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孩子學鋼琴要買什麼樣的鋼琴好呢

時間 2021-07-17 14:29:12

1樓:一生鋼琴網

國產的海倫,韓系的英昌,日系的卡瓦依,德系風格的金斯波格

2樓:看看琴

鋼琴不分**和小孩,價效比較高的鋼琴可以看看德系風格的金斯波格、韓系英昌、歐洲風格韋伯鋼琴等。

3樓:徐州衡之韻琴行

首選英昌yp123l1,yb122,星海xu20h,這些都是市場人氣王,銷量之王,價效比之最。

4樓:筱倩

選鋼琴儘量選擇英昌 韋伯 珠江 愷撒堡 卡瓦依這些主流的大品牌 品質有保障 具體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和需求選購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下德國卡爾威堡鋼琴,一步到位。

6樓:榮索索

不建議買日系的琴,強烈推薦你看看韓系英昌,音色相當清澈,口碑一直不錯,樓主可去當地**商看看比較下

7樓:匿名使用者

kawai的很不錯呀,我們家就是,價位在1-2萬之間,質量很不錯,音質也很好

8樓:笑笑媽

一臺鋼琴是能用幾十年的,鋼琴和任何東西一樣,一分錢一分貨,當然也要看樓主自己的預算了。樓主可以看看長江鋼琴和卡瓦伊鋼琴,專業性強,穩定性好,世界十大品牌,亞洲第一品牌。高品質建議首選。

9樓:

首選進口三益鋼琴js122md、伯恩斯坦ibs120。

德系金斯波格鋼琴kg122。這幾款型號,都很暢銷,比較有代表性的。

10樓:鋼琴守望者

國產首選海倫鋼琴,日系選卡哇伊,都是聲學大獎,看您的預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關注一下英昌,金斯波格鋼琴,品質很不錯。

12樓:湯枋荃

推薦進口賽樂爾、三益,國產金斯波格!

13樓:南京鋼琴諮詢

買鋼琴和男孩女孩,年齡多大都沒有關係。主要看你的預算,打算給孩子買什麼琴。

15000元的預算就買星海鋼琴和珠江鋼琴

20000元預算就買星海的高階卡哇伊的升級版被星海k系列或者是珠江的凱薩堡

20000-30000的預算就可以買韓國原裝三益,es,js系列40000以上可以選擇賽樂爾鋼琴

14樓:國樂鋼琴城

凱旋,英昌,韋伯都是不錯的選擇,可重點考慮

15樓:匿名使用者

海倫 珠江 文德隆都是很好的選擇。

16樓:吉安華藝琴行

卡瓦依kua1 kua2 藝術家系列 配置高 專業品質

17樓:重慶古典琴行

建議在海倫 珠江中選擇,推薦海倫h系列高階琴

18樓:攸藤霖宇

預算不多的話國產的珠江就ok的

要是要求高一點或者預算多一點就雅馬哈或者歐洲牌子都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預算。二萬多可以看英昌yp121l2,三萬以上可以選擇韋伯pw系列,

20樓:鋼琴的

建議樓主選擇專業性強 價效比高的卡瓦依鋼琴

21樓:指尖飛舞的妞

選鋼琴的第一步是要先看自己的預算,定好自己的預算,在合適自己預算的範圍內挑選主流的大品牌,這樣不至於太挑花眼,因為如果沒有預算的話,可以選擇的餘地就太大了。

一般孩子學習的話1到兩萬左右的鋼琴就很好了,可以重點看一下英昌 珠江 卡瓦依等市場主流的名牌鋼琴,市場使用率多,質量反饋資訊多。大品牌用的放心

十歲學鋼琴好不好,十歲的孩子學鋼琴還來得及嗎?

有好處也有壞處吧,好處是就像樓上說的手型標準,感情投入,理解能力強,會比同級者學的好,一年抵別人n年。壞處是年齡偏大,他的同級學生應該比他小很多,我也是,十歲學鋼琴的,就不是特別敢在很多人面前演奏,說實話有點自卑。當然,如果您的孩子真的很熱愛鋼琴 這樣都對他不是事,但如果真的學了,也不要太過急考10...

九歲的孩子學鋼琴晚嗎,5歲的孩子可以學鋼琴嗎?

9歲的孩子學鋼琴,剛剛好不會晚。只要馬上投入練習 以及孩子在彈鋼琴方面有得天獨厚的優勢。我們可以想一想,之前的許多鋼琴家們,有幾個是自己投入的練習成了鋼琴家的?很多情況下是這些人具有得天獨厚的慧耳和十指纖細的條件 不管學什麼只要想學什麼都不晚,只要馬上投入練習 以及孩子在彈鋼琴方面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家用的鋼琴什麼樣的好

奧博藝術學校 去鋼琴銷售門店試試音色 手感就好了,看你個人喜好和腰包 社會人 個人建議您可以選擇啞光色鋼琴,即是復古的鋼琴,因為就算不彈都可以當做是一件擺設。初學建議選擇一個二手琴,如果怕吵到別人可以選擇智慧鋼琴,因為智慧鋼琴可以帶耳機。 先去琴行練吧,練個半年,真的堅持下來了再考慮買鋼琴的事情 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