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鋼琴品牌有哪些,剛開始學買什麼樣的好一點

時間 2021-09-19 04:57:08

1樓:時代鋼琴城

鋼琴素有“樂器之王”的美譽,它的音域範圍之廣幾乎概括了**體系中的所有樂音,在國外2023年就有了第一份鋼琴草圖,然而在中國鋼琴也早在18世紀就已開始。鋼琴在全世界的**地位都極高,它從側面反映了社會進步發展和人們精神世界不斷豐富的狀況。近幾年國內鋼琴藝術家領袖的一位位崛起,例如郎朗,李雲迪等等都引領著新一代青少年的**特長學習熱潮。

在時代鋼琴城,每天都可以看到接踵而至的少兒在家長的陪同下來選琴。

越來越多的中國家長和年輕愛好者對鋼琴這種樂器愛不釋手,然而說實話在很多中國家庭目前來講,剛剛可以接受學琴的費用,但是添置一臺鋼琴,一臺好的鋼琴上檔次的,音效棒的鋼琴還是存在有一定的壓力,是一個大物件。那麼如何真正正確的挑選鋼琴,又怎麼樣分辨出價效比高的好琴呢?我們從時代鋼琴城瞭解到,除了專業學習鋼琴的**人才,大部分少兒學習鋼琴的家長其實對鋼琴並不瞭解,在挑選鋼琴的時候更是很迷茫無助。

時代鋼琴城給我們提供以下幾個價效比高的品牌和不同預算型號,想為孩子挑選好琴的朋友可以認真看看,對買琴一定有幫助的哦。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國產的大品牌珠江鋼琴集團的珠江鋼琴,這家企業從傳統的生產製造型積極轉型成為有自主科技做支撐,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並且創立自主品牌的權威鋼琴製造商,同時珠江鋼琴集團是擁有全球最大的木材加工基地,並且有獨有的木材處理技術。最可貴的是,作為中國本土鋼琴品牌,珠江鋼琴的售價十分親民,造型也十分新穎簡約,適合中國多數家庭的配置,在音效上也毫不遜色。珠江鋼琴up120l,售價16300元左右。

此款型號可以說是珠江旗下鋼琴的銷售冠軍,簡約大方的造型加上多層色木板製作的琴絃弦碼,無可替代的俄羅斯木材,連踏板都是實木製造,在價效比方面遠遠超出了其它品牌的配置。另一款珠江艾茉森電鋼琴型號prk-80,目前售價6000元出頭,在時代鋼琴城也是珠江鋼琴品牌的明星產品,它的設計風格大膽,音效考究,體積輕盈。在各種表演會場經常出現,更是少兒新學鋼琴時入門級的首選款型。

說完珠江鋼琴,時代鋼琴城還有一款人們並不陌生的鋼琴熱賣品牌,“雅馬哈”(yamaha),雅馬哈鋼琴製造早在100多年前就已經開始了。關於雅馬哈值得推薦的價效比高的兩個款式鋼琴,一款是ya121ex peg,另一款則是ya128ex。第一款是售價在27000左右,時代鋼琴城正在對它進行特惠活動。

它採用平衡加鉛技術,增加了更加接近三角鋼琴的鍵長,保證了彈奏時的穩定性。第二款的售價在29000左右,是特質的內襯弦磓。

價效比高的第三個品牌,星海鋼琴,中華老字號,它的名字早已被大眾熟知了。從2023年起星海鋼琴就一直伴隨著人們,第一款8000元左右的星海xu118t,是傳統造型的黑色立式鋼琴,聲音質樸渾厚,十分有韻味。第二款則是12000左右的t21型號,用最先進的乾燥技術,將精準度達到0.

05毫米,驚人的工藝將品質提升到頂級的高度。

2樓:夢夢夢夢夢夢吶

剛開始學鋼琴基本所有的琴都能夠入門使用,德國牌子現在大多都是假琴,不如支援國產價效比高。比如舒恩,海倫,珠江。

3樓:我愛旅遊小達人

這問題問的太廣了,不好回答,應該有很多,若最好的德國品牌應該是施坦威,貝森多夫,博蘭斯勒,門德爾鬆,斯坦格列泊索納,日系的雅馬哈也不錯,韓國的英昌也可以,國產的愷撒堡夠標準,回答完畢,選我滿意答案,把分給我吧

新手學結他,買什麼樣的好

選結他,要看手感,音色,還有弦距,一款手感好的結他,會讓你愛不釋手,我的是卡馬,手感非常不錯,雖然我現在琴藝不精,但是手感是能感覺出來的,我的是在網上買的,我實體琴行也跑了幾家,網上有賣的我基本對比過了,我建議你在網上買,在實體琴行沒什麼贈品,網上調音器什麼的都有送,而且還包郵,我買的店家叫天地豪琴...

新手學結他買什麼樣的好

個人感覺不管你選擇哪個品牌的哪一型號,一定要精心的挑選,吉他最重的首先是音色和手感。不同價位品牌的結他有不同的手感和音色體現,當然,這些都是感官上的,下面說下直觀的區別。的區分主要體現直觀在幾個方面 用料 用料的選擇決定一把琴的根本,如共鳴啊,音色的延展啊,琴體的耐用與美觀等等等。做工 這個就決定這...

情侶剛開始同居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隨著現在年輕人越來越開放,婚前同居的情況時有發生。很多情侶在感情公升溫到一定程度後,就會選擇同居,讓彼此的情感更近一步。因為長期生活在一起,彼此之間的缺點也會慢慢展現,讓感情進入到另乙個階段。下面,我們介紹情況同居注意事項。1 財務爭執問題。乙個節約,乙個浪費,比如每個月收到水電費賬單時,可能節約的...