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孩子學習好,孩子學什麼比較好

時間 2023-05-25 18:09:05

1樓:傳媒北風老師

比較認真聽話的孩子學習比較好,還有一些比較聰明的孩子,他的學習會好一點,主要還是要聰明。

2樓:建造師張

你好,一般是自己自控能力比較強,而且有自己的學習方法的,而且思維邏輯思維能力比較強的孩子的學習會比較好。

3樓:教育導師藍天

學習好的孩子的共同特點都是聽課非常認真,並且勤於思考在課後都要完成老師留給他作業。

4樓:在生活中成長

有良好學習習慣,還有比較好的自律性的孩子學習成績好。

5樓:咎立誠

自制力自律性強的,還有就是自己懂得如何去學習,能夠把自己的效率提到最高的孩子學習很容易好。

6樓:櫻花樹下

我認為是紮實的,孩子學習比較好,還有自律性比較強的孩子。還有品德,品學兼優的孩子學習比較好。

7樓:追逐的拾光

我覺得那些喜歡動腦筋,想問題想的比較多的孩子學習比較好。

8樓:職場達人

認真聽課的孩子,聽家長話的孩子,有乙個好的學習習慣的孩子,正常來說,成績都還是不錯的。但是這也不盡然,有的孩子看起來非常文靜,但是學習上卻一竅不通。尤其是數學。

9樓:彌茂

懂得自律的孩子學習好,因為他懂得自律,他能夠好好的學習,他不用大人管教,自己都能夠好好的學習。

10樓:jo極笑哈哈

踏實認真而且老實的孩子學習可能會好一些。光是聰明的孩子,還不足夠,也一定要能夠自己努力。

11樓:網友

聰明的孩子,天生聰明的,還有後天努力的孩子。

12樓:馨蕊

努力的可用心的孩子,他們一般讀書的時候會花很大部分時間在學習上,這樣的孩子成績應該都會很不錯。

13樓:天天之蟲

什麼樣的孩子學習好,肯定是愛動腦筋愛思考,動手能力強的孩子學習能力好。

14樓:樸綠昳

自律的孩子成績會好的,他們會懂得分配自己的時間,在該什麼時間做什麼事情都是懂得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努力學習,用心聽講的孩子學習好。

16樓:善憶曼

這沒有乙個統一的說法,一般孩子定性好,他的學習相對而言會好一些,還有乙個就是自律性高一些的。

17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這跟家庭有很大原因,被誇的孩子其實很多時候他都要比步被誇的孩子要優秀。

18樓:在巴塞隆納寫遊記的迎客松

孩子的學習好壞,取決於孩子對學習的認真程度,他的及時知識積累以及學習態度。

19樓:裝甲師

對學習不懼怕有學習動力的孩子以後學習一定都很不錯。

20樓:畢業離人

這不是什麼樣的孩子學習好?而是你要讓孩子養成怎樣的習慣思維,還有最平常的一些自律吧,其實也就是你需要培養自己的孩子,平常的習慣就好了。

21樓:姚好好生活呀

什麼樣的孩子學習好,那永遠是別人家的孩子學習好呀!

22樓:帳號已登出

什麼樣的孩子學習好,有良好的學習習慣,一直堅持的孩子學習好。

23樓:牟默

我覺得就是那種對於某件事情比較專注的人學生來說吧。

24樓:勤奮的八

每乙個孩子都有學習成績好的時候,每個孩子都該有個更好的未來。

25樓:我居美如天仙

這個問題也是比較專業的,我覺得你可以問問身邊的人或者是你的家人或者其他人都是可以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學習好的孩子就是那種比較自發投降,學習比較努力的,知道自己目標的孩子學習好。

孩子學什麼比較好?

27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2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要挑孩子感興趣的去學,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那樣學起來會事半功倍!

孩子學什麼好?

