增劑很少,也沒什麼防腐劑,但可能就是保質期沒那麼長吧,然後要看餅乾的成分,少一些糖,黃油,對孩子的身體不好,還是別貪便宜吧

4樓:莫了未了

看一下成分,糖分不要過高就好。像我小時候,什麼零食都會吃的,除了糖果類的東西吃的不多,什麼辣條、餅乾都吃。也茁壯成長長成大人了。

小孩子沒必要過分去苛刻一定要吃什麼餅乾好,都可以讓孩子嘗試一下,嘗試了不一定就會喜歡了。

5樓:武孩

餅乾最好不要買那種太甜的。河裡邊夾了很多奶油的那種。吃一些蔬菜餅乾,蘇打餅乾。

麥纖餅乾。都非常的有好處。其實餅乾也屬於零食類。

最好是買那些正規廠家的。吃著放心。

6樓:即將擁有人魚線的

粗糧餅乾和牛奶餅乾。因為粗糧餅乾,雖然口感有些粗糙,但是對身體是比較好的。而牛奶餅乾易消化,口感好。

孩子也愛吃。關鍵得買大品牌的,因為有質量保證。千萬不能買一些散裝的或者三無產品。

7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小孩子其實不懂得什麼是好,什麼是壞,剛開始的時候,家長給他們買什麼,他們就吃什麼,因此,家長的健康意識,決定了孩子的健康程度。餅乾的話,建議給孩子買那種粗糧餅乾,做好是零新增的,減少孩子身體對色素什麼的攝入,還要就是買大牌子的。如果條件可以的話,做好自己給孩子做那種粗糧餅乾吃,這樣安全又衛生。

8樓:辮子哥哥

個人認為曲奇餅幹非常值得推薦,它口感酥脆,一般以巧克力口味為主,甜度適中,富含多種粗糧微量元素,長期使用對身體健康非常有利,建議選擇大品牌,更加值得消費者信賴。

孩子考上大學,給孩子買份什麼禮物比較好?

孩子考上大學想給孩子買禮物,當然是買他最適合最實用的禮物,例如膝上型電腦,手機等。有個親戚的孩子考上大學,送什麼禮物比較好?送一塊200塊左右的手錶吧。送紅包。一般來說,紅包是比較常見的禮物。孩子考上大學必定會需要錢以便以後的學習生活飲食方便有所幫助,而且紅包的最大優點就是不過時,避免了送禮物時別人...

黃油那種比較好?什麼樣的黃油比較好

黃油分為動物黃油和植物黃油兩大類。前者是用牛奶做成的,營養豐富,口感好,價位要貴些。後者是用植物油氫化後而成,營養和口感都要明顯差於動物黃油。而且現代科學發現,植物黃油對於身體健康是不利的,所以國外很多地方都對植物黃油的使用有明確的限制。黃油的營養成份。1 黃油中的維他命,礦物質,脂肪酸,糖化神經磷...

什麼樣的孩子學習好,孩子學什麼比較好

比較認真聽話的孩子學習比較好,還有一些比較聰明的孩子,他的學習會好一點,主要還是要聰明。你好,一般是自己自控能力比較強,而且有自己的學習方法的,而且思維邏輯思維能力比較強的孩子的學習會比較好。學習好的孩子的共同特點都是聽課非常認真,並且勤於思考在課後都要完成老師留給他作業。有良好學習習慣,還有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