29樓:生活百科根根達人

現在孩子在社會上的競爭,早已經不是僅僅停留在成績上了,是乙個綜合素質的比拼。所以,很多孩子在兼顧學習成績的同時,多多少少都會發展一些自己的特長。今天睿爸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家老大兒子的特長選擇,希望給大家一些參考。

一,**。孩子從小就比較喜歡**,所以,在孩子7歲左右就幫孩子買了尤克里裡。

後來因為鋼琴學的比較好就暫停了結他的學習,專注學鋼琴。

在學校裡,他們還有小號興趣班,每週一次練習,孩子也在一直學習。

二,口才。因為我們家孩子口才不是很好,所以,我們也想著合適的機會給孩子練練口才。

剛好,學校裡面開了語言藝術班,孩子就主動的報了這個班,每週一次,已經堅持學習一年多了,還是有一些成效的。

三,奧數。我不知道奧數算不算特長啊,不過,我們通過讓孩子學習奧數,確實提高了孩子的邏輯思維能力。

他現在的數學成績也一直沒讓我們操心。

奧數班是孩子主動要求幫他報的,每次課程快結束的時候,總是催著我們幫他繼續報,孩子願意學,我們也就一直幫孩子繼續報,現在也學了一年多了。

30樓:愛丫愛丫愛呀

學習各種樂器,有的報繪畫或者跳舞的培訓班,還有的專門學習一項體育專案都可以。

31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如果是只論電腦技術領域的專業和就業形勢的話,那麼肯定是技術含量越高越前沿的,技術方向越容易找工作,比如說人工智慧、軟體開發與運維工程師、雲計算網路工程師、vr空間創意設計師。

32樓:復儀傯

我認為孩子從小學習英語比較好,畢竟現在英語是世界語言,走哪走到哪都通用。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孩子學什麼要看她的興趣來,不要把大人的意志強加給孩子,我覺得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

34樓:慶獻禕

孩子喜歡學什麼,還得要看孩子個人的興趣,不能強迫孩子孩子喜歡什麼就學什麼,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35樓:輕輕的飄走

孩子學什麼那就要看孩子的興趣愛好了,讓他們自己選擇一下,作為家長在幫忙篩選一下,告訴他們那個更有前途,哪乙個更適合他們,只有適合的才能發揮他們的潛能學的更好才行。

36樓:魍魎大寶

每個孩子都是獨立個體,興趣愛好各有不同,可通過日常觀察根據孩子的興趣愛好加以延展!

學習好就是好孩子嗎?

37樓:差不多先生

對於好孩子的定義,絕不僅僅只是學習好這麼簡單。判斷乙個孩子的秉性好壞是有很多因素,絕不僅僅只是看這個孩子成績好不好。當然如果孩子的成績好會是乙個項,如果成績不好,也不代表著就是壞孩子。

38樓:小美生活小集錦

不是,學習好只能證明孩子在學習方面特別喜歡,而且也很努力,但是不能證明一定是好孩子。

39樓:帳號已登出

不是這樣,因為有的孩子學習很好,但這些孩子的人品不行,好孩子的定義很廣。

40樓:浩海永寧

不是的,學習好的不一定就代表是好孩子,乙個好孩子,要從多方面去考慮,了解孩子的長處,個人優點,是否懂得分享,這樣才能判斷是不是個好孩子。

孩子學習好不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學習不好是沒有找到合適的學習方法:孩子在學習的過程中,好的學習方法可以讓孩子進步非常快,例如:文科生的奇思妙想,理科生的死記硬背。

是非常不合理的學習方法,靠死記硬背,考試的時候,題目和考題會一摸一樣嗎?所以適當的學習方法對成績的影響是非常重要的。情緒及心態的困擾:

別說是孩子,就算是我們父母自己,也很容易受到情緒的控制。現在的中小學生非常容易與老師、同學、朋友、父母發生溝通問題,這些都是他們情緒的爆發點。一旦消極的情緒的產生,他們就是生活在焦慮煩惱的學習環境中,沒有辦法靜下心來去好好學習。

自身學習不努力:努力不一定進步,但不努力一定不會進步,學習是需要努力的,生下來就是天才的人寥寥無幾,所以有一小部分同學,學習成績不理想,多半就是自己不夠努力,不願意動腦筋,這就是孩子自身的原因。自我觀念的侷限是第一原因:

乙個人的自我觀念就是乙個人對自己綜合評價的總和。如果乙個孩子在有關自己學習或個人成長上有錯誤的觀念,那麼他的潛能就沒辦法釋放出來。如認為數學很難,自己學不好數學,那麼他的大腦就處於停滯狀態,他就放棄了努力。

究其原因,很多家長在孩子童年的時候對孩子說「你怎麼這麼笨」,讓孩子產生了自卑感,潛能就無法釋放出來。

42樓:箋児愛生活

爸媽眼中的我評語簡短是:

1、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小女孩,在學習上嚴格要求自我,按時完成作業,個性是上學後,你各方面都有很大進步,堅信你在新的一年會有更喜人的成績,加油!

2、你是個講禮貌,懂禮貌的孩子。但是學習不夠發奮認真,期望你以後注意學習方法同時用心一些,爭取各學科都有較大進步,你必須能夠做到的!

3、在這段時間,孩子的進步比較明顯,離開老師的精心教導,孩子一點一滴的進步我們都記在心裡。作為家長,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教導。

4、兒子,你是爸媽的好孩子,在新的一年裡,爸媽期望你能多自覺學習,自覺做功課。自我的房間收拾整潔;你已經是個大孩子了,做任何事情都認真去做得最好,不好馬馬虎虎,多點耐心。

5、寶貝,看到你一天天茁壯成長,爸爸媽媽打心眼裡感到高興,生活中你待人誠懇有禮,富有愛心,學習上聽老師和家長的話,認真發奮,真是個好孩子!期望你以後能改掉粗心的毛病,並且要不怕困難,勇往直前,做乙個更出色的好孩子!

6、你是家庭的開心果,你活潑可愛,你懂得尊重父母,孝敬父母,你熱愛勞動。但是,你學習不夠勤奮,學習態度不夠認真,作業不夠仔細。

孩子的最好學習方法是什麼

43樓:眾粒團

孩子的最好學習方法就是從點滴開始積累知識,他們不好好高騖遠從由易到難這樣他們就會提公升自信心,有了自信心之後就會不斷進取,這種學習方法是從提公升自己對知識的追求是最好的學習方法。

什麼樣的女孩子性格招人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比較招人喜歡?

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善解人意,大方得體,這樣的女孩最招人喜歡。無論女孩是什麼性格的人,都要善良,這樣才會受大家喜歡。1 女孩善解人意男孩在外面拼事業,壓力很大,很多時候他們不會像女孩那樣去嘮叨,去發洩自己內心的委屈,他們會把很多心事放在心裡面,所以他們表現的就很痛苦,很鬱悶。這時候就需要女孩善解人意...

4歲孩子學什麼樣的畫種好呢,七歲的孩子更合適學什麼畫?

所玉枝鐵夏 快樂的童年,素描是一切繪畫的基礎,應該讓他有個美好,水粉不適合,水粉對一個4歲的小孩太難了。這只是我自己的見解,不要給他太大的壓力我覺的如果你要讓小孩學色彩一類的,就學油棒畫,還是需要你自己好好考慮,也是為以後的水粉打基礎,感受色彩,油棒畫可以幫助孩子先認識色彩。不過最好是先學素描。不過...

什麼樣的女孩子容易遭人嫉妒,什麼樣的女孩子最容易遭人嫉妒

小晴星座說 太過優秀,容易遭人嫉妒的3大星座 我個人覺得你的男朋友長得還是不錯的,上半臉的雙眼皮兒都挺不錯的,眼睛炯炯有神,就是下半臉也就是下巴那裡有一點點的長,這樣就會顯得臉很大如果她的臉再小一點,那就完美了,就是不知道他的身高是怎麼樣的。 膚白貌美大長腿,有錢有勢異性緣特好。做什麼都比普通人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